FPX 816 组员 FunplusX战队小组

进入小组
LPL-S7夺冠 LPL-S7夺冠 2018-01-04 18:00 21395 举报

LPL两个全新的队伍,感觉FPX>RW

从FPX对WE,RW对EDG

判断的,参考比赛不多,期待维二两个全新组建的战队 相遇……厮杀一场(TOP和BLG不算全新,在旧战队基础上组建的)

15
收藏

精彩评论

  • LPL-S7夺冠 2018-01-04 18:05
    赞(31) 回复 举报 1#

    FPX感觉除了LWX比较浪,其他没有明显的短板

  • 安眠药 2018-01-04 20:40
    赞(24) 回复 举报 8#

    看到你们在战队小组发帖,我感动的快要哭了

  • IGupup(`Δ´)! 2018-01-04 19:21
    赞(11) 回复 举报 4#

    fpx我是看好的,一个队伍打野的可以比喻做一个队伍的发动机。fpx的发动机看起来不错

全部评论(24)

  • LPL-S7夺冠 2018-01-04 18:05:40
    赞(31) 回复 举报 1#

    FPX感觉除了LWX比较浪,其他没有明显的短板

  • 彩虹 2018-01-04 19:04:33
    赞(0) 回复 举报 2#

    未来可期

  • IGupup(`Δ´)! 2018-01-04 19:21:19
    赞(11) 回复 举报 4#

    fpx我是看好的,一个队伍打野的可以比喻做一个队伍的发动机。fpx的发动机看起来不错

  • kjsd 2018-01-04 19:23:12
    赞(1) 回复 举报 5#

    LPL-S7夺冠:  FPX感觉除了LWX比较浪,其他没有明显的短板

    lwq绝对是错不了的,就是中单还要在看看

  • 凌乱 2018-01-04 20:16:26
    赞(2) 回复 举报 6#

    FPX现在看起来,我觉得还好,预期不可高。现在的情况只能说不弱,但绝不是强,看小白教练能不能掏出新东西,其实由于这几个队伍都是新组建的,配合时间短,所以吃老本方面,FPX的队员可以吃一段时间。
    RW现阶段表现其实相对较弱,但上限相对更高一点,把所有队员的能力好好利用起来其实就可以了,问题点是现在的团队配合以及沟通看上去比较差。还有一个问题是…我不太看好牛排的执教水平。所以春季赛对RW不要抱太大期望,但如果成长起来,夏季赛可以留一手梦想。

  • 安眠蛙 2018-01-04 20:35:30
    赞(1) 回复 举报 7#

    凌乱:  FPX现在看起来,我觉得还好,预期不可高。现在的情况只能说不弱,但绝不是强,看小白教练能不能掏出新东西,其实由于这几个队伍都是新组建的,配合时间短,所以吃老本方面,FPX的队员可以吃一段时间。 RW现阶段表现其实相对较弱,但上限相对更高一点,把所有队员的能力好好利用起来其实就可以了,问题点是现在的团队配合以及沟通看上去比较差。还有一个问题是…我不太看好牛排的执教水平。所以春季赛对RW不要抱太大期望,但如果成长起来,夏季赛可以留一手梦想。[收起] FPX现在看起来,我觉得还好,预期不可高。现在的情况只能说不弱,但绝不是强,看小白教练能不能掏出新东西,其实由于...[展开]

    FPX在西部的竞争比RW在东部的竞争惨烈的多。之前我说西强东弱,很多人都不认同。打到现在,应该相信一点了吧。VG,SS,OMG,BLG这4个队虽然不是T1,但是已经有了相对稳定的俱乐部体系,至少可以保证自己的下限就是LPL水准。东部我就不说了,除了RNG和IG,其他队伍太不稳定了,RW在这个小组虐菜虐不出梦想的。

  • 安眠药 2018-01-04 20:40:02
    赞(24) 回复 举报 8#

    看到你们在战队小组发帖,我感动的快要哭了

  • Arrow、 2018-01-04 20:51:48
    赞(1) 回复 举报 9#

    其实客观来讲WE最近问题很大(特别康帝) WE前期还是偏被动的 EDG感觉五个人状态都很好 所以可能RW场面比FPX要惨一些。RW团战真的有点难看。。。各打各的人 技能释放跟衔接 团战站位都不好。。可能磨合不够

  • 安眠蛙 2018-01-04 21:06:53
    赞(1) 回复 举报 10#

    Arrow、:  其实客观来讲WE最近问题很大(特别康帝) WE前期还是偏被动的 EDG感觉五个人状态都很好 所以可能RW场面比FPX要惨一些。RW团战真的有点难看。。。各打各的人 技能释放跟衔接 团战站位都不好。。可能磨合不够[收起] 其实客观来讲WE最近问题很大(特别康帝) WE前期还是偏被动的 EDG感觉五个人状态都很好 所以可能RW场面比FPX要...[展开]

    condi从夏季赛开始到现在,一直挺混的,跟LPL的普通打野没什么区别

  • 凌乱 2018-01-04 21:09:27
    赞(1) 回复 举报 11#

    安眠蛙:  FPX在西部的竞争比RW在东部的竞争惨烈的多。之前我说西强东弱,很多人都不认同。打到现在,应该相信一点了吧。VG,SS,OMG,BLG这4个队虽然不是T1,但是已经有了相对稳定的俱乐部体系,至少可以保证自己的下限就是LPL水准。东部我就不说了,除了RNG和IG,其他队伍太不稳定了,RW在这个小组虐菜虐不出梦想的。[收起] FPX在西部的竞争比RW在东部的竞争惨烈的多。之前我说西强东弱,很多人都不认同。打到现在,应该相信一点了吧。V...[展开]

    你要把RW放到西部然后把逗比和马哥打退役么。。。
    东部春季赛拿给RW磨合其实反而是RW最合适的成长方式…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太合适。
    FPX更考验小白和他的教练组

  • 安眠蛙 2018-01-04 21:23:59
    赞(1) 回复 举报 12#

    凌乱:  你要把RW放到西部然后把逗比和马哥打退役么。。。 东部春季赛拿给RW磨合其实反而是RW最合适的成长方式…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太合适。 FPX更考验小白和他的教练组

    兄弟说的实话,没什么不合适的,又不是故意黑。RW的牌面想打出争四的成绩其实不难,甚至争三都有希望。我跟你的感觉一样,这个队伍的磨合才刚开始,不过就牛排那能力,我觉得有点难,现在的打野和卡萨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打快很难;要围绕双C来的话,牛排在这方面又是第一次,上到教练组,下到队员,都是不小的挑战。
    FPX的话,只要很好的执行小白的战术,前15分钟问题不大。

  • 宋zzzzz 2018-01-04 22:15:20
    赞(0) 回复 举报 12#

    LPL-S7夺冠:  FPX感觉除了LWX比较浪,其他没有明显的短板

    林伟翔最近这状态,很难受

  • LPL-S7夺冠 2018-01-04 23:05:40
    赞(0) 回复 举报 13#

    安眠药:  看到你们在战队小组发帖,我感动的快要哭了

    嘻嘻,就因为我第一个加入这个小组,以后我就是FPX的铁杆了

  • ╰ゞ真爱丶自由ヾ 2018-01-04 23:08:02
    赞(9) 回复 举报 14#

    现在的t2队能打到上赛季末nb的水平就是领头羊了,fpx无疑是最有希望的之一,不过还是想看看中单在高压下的表现

  • LucioQAQ 2018-01-05 01:11:32
    赞(2) 回复 举报 15#

    kjsd:  lwq绝对是错不了的,就是中单还要在看看

    打we第二局你们都只看到青钢影没看到岩雀的亮眼?

  • 石乐至、石乐至 2018-01-05 07:38:25
    赞(1) 回复 举报 16#

    安眠药:  看到你们在战队小组发帖,我感动的快要哭了

    怎么到处都是这种药啊?

  • 氓娜丽莎xx 2018-01-05 08:10:30
    赞(0) 回复 举报 17#

    ╰ゞ真爱丶自由ヾ:  现在的t2队能打到上赛季末nb的水平就是领头羊了,fpx无疑是最有希望的之一,不过还是想看看中单在高压下的表现

    s7以前t2领头羊是ss

  •        装傻 2018-01-05 08:14:04
    赞(1) 回复 举报 18#

    IGupup(`Δ´)!:  fpx我是看好的,一个队伍打野的可以比喻做一个队伍的发动机。fpx的发动机看起来不错

    兰博基尼说不上,卡宴还可以

  • 赞(3) 回复 举报 19#

    我感觉fpx才应该是银河战舰啊 除了中单是个保安

  • 泪雨无痕 2018-01-05 23:33:29
    赞(1) 回复 举报 20#

    氓娜丽莎xx:  s7以前t2领头羊是ss

    蛇队今年不玩蛇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