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star24 star24 2019-01-24 19:06 15536 举报

如何看待faker现在永远加里奥冰女螃蟹

究竟是不是在隐藏战术呢?

希望skt别再头铁了

如何看待faker现在永远加里奥冰女螃蟹

0
收藏

精彩评论

  • star24 2019-01-25 10:17
    赞(11) 回复 举报 11#

    @橙子@:  头铁?加里奥冰女螃蟹都是当前版本的t1。怎么就头铁了?

    妖姬,阿卡丽,佐伊,辛德拉,刀妹这些在lpl都是热门也能拿来用啊,适当的改变英雄不也挺好的吗

全部评论(19)

  • SmallRain 2019-01-24 20:50:51
    赞(0) 回复 举报 1#

    这些就是这个版本T1的英雄啦,还要怎样。承认别人打的更好那么难么!!

  • star24 2019-01-24 21:04:04
    赞(0) 回复 举报 2#

    SmallRain:  这些就是这个版本T1的英雄啦,还要怎样。承认别人打的更好那么难么!!

    也有道理,对手确实发挥的更好

  • Jeremyss 2019-01-24 21:31:06
    赞(0) 回复 举报 3#

    打的菜 怪英雄?

  • star24 2019-01-24 21:43:45
    赞(2) 回复 举报 4#

    Jeremyss:  打的菜 怪英雄?

    只是感觉skt太死板了

  • 迷猴药 2019-01-24 22:57:31
    赞(0) 回复 举报 6#

    别别别,上次k杯把把冰女,一采访。“老子在藏英雄战术”。先看着吧,看看能不能夺冠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1-24 23:34:00
    赞(0) 回复 举报 7#

    现在早已不是skt那套大树加希维尔的版本了,也不是马瑞那大树23连胜的队伍了。
    如果这支skt有s5那支skt那么强,那么skt不可能打的这么墨迹,别忘了,s5的飞科可是开创了全英雄rank上分的记录。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1-25 00:36:29
    赞(12) 回复 举报 9#

    现在的skt不是当年那个大树加希维尔的skt了,也不是那个大树23连胜的skt。
    单单从补刀、支援、击杀、伤害 这些数据是没有办法来评价他的强弱的,飞科的强与弱,就是要用他每场比赛的精彩操作的多少来评价他的。
    s5s6的飞科不是去通过刻意玩某一英雄来隐藏自己的英雄海,在s5s6飞科就是去玩那些英雄(剑圣、刀妹、时光、皎月、小鱼人),用自己的精彩操作告诉别人:我就是英雄海,我就是敢选敢玩这个,你没办法针对我。
    在s5,飞科是创造了全英雄rank的记录的。

  • @橙子@ 2019-01-25 10:04:08
    赞(0) 回复 举报 10#

    头铁?加里奥冰女螃蟹都是当前版本的t1。怎么就头铁了?

  • star24 2019-01-25 10:17:05
    赞(11) 回复 举报 11#

    @橙子@:  头铁?加里奥冰女螃蟹都是当前版本的t1。怎么就头铁了?

    妖姬,阿卡丽,佐伊,辛德拉,刀妹这些在lpl都是热门也能拿来用啊,适当的改变英雄不也挺好的吗

  • Joseph Allen 2019-01-25 11:06:54
    赞(2) 回复 举报 12#

    faker在目前skt的打法里已经不是那个扛起大旗的位置了,由于引进了khan和机长两位进攻凶悍的选手,faker则需要选出一些支援与中期打架厉害的英雄,正巧加里奥和螃蟹在这个版本异常凶猛,肯定会不假思索的选出来,而skt输给sb的比赛则与队员的状态有关,mata开团开了个寂寞,上单与ad时猛时弱,而lck现在的年轻队伍状态和拼劲是现在skt乃至由其他一堆老选手组成的战队所比不上的。所以老队伍与老选手只能在这个时代被年轻人遮住光芒而黯然退去

  • star24 2019-01-25 11:40:07
    赞(0) 回复 举报 13#

    Joseph Allen:  faker在目前skt的打法里已经不是那个扛起大旗的位置了,由于引进了khan和机长两位进攻凶悍的选手,faker则需要选出一些支援与中期打架厉害的英雄,正巧加里奥和螃蟹在这个版本异常凶猛,肯定会不假思索的选出来,而skt输给sb的比赛则与队员的状态有关,mata开团开了个寂寞,上单与ad时猛时弱,而lck现在的年轻队伍状态和拼劲是现在skt乃至由其他一堆老选手组成的战队所比不上的。所以老队伍与老选手只能在这个时代被年轻人遮住光芒而黯然退去[收起] faker在目前skt的打法里已经不是那个扛起大旗的位置了,由于引进了khan和机长两位进攻凶悍的选手,faker则需要...[展开]

    有道理,老队伍就那么些老选手在搞排列组合,这样的队伍冲劲根本比不上新队伍

  • eSstar`777 2019-01-25 11:43:58
    赞(8) 回复 举报 14#

    star24:  妖姬,阿卡丽,佐伊,辛德拉,刀妹这些在lpl都是热门也能拿来用啊,适当的改变英雄不也挺好的吗

    有容错率更加高,更加稳定的英雄为什么要拿这些剑走偏锋的,他们是为了赢而不是快乐,李哥早就不是当初那个skt的刀锋了,他要做的是在队友抗不住的时候站出来。

  • to1d11 2019-01-26 13:34:09
    赞(6) 回复 举报 15#

    eSstar`777:  有容错率更加高,更加稳定的英雄为什么要拿这些剑走偏锋的,他们是为了赢而不是快乐,李哥早就不是当初那个skt的刀锋了,他要做的是在队友抗不住的时候站出来。

    菜就是菜,找那么多借口?为啥人家grf的中单玩什么都能c?

  • 梦尘 2019-01-29 16:03:00
    赞(0) 回复 举报 16#

    多看比赛,着几个英雄刚好是热门

  • star24 2019-01-29 16:47:27
    赞(1) 回复 举报 17#

    梦尘:  多看比赛,着几个英雄刚好是热门

    彳亍口巴,我就是个弟弟😋

  • manystars 2019-01-30 22:57:39
    赞(0) 回复 举报 18#

    现在skt就是厄加特 加里奥体系了 khan半坦流不行 只能faker拿 你不可能上中下都是输出点 不要前排控制吧 而mata开团英雄操作真是时而辣眼睛 特别是牛头 洛还不错 剩下拿的都是保护性塔姆布隆 而打野又是个肉食性打野 输sb就是因为上下路太多失误导致爆炸 你说faker不拿个稳点英雄 还怎么玩

  • 别伤害Teemo 2019-01-31 11:29:14
    赞(1) 回复 举报 19#

    相比较于faker的加里奥和螃蟹 我更希望SKT别再给Khan拿船长这种英雄了 没有节奏 需要发育 被人打穿 真的糟糕至极
    (另外,加里奥和螃蟹都是这个版本T0级的中单,拿他们没问题的啊 并且你说的刀妹阿卡丽都已经削弱了 希望你多多看看比赛边多了解一下当前版本的知识 而不是盲目的分析)

  • RealSlimShady 2019-01-31 11:35:59
    赞(0) 回复 举报 20#

    别伤害Teemo:  相比较于faker的加里奥和螃蟹 我更希望SKT别再给Khan拿船长这种英雄了 没有节奏 需要发育 被人打穿 真的糟糕至极 (另外,加里奥和螃蟹都是这个版本T0级的中单,拿他们没问题的啊 并且你说的刀妹阿卡丽都已经削弱了 希望你多多看看比赛边多了解一下当前版本的知识 而不是盲目的分析)[收起] 相比较于faker的加里奥和螃蟹 我更希望SKT别再给Khan拿船长这种英雄了 没有节奏 需要发育 被人打穿 真的糟...[展开]

    真的,给khan拿个线上猛一点的让他发挥发挥

  • 阔以阔以 2019-01-31 14:51:36
    赞(0) 回复 举报 22#

    star24:  妖姬,阿卡丽,佐伊,辛德拉,刀妹这些在lpl都是热门也能拿来用啊,适当的改变英雄不也挺好的吗

    你就是为了好看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