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 8235 组员 玩加赛事EDG粉丝群:311255288

进入小组
砥砺前行 砥砺前行 2018-01-16 22:57 40467 举报

似乎有些人太急了点?

  edg这“内战猛如虎,外战怂如狗”的帽子戴了太久,导致有些人似乎不能用正常的评判标准看待这只战队了?haro是青训队员,ray出走北美两年,在版本更新如此之快的情况下,他们其实都算新人(ray毕竟不是国人),就算拿了德杯冠军,也得承认他们还在磨合期,今天一场劣势翻盘,一局碾压已算不错,而且在上单被ban位照顾的情况下,没必要纠结阵容问题,而且就因为edg本身擅长大树体系,让新人熟悉才更无可厚非吧?一个顶级的选手不是应该掌控任何类型的英雄吗?现在上单可是不能像ig那样轮换的。这仅仅是第一局比赛,edg教练组不可能傻到买了ray还不给机会让他用各种carry英雄吧?

 后面的路还长,就算他们连败也不要紧,这样那个男人就会出来稳定军心了(狗头.jpg)

28
收藏

精彩评论

  • 丛新出发coack 2018-01-17 00:01
    赞(34) 回复 举报 13#

    大家怎么还不明白道理呢。。。EDG的体系能让IBoy出来半个赛季打好主力,能让Haro很快形成即战力,又给其他LPL队伍提供多少不错水平的职业选手,这才是目前最应该敬佩的地方啊。第一场比赛求稳赢下来,有啥不好。都2018年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今年又是不一样的EDG了,我反正比较期待这支新一年的发挥。

  • My丶黑色阳光 2018-01-16 23:26
    赞(34) 回复 举报 7#

    EDG的野区还是需要那个人才能压的住场面,他回来才能算完全体,小打野还是少了点经验

  • mildvv 2018-01-16 23:04
    赞(19) 回复 举报 1#

    而且第二把这个阵容,fpx竟然不ban大树我没想到,拿大树多好打啊,我感觉换rng,we也会拿大树的,稳赢。edg不拿大树:哇edg不想赢吧?

  • The Unforgiven716807 2018-01-17 04:44
    赞(10) 回复 举报 26#

    降临:  cl世界赛要是一直像洲际赛打三星那样 edg也不会一直被这样看吧

    +1,我这个国电黑都觉得那把clearlove把id遮住我以为是mlxg

  • 陆秦岭 2018-01-17 13:05
    赞(7) 回复 举报 44#

    Edg过往内战外战对比太强烈了,现在打的好舆论真的很尴尬,其实挺希望接下来的季中赛洲际赛edg能上,好好给自己洗白,否则喷子和节奏一定不会停,再和谐的社区和平台都不会

  • Hungry for the soul 2018-01-17 07:34
    赞(5) 回复 举报 28#

    等到大赛再说吧,不然这帽子别想摘掉

  • joykiss 2018-01-17 00:38
    赞(3) 回复 举报 23#

    LPL共同进步吧

全部评论(62)

  • mildvv 2018-01-16 23:04:01
    赞(19) 回复 举报 1#

    而且第二把这个阵容,fpx竟然不ban大树我没想到,拿大树多好打啊,我感觉换rng,we也会拿大树的,稳赢。edg不拿大树:哇edg不想赢吧?

  • 感冒灵 2018-01-16 23:06:24
    赞(2) 回复 举报 2#

    也有道理 ,其实也是粉丝太害怕edg世界赛拿不到好成绩了,所以格外希望edg能有一些进步,而不是原地打转。

  • 砥砺前行 2018-01-16 23:11:28
    赞(1) 回复 举报 4#

    感冒灵:  也有道理 ,其实也是粉丝太害怕edg世界赛拿不到好成绩了,所以格外希望edg能有一些进步,而不是原地打转。

    我很理解这种粉丝,S7世界赛我也真的气到爆炸,但就目前来说虽然不确定因素太多也还是可以期望一线,还是多看看免得被打脸吧

  • 砥砺前行 2018-01-16 23:15:16
    赞(46) 回复 举报 5#

    凌霄文化-张友才: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也只能靠时间来证明了,edg现在真是只有MSI冠亚或者世界赛四强以上成绩才能真的站起来

  • 感冒灵 2018-01-16 23:18:21
    赞(2) 回复 举报 6#

    砥砺前行:  我很理解这种粉丝,S7世界赛我也真的气到爆炸,但就目前来说虽然不确定因素太多也还是可以期望一线,还是多看看免得被打脸吧

    因为粉丝们发现,与其鼓励不如一直鞭策,效果真的会好很多

  • My丶黑色阳光 2018-01-16 23:26:11
    赞(34) 回复 举报 7#

    EDG的野区还是需要那个人才能压的住场面,他回来才能算完全体,小打野还是少了点经验

  • 砥砺前行 2018-01-16 23:46:33
    赞(0) 回复 举报 8#

    My丶黑色阳光:  EDG的野区还是需要那个人才能压的住场面,他回来才能算完全体,小打野还是少了点经验

    edg已经迫切需要厂子的接班人了,他的操作能不能换发第二春另说,心态就是要先突破的问题,世界赛的厂子总感觉少了什么

  • 羊尼玛 2018-01-16 23:49:05
    赞(1) 回复 举报 9#

    现在这支edg看起来挺有希望的

  • Absinthe 2018-01-16 23:49:56
    赞(1) 回复 举报 10#

    My丶黑色阳光:  EDG的野区还是需要那个人才能压的住场面,他回来才能算完全体,小打野还是少了点经验

    小打野天赋不错

  • SKT丶Bang 2018-01-16 23:54:25
    赞(2) 回复 举报 11#

    怎么能怪观众呢,好几年了每年都这样,让人说什么?只有今年世界赛比其他队成绩好才算洗一下。这漫长的一年之内说啥也没用。

  • 安眠药 2018-01-16 23:59:10
    赞(7) 回复 举报 12#

    每个队伍的新人,都给了LPL新的希望啊

  • 丛新出发coack 2018-01-17 00:01:21
    赞(34) 回复 举报 13#

    大家怎么还不明白道理呢。。。EDG的体系能让IBoy出来半个赛季打好主力,能让Haro很快形成即战力,又给其他LPL队伍提供多少不错水平的职业选手,这才是目前最应该敬佩的地方啊。第一场比赛求稳赢下来,有啥不好。都2018年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今年又是不一样的EDG了,我反正比较期待这支新一年的发挥。

  • My丶黑色阳光 2018-01-17 00:03:23
    赞(1) 回复 举报 14#

    砥砺前行:  edg已经迫切需要厂子的接班人了,他的操作能不能换发第二春另说,心态就是要先突破的问题,世界赛的厂子总感觉少了什么

    是需要接班人,所以现在把小打野提上来打比赛,积累经验加试试水,可以等到厂长以后退役的时候,edg可以直接让小打野上,现在的话,小打野的野区在一些像香锅,骚粉的打野面前,就显的稚嫩了,edg想要真的起飞还是野区也是要无懈可击。

  • 砥砺前行 2018-01-17 00:08:57
    赞(1) 回复 举报 15#

    丛新出发coack:  大家怎么还不明白道理呢。。。EDG的体系能让IBoy出来半个赛季打好主力,能让Haro很快形成即战力,又给其他LPL队伍提供多少不错水平的职业选手,这才是目前最应该敬佩的地方啊。第一场比赛求稳赢下来,有啥不好。都2018年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今年又是不一样的EDG了,我反正比较期待这支新一年的发挥。[收起] 大家怎么还不明白道理呢。。。EDG的体系能让IBoy出来半个赛季打好主力,能让Haro很快形成即战力,又给其他LPL队...[展开]

    但是很奇怪的就是...edg到了S赛面对各路豪强就会自动哑火大半,希望那个男人把这个魔咒带走吧

  • 口吕品 2018-01-17 00:19:29
    赞(14) 回复 举报 16#

    砥砺前行:  但是很奇怪的就是...edg到了S赛面对各路豪强就会自动哑火大半,希望那个男人把这个魔咒带走吧

    edg第一局打fhx,为什么打的那么坚难,你就会明白edg为啥在s6能输给外卡,s7输给ahq c9,包括当时输给dan。
    edg这个队队员容易上头犯一些不该犯的错误(脸探草丛,越兵线无脑干之类的),其次队伍整体打一个新队伍时,应变能力差,轻敌。
    如果给edg一个月的准备研究其他队伍的时间,edg世界赛绝对无敌,但是没有这个时间。所以内战内行外站外行。

  • Absinthe 2018-01-17 00:21:59
    赞(0) 回复 举报 17#

    口吕品:  edg第一局打fhx,为什么打的那么坚难,你就会明白edg为啥在s6能输给外卡,s7输给ahq c9,包括当时输给dan。 edg这个队队员容易上头犯一些不该犯的错误(脸探草丛,越兵线无脑干之类的),其次队伍整体打一个新队伍时,应变能力差,轻敌。 如果给edg一个月的准备研究其他队伍的时间,edg世界赛绝对无敌,但是没有这个时间。所以内战内行外站外行。[收起] edg第一局打fhx,为什么打的那么坚难,你就会明白edg为啥在s6能输给外卡,s7输给ahq c9,包括当时输给dan。 edg这个...[展开]

    有道理,不过我有点不同的意见,edg我认为他们是那种熟悉了,就会实力很强,不管是熟悉队伍还是熟悉版本。但是这个过程往往就是edg阵痛的过程,他们往往就栽在这个还没熟悉的过程中

  • Absinthe 2018-01-17 00:23:19
    赞(1) 回复 举报 18#

    My丶黑色阳光:  是需要接班人,所以现在把小打野提上来打比赛,积累经验加试试水,可以等到厂长以后退役的时候,edg可以直接让小打野上,现在的话,小打野的野区在一些像香锅,骚粉的打野面前,就显的稚嫩了,edg想要真的起飞还是野区也是要无懈可击。[收起] 是需要接班人,所以现在把小打野提上来打比赛,积累经验加试试水,可以等到厂长以后退役的时候,edg可以直接让小打...[展开]

    这就是lyb和新人的差别了,LPL第一lyb厂长,第二lyb香锅,其他人在他们面前就跟菜似的

  • 口吕品 2018-01-17 00:23:53
    赞(2) 回复 举报 19#

    Absinthe:  有道理,不过我有点不同的意见,edg我认为他们是那种熟悉了,就会实力很强,不管是熟悉队伍还是熟悉版本。但是这个过程往往就是edg阵痛的过程,他们往往就栽在这个还没熟悉的过程中

    这也是一个点,应变能力差,轻敌,这是最重要的两点。

  • Win… 2018-01-17 00:30:39
    赞(0) 回复 举报 20#

    mildvv:  而且第二把这个阵容,fpx竟然不ban大树我没想到,拿大树多好打啊,我感觉换rng,we也会拿大树的,稳赢。edg不拿大树:哇edg不想赢吧?

    居然还有稳赢这一说

  • 降临 2018-01-17 00:34:47
    赞(0) 回复 举报 21#

    cl世界赛要是一直像洲际赛打三星那样 edg也不会一直被这样看吧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