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19145 组员 玩加赛事RNG粉丝群:368518727

进入小组
不才才才才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09:40 40772 举报

关于rng对kz

兄弟们不要硬吹rng,也别无故黑kz啊,kz已经算整个lck史上最强阵容之一了,rng在任何一条线上都没有足够称得上优势的优势,但是比赛不只是看队员的硬实力,还要看的是队员的应变和处理能力以及bp阵容,rng这赛季最大的进步是整体做的比原来更加出色,不论是视野还是控图包括对兵线的理解,都做的让人惊喜,这才是我觉得rng能够对抗kz的底气,希望rng能和kz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于rng对kz

26
收藏

精彩评论

  • HB丶stemond 2018-05-11 10:24
    赞(86) 回复 举报 3#

    第一天我不报太大期望,倒时差不想给太大压力,打出lpl血性就OK了。

  • 追光者龙吟冷月 2018-05-11 11:33
    赞(58) 回复 举报 27#

    别人都在担心letme能不能抗住可汗,但我感觉虎帝能不能抗住bdd更关键

  • 纸醉金迷i 2018-05-11 11:14
    赞(14) 回复 举报 20#

    不才才才才:  今天打开玩加就看到有人开始黑kz是纸老虎了2333不过rng胜率不算高,lck比赛和lpl比赛一场没落下,看完我还是觉得rng对kz胜率可能在三成左右,毕竟是这个kz,很可怕。

    现在lpl赢lck的机会已经被以前大太多了。但是看到纸老虎只会虐菜那个我真的笑啦

  • 星光的投影 2018-05-11 10:48
    赞(13) 回复 举报 6#

    感觉揭幕战都很有东西的,FNC主场不拿点大招招待来宾吗?不敢想KZ,先能赢FNC再说吧

  • RNG丶Confidence 2018-05-11 10:20
    赞(4) 回复 举报 2#

    ojbk

  • Healer丨 2018-05-11 18:26
    赞(3) 回复 举报 57#

    追光者龙吟冷月:  别人都在担心letme能不能抗住可汗,但我感觉虎帝能不能抗住bdd更关键

    兄弟看完第一场觉得你说的很对。

全部评论(60)

  • 小熊橘 2018-05-11 09:43:19
    赞(2) 回复 举报 1#

    好的

  • RNG丶Confidence 2018-05-11 10:20:47
    赞(4) 回复 举报 2#

    ojbk

  • HB丶stemond 2018-05-11 10:24:35
    赞(86) 回复 举报 3#

    第一天我不报太大期望,倒时差不想给太大压力,打出lpl血性就OK了。

  • 革命卫队 2018-05-11 10:42:31
    赞(2) 回复 举报 4#

    然而现在膨胀的网友不要太多

  • eStarPro_Otto 2018-05-11 10:45:28
    赞(1) 回复 举报 5#

    没有想过赢kz 揭幕战赢下来就阿弥陀佛了

  • 星光的投影 2018-05-11 10:48:00
    赞(13) 回复 举报 6#

    感觉揭幕战都很有东西的,FNC主场不拿点大招招待来宾吗?不敢想KZ,先能赢FNC再说吧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10:50:21
    赞(1) 回复 举报 7#

    星光的投影:  感觉揭幕战都很有东西的,FNC主场不拿点大招招待来宾吗?不敢想KZ,先能赢FNC再说吧

    是啊,同不奢望赢kz,只要打的精彩就可以了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10:52:06
    赞(2) 回复 举报 8#

    eStarPro_Otto:  没有想过赢kz 揭幕战赢下来就阿弥陀佛了

    看到一些人一捧一踩不看事实,太给rng招黑了,只要rng打出自己的东西,揭幕战不会虚!

  • 2018-05-11 10:54:53
    赞(0) 回复 举报 9#

    下路和打野不虚啊,就算不优势,也不可能给KZ优势吧。

  • Badly Bad 2018-05-11 10:55:02
    赞(0) 回复 举报 10#

    不管输赢,希望RNG一定要打出LPL的血性。我们不想和他们五五开,要么他们爆炸,要么我们爆炸。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10:58:34
    赞(1) 回复 举报 11#

    ‭:  下路和打野不虚啊,就算不优势,也不可能给KZ优势吧。

    是的,下路打野均势,不过想靠狗子打出优势不太实际,毕竟玄冥二老从来不虚狗子和狗妃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10:59:34
    赞(2) 回复 举报 12#

    Badly Bad:  不管输赢,希望RNG一定要打出LPL的血性。我们不想和他们五五开,要么他们爆炸,要么我们爆炸。

    希望如此!要是能像当初rox和skt的bo5那样精彩就好了!

  • 夜瞳744518 2018-05-11 11:02:04
    赞(1) 回复 举报 13#

    下野还是不虚的,就看letme不能扛住,小虎能不能牵制住bdd,还有团队的整体配合

  • 一灿Tobu 2018-05-11 11:06:23
    赞(1) 回复 举报 14#

    好像没有人说过RNG打KZ是优势吧?有的人都觉得rng对kz55开都是吹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11:06:42
    赞(0) 回复 举报 15#

    夜瞳744518:  下野还是不虚的,就看letme不能扛住,小虎能不能牵制住bdd,还有团队的整体配合

    hhhh可能我表述不够好,主要就是想表达rng整体可能线上硬实力没有kz那么好,不过下路和打野依旧可以均势,发挥良好的虎帝能够牵制住bdd,让帝。只要能拖住就行,毕竟对手是可汗,现在的lck上单皇帝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11:11:23
    赞(1) 回复 举报 16#

    一灿Tobu:  好像没有人说过RNG打KZ是优势吧?有的人都觉得rng对kz55开都是吹

    今天打开玩加就看到有人开始黑kz是纸老虎了2333不过rng胜率不算高,lck比赛和lpl比赛一场没落下,看完我还是觉得rng对kz胜率可能在三成左右,毕竟是这个kz,很可怕。

  • 贾维斯QAQ 2018-05-11 11:11:36
    赞(0) 回复 举报 17#

    我看到之前那个人的贴头疼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1 11:13:00
    赞(1) 回复 举报 18#

    贾维斯QAQ:  我看到之前那个人的贴头疼

    是的,看了那人的帖子瞬间头大,赶紧发了个帖子压压惊。

  • 2018-05-11 11:14:17
    赞(0) 回复 举报 19#

    不才才才才:  是的,下路打野均势,不过想靠狗子打出优势不太实际,毕竟玄冥二老从来不虚狗子和狗妃

    看临场两队发挥吧

  • 纸醉金迷i 2018-05-11 11:14:48
    赞(14) 回复 举报 20#

    不才才才才:  今天打开玩加就看到有人开始黑kz是纸老虎了2333不过rng胜率不算高,lck比赛和lpl比赛一场没落下,看完我还是觉得rng对kz胜率可能在三成左右,毕竟是这个kz,很可怕。

    现在lpl赢lck的机会已经被以前大太多了。但是看到纸老虎只会虐菜那个我真的笑啦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