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4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不问归期2001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1:49 15675 举报

关于亚运会含金量

看到有人说亚运会没有含金量,我不知道这些人的论据是什么。如果是指赛事级别,那确实没有S赛高,毕竟一个亚洲赛事一个世界赛事。

但是,像某些人说的“亚运会就中韩两个国家有竞争力,其他都是菜鸡,有什么含金量?”这点我不能苟同。

首先,中国和韩国的实力如何?很明显,中国和韩国的实力都很强,一个是S8冠军赛区,另一个是过去5年的冠军赛区,即使KT止步S8八强,也和IG打进了决胜局。

其次,某些人所说的“亚运会除了中韩,没有其他有竞争力的队伍。”问题是,这个世界上,以国家为单位,论起LOL的实力,除了中韩以外,有竞争力的国家,也只有丹麦一个吧?

某些人可能会说:“今年C9、G2进了4强,FNC进了决赛!”是,以赛区而论,欧美确实有一定竞争力。但不要忘了,运动会是以国家为单位。在欧洲和北美,只有丹麦和美国可以组建一支国家队,其他欧美国家连一个首发都凑不出来,又何来竞争力一说?

而像美国,虽然有能力组建国家队,但本土中单只有前TL战队P姓中单可用(叫啥记不清了,抱歉),P姓中单的表现大家也看过,这样的一支美国队,能对中韩丹形成威胁吗?

归根结底,目前世界上,以国家为单位,LOL领域真正有竞争力的只有中国、韩国、丹麦三国,亚运会占其二。算上第二梯队的中国台北、越南、美国,亚运会占其四。说亚运会没有竞争力是菜鸡互啄,不觉得很好笑吗?

可以吐槽亚运会没有直播,可以吐槽亚运会除了中韩都是菜鸡,可以吐槽亚运会级别不如S赛高,但是说没有竞争力,我只能呵呵了

最后,感谢加友“胜在坚持”在4月份做的欧美赛区选手国籍记录。

关于亚运会含金量

关于亚运会含金量

关于亚运会含金量

关于亚运会含金量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头摸摸的观乐丶 2018-12-26 12:55
    赞(42) 回复 举报 10#

    含金量高不高不知道,反正韩国那边是很重视这次亚运会的。打赢了韩国人爽就完事了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3:01
    赞(10) 回复 举报 11#

    虎皮骨:  你要清楚亚运会电竞不只LOL一个项目得了冠军吧?意义重大在于开创了先河。但就具体竞技层面含量确实不高。方方面面,你见过有临时可以换教练指导BP的?表演赛没那么严格的程序和训练。对了,还有不要觉得和亚运会沾边就是含金量高了。桥牌这个项目听说过没,还是正式项目呢,两个老大娘也得冠军了,也为国争光了。他们骄傲了嘛?咋没媒体大肆宣传呢?[收起] 你要清楚亚运会电竞不只LOL一个项目得了冠军吧?意义重大在于开创了先河。但就具体竞技层面含量确实不高。方...[展开]

    还有,我在帖子里也说了,可以吐槽亚运会级别没S赛,但是某些人以亚运会的队伍没有竞争力来说事,我是不认同的

  • Rekky 2018-12-26 14:10
    赞(7) 回复 举报 13#

    我一直觉得亚运会的对手很强 没有含金量我是不认同的
    顺带一提 丹麦要是组国家队会选哪个法王啊233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4:27
    赞(6) 回复 举报 15#

    woaiskt:  确实没啥含金量,央视都不播,你见过央视不播兵乓球吗

    央视不播是因为上面对电竞的观念有分歧,韩国可是三大电视台都播了

  • 前方施工,请绕行 2018-12-26 20:14
    赞(4) 回复 举报 31#

    只要是RNG赢得比赛,那含金量就不高🙀🙀🙀

  • 氪金达人 2018-12-26 15:40
    赞(4) 回复 举报 18#

    有一定的含金量,但并不是最高,因为还只是个表演赛。现在争议最大的是总有些人提亚运会比s赛含金量更高,这我不能认同,但并不能说亚运会就不值一提。

  • linc134560 2018-12-27 13:22
    赞(3) 回复 举报 37#

    换个角度,从今年来看,可能大部分人认为s8是最重要的赛事。10年后呢,100年后呢,或许lol在那时不火甚至消逝了,但2018年亚运会的首枚lol金牌和s8的首冠一样,一定会被看作一个重要的事件。
    亚运会lol首金会随着电竞历史发展逐渐变得重要。

全部评论(33)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1:53:37
    赞(0) 回复 举报 1#

    还有一点,我知道某些人纯粹是看RNG不顺眼,更直白点看Uzi不顺眼,但是因为这样就把中国队的亚运国家踩的一文不值,那某些人和皇Z也没啥区别

  • 虎皮骨 2018-12-26 12:07:04
    赞(17) 回复 举报 2#

    不问归期2001:  还有一点,我知道某些人纯粹是看RNG不顺眼,更直白点看Uzi不顺眼,但是因为这样就把中国队的亚运国家踩的一文不值,那某些人和皇Z也没啥区别

    你要清楚亚运会电竞不只LOL一个项目得了冠军吧?意义重大在于开创了先河。但就具体竞技层面含量确实不高。方方面面,你见过有临时可以换教练指导BP的?表演赛没那么严格的程序和训练。对了,还有不要觉得和亚运会沾边就是含金量高了。桥牌这个项目听说过没,还是正式项目呢,两个老大娘也得冠军了,也为国争光了。他们骄傲了嘛?咋没媒体大肆宣传呢?

  • 虎皮骨 2018-12-26 12:09:55
    赞(2) 回复 举报 3#

    不问归期2001:  还有一点,我知道某些人纯粹是看RNG不顺眼,更直白点看Uzi不顺眼,但是因为这样就把中国队的亚运国家踩的一文不值,那某些人和皇Z也没啥区别

    还有你看你一提亚运会就想到RNG和UZI,到底是谁先入为主呢,还是就是想带节奏呢?

  • 此非君523 2018-12-26 12:14:27
    赞(0) 回复 举报 4#

    体育竞技99个项目,包括跳绳,滑水,站立摸高,你计较这也扯上RNG,不是给RNG招黑吗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2:14:38
    赞(0) 回复 举报 5#

    虎皮骨:  还有你看你一提亚运会就想到RNG和UZI,到底是谁先入为主呢,还是就是想带节奏呢?

    是我带节奏,还是确有其事,心里有点数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2:16:15
    赞(1) 回复 举报 6#

    虎皮骨:  你要清楚亚运会电竞不只LOL一个项目得了冠军吧?意义重大在于开创了先河。但就具体竞技层面含量确实不高。方方面面,你见过有临时可以换教练指导BP的?表演赛没那么严格的程序和训练。对了,还有不要觉得和亚运会沾边就是含金量高了。桥牌这个项目听说过没,还是正式项目呢,两个老大娘也得冠军了,也为国争光了。他们骄傲了嘛?咋没媒体大肆宣传呢?[收起] 你要清楚亚运会电竞不只LOL一个项目得了冠军吧?意义重大在于开创了先河。但就具体竞技层面含量确实不高。方...[展开]

    桥牌没媒体宣传是因为太小众,没有啥影响力。益智类项目里,围棋什么的拿了冠军,媒体不宣传?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2:18:43
    赞(0) 回复 举报 7#

    此非君523:  体育竞技99个项目,包括跳绳,滑水,站立摸高,你计较这也扯上RNG,不是给RNG招黑吗

    说亚运会没影响力的这个人,你觉得是真的觉得亚运会没影响力,还是单纯因为RNG是亚运会参与者?

  • 此非君523 2018-12-26 12:23:12
    赞(0) 回复 举报 8#

    不问归期2001:  说亚运会没影响力的这个人,你觉得是真的觉得亚运会没影响力,还是单纯因为RNG是亚运会参与者?

    问题是计较清楚了以后,你能让他改吗?

  • solovely 2018-12-26 12:25:27
    赞(2) 回复 举报 9#

    不问归期2001:  桥牌没媒体宣传是因为太小众,没有啥影响力。益智类项目里,围棋什么的拿了冠军,媒体不宣传?

    小众和你所说的大众都是表演赛,都没宣传,所以你能明白点啥了不

  • 头摸摸的观乐丶 2018-12-26 12:55:06
    赞(42) 回复 举报 10#

    含金量高不高不知道,反正韩国那边是很重视这次亚运会的。打赢了韩国人爽就完事了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3:01:33
    赞(10) 回复 举报 11#

    虎皮骨:  你要清楚亚运会电竞不只LOL一个项目得了冠军吧?意义重大在于开创了先河。但就具体竞技层面含量确实不高。方方面面,你见过有临时可以换教练指导BP的?表演赛没那么严格的程序和训练。对了,还有不要觉得和亚运会沾边就是含金量高了。桥牌这个项目听说过没,还是正式项目呢,两个老大娘也得冠军了,也为国争光了。他们骄傲了嘛?咋没媒体大肆宣传呢?[收起] 你要清楚亚运会电竞不只LOL一个项目得了冠军吧?意义重大在于开创了先河。但就具体竞技层面含量确实不高。方...[展开]

    还有,我在帖子里也说了,可以吐槽亚运会级别没S赛,但是某些人以亚运会的队伍没有竞争力来说事,我是不认同的

  • 小小1234567869 2018-12-26 13:06:25
    赞(0) 回复 举报 12#

    含金量没有,但是意义重大!

  • Rekky 2018-12-26 14:10:47
    赞(7) 回复 举报 13#

    我一直觉得亚运会的对手很强 没有含金量我是不认同的
    顺带一提 丹麦要是组国家队会选哪个法王啊233

  • woaiskt 2018-12-26 14:17:36
    赞(0) 回复 举报 14#

    确实没啥含金量,央视都不播,你见过央视不播兵乓球吗

  • 不问归期2001 2018-12-26 14:27:16
    赞(6) 回复 举报 15#

    woaiskt:  确实没啥含金量,央视都不播,你见过央视不播兵乓球吗

    央视不播是因为上面对电竞的观念有分歧,韩国可是三大电视台都播了

  • 欧欧欧欧欧. 2018-12-26 14:33:36
    赞(2) 回复 举报 16#

    Xmithe菲律宾的,神他么荷兰

  • 氪金达人 2018-12-26 15:40:38
    赞(4) 回复 举报 18#

    有一定的含金量,但并不是最高,因为还只是个表演赛。现在争议最大的是总有些人提亚运会比s赛含金量更高,这我不能认同,但并不能说亚运会就不值一提。

  • 自由及其背叛 2018-12-26 16:50:51
    赞(2) 回复 举报 19#

    大学杜兰特赢了篮球世界锦标赛冠军都没人当回事。
    泛美洲运动会更是没人当回事。
    为何亚运会表演赛有含金量?
    dota也从没讨论过亚运会表演赛含金量,怎么lol这么独特?
    一个亚运会表演赛,要吹一辈子,真的服气,亚运会正赛一堆金牌都没人认识。
    就因为lol?

  • RNG丶letme灬 2018-12-26 16:56:16
    赞(0) 回复 举报 20#

    自由及其背叛:  大学杜兰特赢了篮球世界锦标赛冠军都没人当回事。 泛美洲运动会更是没人当回事。 为何亚运会表演赛有含金量? dota也从没讨论过亚运会表演赛含金量,怎么lol这么独特? 一个亚运会表演赛,要吹一辈子,真的服气,亚运会正赛一堆金牌都没人认识。 就因为lol?[收起] 大学杜兰特赢了篮球世界锦标赛冠军都没人当回事。 泛美洲运动会更是没人当回事。 为何亚运会表演赛有...[展开]

    我来告诉你把,电竞除了和足球没法比,你就说哪个传统体育不能和他比?

  • 天空的飞吻 2018-12-26 17:26:01
    赞(1) 回复 举报 21#

    亚运会的含金量与洲际赛的含金量差不多,这样说懂了吧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