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19145 组员 玩加赛事RNG粉丝群:368518727

进入小组
夜白 夜白 2018-05-14 08:28 63401 举报

bo1和bo5在比赛里是两个游戏

想说三句话,

一是喷子这么牛b为什么不组一个队打挑战赛,进ldl,升lpl,打进s赛夺冠为国争光不好么?光过嘴瘾浪费天赋?

二是都是lpl的队伍,小组赛还没结束就在这喷凉凉?等真没进淘汰赛再喷我也算是喷子有点眼力,还让人看社交软件,怕不是傻子,春季赛所有人都说rng凉凉然后一串四夺冠,msi小组赛还有两天,不能再看看,赛后再喷,反正s3连让皇族飞机失事的话都喷出来了,再喷什么丧尽天良的话也在意料之中

三是前两天回看全职高手,喻文州回敬记者们的话,放在现在这个情况还真是合适。

小组赛还没结束,不要放弃,顶住压力,保住四强就还有希望。还没到世界末日。加油!

bo1和bo5在比赛里是两个游戏

28
收藏

精彩评论

  • TLbang 2018-05-14 10:12
    赞(73) 回复 举报 47#

    其实很多戾气的根源就是RNG输赢打的都不好看,畏首畏尾的也没点新东西,观赛体验的确很差,所以接下来的不是深究BO1和BO5是不是两个游戏,RNG未来还有什么希望的问题,而是先给大家表现出一场,漂亮的RNG式风格比赛。

  • 夜白 2018-05-14 09:39
    赞(46) 回复 举报 27#

    周置:  职业不如主播,主播不如弹幕

    精辟

  • 吃我大师球 2018-05-14 09:16
    赞(38) 回复 举报 8#

    看一条弹幕笑死我了

    我要去打lpl了

  • 夜白 2018-05-14 10:51
    赞(19) 回复 举报 66#

    专注单身二十三年:  我要是批评冰箱制冷不好并不需要自己也会制冷 比赛输了不被喷 那就真的变成AKB48总选举了

    能批评到点上让人没得说也行的,比如你说冰箱制冷弱,差评,运转有噪声不静音差评,也是极有道理的,对吧。那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喷就是耍流氓。而且我上面说的是要喷等到彻底结束再喷,犯错承认,挨打立正,没得说的

  • 亚特兰蒂斯540005 2018-05-14 10:32
    赞(9) 回复 举报 56#

    又见你行你上,输赢不是重点,其实最关键的是RNG这两天的比赛让人看不到希望,打得太臭了,根本看不见一点以前RNG的影子。

  • 周置 2018-05-14 09:37
    赞(8) 回复 举报 26#

    职业不如主播,主播不如弹幕

  • 赞(7) 回复 举报 136#

    cherish965454:  我纸上谈兵?常规赛完全体IG2:0RNG2把加起来不到一小时你跟我说实力不够?季后赛没有羞男还是赢的3:2,至于WE有CONDI和没有完全2个队不用我说了吧,EDG那样一个决策缜密的队伍联续2次强开大龙完全是脑子进水,不代表他们的正常实力有错吗?还有今天RNG2局打的的确好我承认,但RNG真的不能代表目前LPL的真正实力。关于你说的输了就是菜,不是你RNG粉全年S7输SKT的时候满地洗白,说什么硬实力的确大于SKT的时候了?还有现在的玩加真的是被RNG粉丝统治了?说RNG一点不好都不行?况且我已经说了仅代表个人观点,你可以不赞同,但别在我面前秀智商了求求你了,承认别人强有那么难吗?说RNG比IG完全体强你自己都不信吧?我是EDG WE粉,但我能坦然承认这两队不能代表LPL最强实力,起码比你在这自欺欺人要好,说话动动脑子,谢谢!!![收起] 我纸上谈兵?常规赛完全体IG2:0RNG2把加起来不到一小时你跟我说实力不够?季后赛没有羞男还是赢的3:2,至于WE有CO...[展开]

    行啦,说这些不还是你的感觉么,去年WE春夏强行对比你也真敢说,Condi夏季赛遮住ID你认得出来么?再说说这赛季RNG的比赛你可能是没怎么看的,只是前期攻势弱了,就直观的认为没去年强,有很多看不见的,团队配合,逆风处理都强了太多太多,这个春季赛RNG打得翻盘局比去年一年都多,作为一个RNG资深粉的体会是去年劣势了就感觉会输,今年优势了感觉稳赢,劣势了也不慌。再说说IG,羞男上了一定赢?就凭常规赛赢了吗,要不你感觉一下Khan和羞男谁厉害,今天还被外卡上单单杀了吧,打RNG那把青冈影混成啥样了。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迷信羞男的个人实力,。去年夏决被EDG让二追三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2:0的时候有人觉得能追三?那时候感觉是RNG强没错吧,可就是EDG赢了。不服也得承认啊,赢了什么都对,。所以别说什么大龙决策,事实就是输了,决策不是队伍实力的一部分么?S7 季后赛SSG被打成什么样了都,世界赛不全部赢回来了,有人感觉SSG比SKT,LZ强?结果呢?SSG拿了世界冠军是不是世界最强?所以吧,感觉这东西没意思,。羞男受伤让人觉得IG输的冤,当时SKT输同样有人觉得事Bang的低迷。但事实就是输了,不管如何已经过去了,现在光凭臆想强行 “如果” 没有意义。你当然可以坦诚WE,EDG不是LPL最强了,输了也没脸说自己最强吧。至于RNG能不能代表LPL最强,成绩本来是最好的答案,但是你一定要觉得IG完全体更强的话不如等夏季赛IG赢了再说,哪怕到时候你说春季赛RNG靠运气拿冠军都没人管你。你觉得RNG不行等夏季赛输了再说不迟,赢了任吹,输了任嘲,不就这么简单吗。还有,去年输SKT很多人觉得虽败犹荣是因为国内外许多观众都觉得那是S7最精彩的BO5,并不是什么洗白,输了就是输了。没人不承认,但也确实精彩。就像16年ROX与SKT的世纪BO5,败了不代表不值得掌声。天气也热了,火气别那么大,容易上火,这里是RNG小组,立场不同,我说RNG的好能收获很多赞,而你说的那些只能引起骂战,不如回自己的小组说,和你同立场的人自然会认同。想想玩加设立这么多小组的苦心,你在这杠真的没意思。哪怕你说破天,春季赛冠军就不是RNG了?IG还能因为不是完全体重赛一次?

全部评论(136)

  • 红酱 2018-05-14 08:39:12
    赞(0) 回复 举报 1#

    只要最后两天不是血炸,进四强肯定还是稳的,就是BO5打谁这个很关键

  • 夜白 2018-05-14 08:49:08
    赞(2) 回复 举报 2#

    是的,不过讲真,昨天娃娃还是米勒解说时候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挺对,进msi的都是各个赛区最强队伍,我们没有理由轻视任何一支,能打进四强的都没有弱旅,fw6连胜气势正旺,信心也足,只要明后两天没有大起伏,这个状态很可怕,kz不用说,韩国队打bo5真的是另一种层面,fnc讲真这两把打rng前期打的真的好,如果后面不迷,rng也未必能得到好处。当然目前来看淘汰赛如果能打fnc理论来说是最优解,但我忘记赛制淘汰赛是首末对位还是什么了,如果还是1对4,2对3这样,那就不是fw就是kz了

  • rng:牛笔 2018-05-14 09:04:31
    赞(0) 回复 举报 3#

    进淘汰赛是肯定得了,你觉得tl或者evs会突然发飙连胜3把?不太可能

  • 梁先森 2018-05-14 09:10:44
    赞(0) 回复 举报 4#

    夜白:  是的,不过讲真,昨天娃娃还是米勒解说时候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挺对,进msi的都是各个赛区最强队伍,我们没有理由轻视任何一支,能打进四强的都没有弱旅,fw6连胜气势正旺,信心也足,只要明后两天没有大起伏,这个状态很可怕,kz不用说,韩国队打bo5真的是另一种层面,fnc讲真这两把打rng前期打的真的好,如果后面不迷,rng也未必能得到好处。当然目前来看淘汰赛如果能打fnc理论来说是最优解,但我忘记赛制淘汰赛是首末对位还是什么了,如果还是1对4,2对3这样,那就不是fw就是kz了[收起] 是的,不过讲真,昨天娃娃还是米勒解说时候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挺对,进msi的都是各个赛区最强队伍,我们没有理由轻视...[展开]

    第一名具有选择权,可以选择任何一支进入四强得队伍,如果四强是kz fnc fw rng 第一是fw,大概率kz 打rng

  • 夜白 2018-05-14 09:11:25
    赞(0) 回复 举报 5#

    rng:牛笔:  进淘汰赛是肯定得了,你觉得tl或者evs会突然发飙连胜3把?不太可能

    我很想说凡事皆有可能,世事无绝对,(///▽///),而且真的怕被打脸被说乐观╮( ̄▽ ̄"")╭,而且虽然理论上来说可能性不大,但是软泥怪们保持小心还是更好的,其实我现在更多的在想的是理论上来说淘汰赛打谁更好(≧▽≦)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4 09:12:31
    赞(0) 回复 举报 6#

    除非rng炸穿了,tl或者evs后面全胜,这个可能性不大,rng这次基本是是被其他队伍抬进四强的。希望赶紧调整打野吧

  • 夜白 2018-05-14 09:14:46
    赞(0) 回复 举报 7#

    梁先森:  第一名具有选择权,可以选择任何一支进入四强得队伍,如果四强是kz fnc fw rng 第一是fw,大概率kz 打rng

    原来是这样……擦,压力好大。总觉得又在看软泥怪打春决,碰到ig的那场,如果能拿出那场的状态,应该还有赢的可能,可惜姿态不在,姿态那一场的炼金真是精髓

  • 吃我大师球 2018-05-14 09:16:01
    赞(38) 回复 举报 8#

    看一条弹幕笑死我了

    我要去打lpl了

  •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2018-05-14 09:16:10
    赞(1) 回复 举报 9#

    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

  • 夜白 2018-05-14 09:18:29
    赞(1) 回复 举报 10#

    不才才才才:  除非rng炸穿了,tl或者evs后面全胜,这个可能性不大,rng这次基本是是被其他队伍抬进四强的。希望赶紧调整打野吧

    嗯,香锅这几场感觉是不大好,有力使不出的样子,rng发动机就是香锅,他一熄火整队前期节奏都差。感觉今天可以上一场卡萨,让香锅在场下看一看,想一想

  • 夜白 2018-05-14 09:21:10
    赞(0) 回复 举报 11#

    喝了假酒的简自豪:  打字不用负责任的年代

    很多只是在网上释放真我罢了,这个时候软泥怪们得学学厂长现在面对喷子的心态,别太想着证明自己,按照春季赛季后赛的节奏打,好的很

  • 夜白 2018-05-14 09:21:47
    赞(1) 回复 举报 12#

    吃我大师球:  看一条弹幕笑死我了 我要去打lpl了

    问问他是要去哪个队,我去给他加油⛽️

  • 君亦知我意么 2018-05-14 09:21:49
    赞(0) 回复 举报 13#

    梁先森:  第一名具有选择权,可以选择任何一支进入四强得队伍,如果四强是kz fnc fw rng 第一是fw,大概率kz 打rng

    不吧。s6RNG第一SKT第四,RNG也没选第二第三。应该是第一打第四,第二打第三

  • 六是真的很6 2018-05-14 09:23:32
    赞(1) 回复 举报 14#

    君亦知我意么:  不吧。s6RNG第一SKT第四,RNG也没选第二第三。应该是第一打第四,第二打第三

    第一选第三第四,赛制改了

  • L。350481 2018-05-14 09:24:19
    赞(0) 回复 举报 15#

    你bo5赢一把难道不是bo1

  • 不才才才才 2018-05-14 09:24:53
    赞(0) 回复 举报 16#

    夜白:  嗯,香锅这几场感觉是不大好,有力使不出的样子,rng发动机就是香锅,他一熄火整队前期节奏都差。感觉今天可以上一场卡萨,让香锅在场下看一看,想一想

    关键香锅熄火,对面不熄火,前期四打五,没直接崩盘真的是其他人打的好了

  • 母亲节了祝Hzsycm 2018-05-14 09:26:05
    赞(0) 回复 举报 17#

    L。350481:  你bo5赢一把难道不是bo1

    真·杠精附体 建议精神科

  • 嫑说话 2018-05-14 09:26:51
    赞(1) 回复 举报 18#

    ,看你分析的这么好,不去打世界赛,拿个冠军回来真浪费天赋!

  • 夜白 2018-05-14 09:27:11
    赞(0) 回复 举报 19#

    L。350481:  你bo5赢一把难道不是bo1

    你说得对,你说的都对

  • 夜白 2018-05-14 09:28:12
    赞(0) 回复 举报 20#

    母亲节了祝Hzsycm:  真·杠精附体 建议精神科

    我真不懂一些人杠的重点,不怕暴露智商的杠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