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加友观点] 大家对韩援有什么看法?

强冰_习惯别离 强冰_习惯别离 2016-10-10 19:32 16938 来源:wanplus.club 举报

个人不反感韩援,但还是觉得有些可怕。为了限制外援数量,规定一队内的外援不能超过2个。我很赞同这个规定。虽然韩国人打得好,我也很喜欢一些韩国选手(Easyhoon),但是我们在一个赛区。
LPL的风格大多数人都说爱打架,但是现在看来也并没有。EDG,RNG包括IM后期都是靠着运营打的,真正爱打架的队伍(WE)却是在选拔赛为了求稳,被IM硬生生地创造机会。LPL以前也没有什么运营,OMG SHR成绩也不错啊,运营也许是最直接,或是公认的赢得比赛的绝佳方式,但我们应当选择最适合我们的风格。
至于韩援,择其适者而取之。适合队伍的外援,我们就选(SofM)。还有,俱乐部是采用,选取选手,不是找大腿(Faker4000万)。
个人认为中国现在应该寻找自己的天才,真正创造属于中国的LPL。像训练生计划就非常好。这也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磁爆步兵杨永信),对吧?
大家的意见呢?

35
收藏

精彩评论

  • 不念过往。 2016-10-16 16:28
    赞(28) 回复 举报 41#

    pawn looper mata deft scout这些韩援选手,总体发挥绝对比国内队员要好的。不吹不黑。反倒是国内选手各种迷。

  • PeterLiu 2016-10-16 15:52
    赞(22) 回复 举报 33#

    告诉我今年的韩援哪个坑了?

  • 李狗嗨汪汪 2016-10-10 22:38
    赞(22) 回复 举报 9#

    你是以赛事观众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对观众来说成绩是第一位的。而俱乐部要综合考虑这些问题。首先引来名气大的韩援会为俱乐部带来韩援粉丝,有了韩援短期内俱乐部成绩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会给俱乐部带来一定的变形能力。而培养新人周期长,风险大,从俱乐部投资风险角度来说这是一条钢丝路。说到底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寿命还是个未知数,大部分的老板一开始可能是有梦想的,老板不可能光投资不见回报阿。所以韩援这个问题一直就是把双刃剑,就看怎么使用这把双刃剑了。

  • Minse 2016-10-16 15:02
    赞(14) 回复 举报 21#

    个人不反感外援,但你要让韩援融入你的体系(CLg)或者改变你的体系(蛇队),而不是去盲目的去买厉害的韩援。你买到外援,你不是要抱大腿,你要从中学到点东西,这样lpl才能有所成长。而且你还有一个好的俱乐部运营方式。虽然edg每年都是这样,但是他的俱乐部运营方式是lpl最好的。
    最后说一句:错的不是这些外援,而是lpl和这些俱乐部

  • EricWang 2016-10-10 20:37
    赞(7) 回复 举报 4#

    一个团队是最重要的,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个人技术优秀的玩家选手不少,世界第一的队伍也不是每个位置上都有顶尖个人能力的。无论国籍,适合一个团队就是好的。

  • 从来 2016-10-16 16:12
    赞(6) 回复 举报 36#

    韩元确实厉害,我说白一点,lpl不能没有韩元,但自己的东西没了。

  • peanut脑残颜粉 2016-10-16 17:52
    赞(5) 回复 举报 46#

    错不在韩援,在于国内的职业态度啊,虽然是老话重提,但事实就是这样。
    笑笑那天说的有一定道理,他那个年代为什么打职业?因为不打职业就没饭吃,必须要打职业打得好打出成绩才能维持生活,所以每个人都拼命打。
    但是现在呢?首先职业待遇上去了是好事,但是各种直播,代练,代打,演员的收入太高了。对于好多年轻人,你很难要求他们追求成绩追求梦想。打职业再好也只是和打直播的收入持平,还更累更苦。而打直播的五五开现在叫嚣着比自己强成绩好的faker是穷逼,我有钱奴役你。你很难要求中国许多三观未正确建立的青少年选择职业而不是更轻松火热的直播。
    因此国内人才的缺失并不是被韩国人抢了,而是被直播行业,代练代打抢了。
    正确的价值取向应该是取得好成绩的职业队员撑得更多的钱,这一点无论是篮球足球各种竞技体育都是一样,如果美国街球界就能挣比NBA的工资更高,美职篮也不会吸引这么多有天赋的选手。

    另外关于所说S2S3时中国的成绩,其实不是中国那时候强,而是全世界都弱。
    我一直认为纵向比较这个职业比赛是一直发展的。所以S4的三星白强于S3的SKT,而S5的SKT强于SSW。
    最开始faker只靠操作就可以单杀对手,进而赢得比赛。
    但是到了S4无论是pawn还是dade都可以在对线的时候和faker发育,不是faker弱了,而是大家强了。因此这时候想赢比赛就需要在个人能力的基础上增加许多的小套路,这一点SSW可以说是到了顶峰。
    到了S5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冠军战队需要从BP到套路到战术各个方面的综合发展。这并不是一个职业队员一个教练能决定的,而是要一个团队。
    时至今日我们看到SKT和ROX的强大,不是体现在Smeb或者faker身上,而是他们整个战队的强大。他们的选手都是世界顶尖,他们有很多战术体系,在蓝色方在紫色方,不同的英雄bp,甚至于战局中掌握的小龙类型,都有相对应的战术。因此他们在比赛中每个人都知道每个时间自己该做什么,擅长抓机会同时不犯错。这届世界赛最让我惊讶的不是Smeb的天雷闪,也不是各种瞎子的回旋踢,而是韩国战队在面对劣势局和优势局时的处理能力。
    SKT和RNG的对局里,RNG取得经济优势却一直被SKT咬住直至拖平,而如果SKT取得优势会迅速拉大。实际上我们已经输了太多,这不是uzi打得不好,不是香锅迷不迷,而是两个队的战术和执行力的整体差距。
    综上,韩国外援不是根本原因,而是职业化差太多。还是应该正视差距,不妄想全华班靠打架就能重拾雄风。我们的发展速度还比人家慢,现阶段还不是追赶的时候,而是差距越来越大的时候。

  • 不念过往。 2016-10-16 16:28
    赞(3) 回复 举报 40#

    YotaZone:  Deft实力carry 而且Scout两波飞上路也蛮关键的 韩援的表现真的挺好

    pawn looper mata deft scout这些韩援选手,总体发挥绝对比国内队员要好的。不吹不黑。反倒是国内选手各种迷。

  • 蘑菇君 2016-10-16 16:19
    赞(3) 回复 举报 37#

    减少韩援但又不抵制韩援。

  • 2016-10-16 16:10
    赞(3) 回复 举报 35#

    说的好像韩国人坑lpl了一样,看了这s6,谁坑谁清楚,少拿国籍来扯,拿实力说话。

全部评论(83)

  • Wisery 2016-10-10 19:51:36
    赞(1) 回复 举报 1#

    中国的队伍要靠中国人来Carry

  • 强冰_习惯别离 2016-10-10 19:53:28
    赞(1) 回复 举报 2#

    Wisery:  中国的队伍要靠中国人来Carry

    希望能有一批中国新人接管LPL

  • 草莓酱酱 2016-10-10 20:30:32
    赞(2) 回复 举报 3#

    体育竞技就是靠实力说话啊 什么年代了还要搞狭隘的民族主义吗? tsm的比尔森丹麦人 h2k的ryu韩国人 anx的中野都是乌克兰人 支持自己喜欢的俱乐部就好了 韩国选手打得好这是全世界公认的 在目前这个阶段非要搞“全华队” 对lpl的长远发展真的是好事吗?

  • EricWang 2016-10-10 20:37:25
    赞(7) 回复 举报 4#

    一个团队是最重要的,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个人技术优秀的玩家选手不少,世界第一的队伍也不是每个位置上都有顶尖个人能力的。无论国籍,适合一个团队就是好的。

  • 强冰_习惯别离 2016-10-10 20:47:47
    赞(1) 回复 举报 5#

    草莓酱酱:  体育竞技就是靠实力说话啊 什么年代了还要搞狭隘的民族主义吗? tsm的比尔森丹麦人 h2k的ryu韩国人 anx的中野都是乌克兰人 支持自己喜欢的俱乐部就好了 韩国选手打得好这是全世界公认的 在目前这个阶段非要搞“全华队” 对lpl的长远发展真的是好事吗?[收起] 体育竞技就是靠实力说话啊 什么年代了还要搞狭隘的民族主义吗? tsm的比尔森丹麦人 h2k的ryu韩国人 anx的中野...[展开]

    我只是希望能择其适者而取之,不是一昧地追捧韩国。LPL有很多队伍选了不适合自己的韩援,最后还是失败了。

  • 烧烤摊摊主李相赫 2016-10-10 21:27:46
    赞(1) 回复 举报 6#

    五五开的话你也信?faker真的人红事非多,躺枪

  • 草莓酱酱 2016-10-10 21:37:05
    赞(2) 回复 举报 7#

    强冰_习惯别离:  我只是希望能择其适者而取之,不是一昧地追捧韩国。LPL有很多队伍选了不适合自己的韩援,最后还是失败了。

    是的是的 lpl要走的路还很长 从社会对电竞的态度到选手培养体系 需要改善的太多了 不过在这个过程当中借鉴先进理念和经验肯定是一种捷径(比如说国内一系列借鉴或购买韩国综艺节目版权)抱歉我之前回复的语气好像没有太友善 我只是觉得五五开的言论不是很妥当 太容易带舆论风向了 就目前的lpl来说取消韩援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 之前omg we的确不输 不是lpl没落了 是我们的发展速度没有赶上其他地方

  • EDWARDGAMEING 2016-10-10 22:36:14
    赞(0) 回复 举报 8#

    我觉得吧比尔森比faker值钱

  • 李狗嗨汪汪 2016-10-10 22:38:01
    赞(22) 回复 举报 9#

    你是以赛事观众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对观众来说成绩是第一位的。而俱乐部要综合考虑这些问题。首先引来名气大的韩援会为俱乐部带来韩援粉丝,有了韩援短期内俱乐部成绩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会给俱乐部带来一定的变形能力。而培养新人周期长,风险大,从俱乐部投资风险角度来说这是一条钢丝路。说到底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寿命还是个未知数,大部分的老板一开始可能是有梦想的,老板不可能光投资不见回报阿。所以韩援这个问题一直就是把双刃剑,就看怎么使用这把双刃剑了。

  • 烧烤摊摊主李相赫 2016-10-10 22:41:22
    赞(0) 回复 举报 10#

    EDWARDGAMEING:  我觉得吧比尔森比faker值钱

    不太明白你的理由。。。

  • 强冰_习惯别离 2016-10-10 22:43:55
    赞(0) 回复 举报 11#

    李狗嗨汪汪:  你是以赛事观众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对观众来说成绩是第一位的。而俱乐部要综合考虑这些问题。首先引来名气大的韩援会为俱乐部带来韩援粉丝,有了韩援短期内俱乐部成绩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会给俱乐部带来一定的变形能力。而培养新人周期长,风险大,从俱乐部投资风险角度来说这是一条钢丝路。说到底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寿命还是个未知数,大部分的老板一开始可能是有梦想的,老板不可能光投资不见回报阿。所以韩援这个问题一直就是把双刃剑,就看怎么使用这把双刃剑了。[收起] 你是以赛事观众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对观众来说成绩是第一位的。而俱乐部要综合考虑这些问题。首先引来名气...[展开]

    哦。。。

  • EDWARDGAMEING 2016-10-10 22:44:28
    赞(1) 回复 举报 12#

    烧烤摊摊主李相赫:  不太明白你的理由。。。

    你喜欢faker。我说的在有理你也会认为我在放屁。所以懒得解释

  • 烧烤摊摊主李相赫 2016-10-10 23:33:56
    赞(0) 回复 举报 13#

    EDWARDGAMEING:  你喜欢faker。我说的在有理你也会认为我在放屁。所以懒得解释

    讲道理,我并不是无脑粉,但我好像看到了你理屈词穷,只能无脑塘塞的样子。

  • qscyy 2016-10-11 09:18:14
    赞(1) 回复 举报 15#

    讲道理,两个外援我接受,你替补再来一个外援真心接受不了。出征一个队6个人3个外援,真的很让人难受。

  • Fakir 2016-10-11 14:27:28
    赞(0) 回复 举报 16#

    EDWARDGAMEING:  你喜欢faker。我说的在有理你也会认为我在放屁。所以懒得解释

    我也觉得比尔森比胖强太多了,心疼比尔森

  • 赞(0) 回复 举报 17#

    怎么说,外援也得看值不值,有些人是为荣誉拼命而来,有些人来养老……

  • 板栗猪 2016-10-12 18:42:26
    赞(0) 回复 举报 18#

    打架好看,但是也得契合战局,现在的版本打架只能作为一种奇袭战术来counter别人

  • 芸豆 2016-10-14 09:06:17
    赞(0) 回复 举报 19#

    不反感韩援,但是队友之间交流会不方便,可能会影响比赛发挥吧

  • care. 2016-10-16 14:47:50
    赞(0) 回复 举报 20#

    就是三个韩国人不够。要买五个

  • Minse 2016-10-16 15:02:03
    赞(14) 回复 举报 21#

    个人不反感外援,但你要让韩援融入你的体系(CLg)或者改变你的体系(蛇队),而不是去盲目的去买厉害的韩援。你买到外援,你不是要抱大腿,你要从中学到点东西,这样lpl才能有所成长。而且你还有一个好的俱乐部运营方式。虽然edg每年都是这样,但是他的俱乐部运营方式是lpl最好的。
    最后说一句:错的不是这些外援,而是lpl和这些俱乐部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