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Jfox Jfox 2019-05-20 13:41 16350 举报

聊点对lpl未来的事

理性讨论 别骂人~

msi结束了 这么多年的欧美捞比仿佛已经被摘下了,那么问题来了,欧美为什么突然强了呢?我觉得是三个方面原因:

1.选手方面 欧美玩起了银河战舰拼装游戏,整合了整个欧美最好的选手并且通过适宜的引援(说的就你corejj)使得整体无论纸面实力还是实际实力都得到了提升

2.战术及教练方面,联盟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再是当初补刀补赢比赛,也不是几个版本强势英雄翻来覆去的用了,对于有这深厚“艺术”气息的欧美队伍来说其实是利好的。另外欧美教练战术相较于韩国体系化的亚洲教练战士更加灵活不呆板,因此更加出其不意!

3.社会舆论。社会舆论上,亚洲队伍压力较大原因来自于亚洲MOBA类游戏观众受众更广,而在欧美FPS受众更广,因此欧美舆论相对于亚洲会更轻松些

其实我更在意的是战术风格多元化的问题,就目前来看 lpl虽然有自己的风格但依然还是版本强势英雄走天下,少有能看到那天让我惊艳的蝎子加上拉克丝这样的奇思妙想(当然人家平时一定是有练过的)现在的联盟各类英雄大概其都可以登场,上场的英雄出场率都多起来,面对未知战术的适应能力也会更好一点。

当然lpl受限于成绩以及各战队实力差距较小的影响,这类改变应该不会大,但能做出改变其实挺好的~

(注:奇思妙想不是瞎鸡儿乱想)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凌乱 2019-05-21 15:08
    赞(7) 回复 举报 20#

    从本次MSI上看,EU变强了确实是事实,或者说G2通过整合了赛区顶尖战力的选手之后成为了银河级战舰。
    但是同比之下,是IG的乱打松懈,这并非战力差距,而是自我放纵的结果。
    同样的,对比SKT,可以肉眼可见的看到SKT小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打法差距,这也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学习能力。
    G2赢下SKT,比分是3比2,而且我们是可以看到SKT是有能力赢下G2的,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欧美实力到底有没有超过亚洲两大赛区,结果论的从冠军归属看,MSI上是超过了。但从每场比赛细致的看,可以看出IG和SKT都未展现出当下队伍状态最好的一面,而北美可以说已经尽了全力,欧洲确实也未展现全力,但胜负之数不过五五开而已。
    总体来说,我比较赞成评论里@此非君523 的观点,欧美确实变强了,但超过亚洲赛区尚待商榷。绝对统治的战力应当像S8中IG夺冠历程一样,3比0直下对手。
    别用TL3比1IG来说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IG自己瞎搞而不是绝对的战力差距造成的结果。

全部评论(37)

  • 此非君523 2019-05-20 14:09:22
    赞(2) 回复 举报 1#

    不要因为这次成绩好,就觉得欧美无敌了,欧美确实变强了。尤其是G2,但G2如你所言,是整个欧洲天赋的精华,伤害别的强队的内力为根本前提凑出来的银河战舰,即便这样,小组打IG,跟IG还是有差距。这次决赛是欧美大战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用这个事实来反应说欧美实力水平已凌驾亚洲之上,那是扯淡,且看S级亚洲队伍经历了这次失败之后,怎么把欧美打回原型

  • 游子谦 2019-05-20 15:58:44
    赞(2) 回复 举报 2#

    此非君523:  不要因为这次成绩好,就觉得欧美无敌了,欧美确实变强了。尤其是G2,但G2如你所言,是整个欧洲天赋的精华,伤害别的强队的内力为根本前提凑出来的银河战舰,即便这样,小组打IG,跟IG还是有差距。这次决赛是欧美大战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用这个事实来反应说欧美实力水平已凌驾亚洲之上,那是扯淡,且看S级亚洲队伍经历了这次失败之后,怎么把欧美打回原型[收起] 不要因为这次成绩好,就觉得欧美无敌了,欧美确实变强了。尤其是G2,但G2如你所言,是整个欧洲天赋的精华,伤害别的强...[展开]

    认清现实啊 s赛欧美3个4强 你能认为是偶然的话,msi还没有打醒吗。打不过就要认行吗。

  • Vision380370 2019-05-20 16:03:51
    赞(0) 回复 举报 3#

    欧美強个G2,多注意他们的骚套路就能按着锤

  • 此非君523 2019-05-20 16:09:01
    赞(0) 回复 举报 4#

    游子谦:  认清现实啊 s赛欧美3个4强 你能认为是偶然的话,msi还没有打醒吗。打不过就要认行吗。

    ...我是认得清现实才能说出这句话,你觉得IG实力不如TL,还是去年RNG实力不如G2,这些失败都只能表明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和偶然性,但是硬实力的差距不是一两场结果可以弥补的,要是G2那么强,为什么小组赛被IG吊打?去年的G2欧洲第三,还是通过两个3:2出线的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5-20 16:26:00
    赞(0) 回复 举报 5#

    此非君523:  ...我是认得清现实才能说出这句话,你觉得IG实力不如TL,还是去年RNG实力不如G2,这些失败都只能表明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和偶然性,但是硬实力的差距不是一两场结果可以弥补的,要是G2那么强,为什么小组赛被IG吊打?去年的G2欧洲第三,还是通过两个3:2出线的[收起] ...我是认得清现实才能说出这句话,你觉得IG实力不如TL,还是去年RNG实力不如G2,这些失败都只能表明竞技体育的残...[展开]

    管你被谁吊打,小组赛出线就行。

  • 此非君523 2019-05-20 16:27:36
    赞(1) 回复 举报 6#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管你被谁吊打,小组赛出线就行。

    讨论的世界第一,然后,世界第一小组赛出线就行了?你见过哪个项目的世界第一是小组赛出线就行了?

  • 此非君523 2019-05-20 16:37:05
    赞(6) 回复 举报 7#

    游子谦:  认清现实啊 s赛欧美3个4强 你能认为是偶然的话,msi还没有打醒吗。打不过就要认行吗。

    还有一个现实问题,你别被洗脑了,去年那欧美3个四强是没错,但是去年打到四强,IG的夺冠赔率是1.7,剩下都是8以上,意思是什么,并不是欧美三强围剿IG,而是进了四强以后,完全是IG炸鱼局,最后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6:0轻松拿下

  • 啊P和枣子哥一样可爱 2019-05-20 17:05:47
    赞(0) 回复 举报 8#

    此非君523:  还有一个现实问题,你别被洗脑了,去年那欧美3个四强是没错,但是去年打到四强,IG的夺冠赔率是1.7,剩下都是8以上,意思是什么,并不是欧美三强围剿IG,而是进了四强以后,完全是IG炸鱼局,最后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6:0轻松拿下[收起] 还有一个现实问题,你别被洗脑了,去年那欧美3个四强是没错,但是去年打到四强,IG的夺冠赔率是1.7,剩下都是8以上,意...[展开]

    为什么我买的时候IG和FNC赔率差不多? IG略低一点

  • 小白452715 2019-05-20 17:14:06
    赞(0) 回复 举报 9#

    啊P和枣子哥一样可爱:  为什么我买的时候IG和FNC赔率差不多? IG略低一点

    那是决赛 1.4对2.7,还是有差距

  • 打不过你,就熬死你 2019-05-20 17:25:15
    赞(0) 回复 举报 10#

    此非君523:  讨论的世界第一,然后,世界第一小组赛出线就行了?你见过哪个项目的世界第一是小组赛出线就行了?

    拿世界第一的第一步不就是小组出线吗?出线就行,你管他被谁吊打。
    ig小组赛吊打其他队伍,但第一场bo5就被淘汰,最起码他这次msi硬实力不强。想说ig硬实力强,请先等半年再说。

  • 听花啊 2019-05-20 17:52:57
    赞(0) 回复 举报 11#

    啊P和枣子哥一样可爱:  为什么我买的时候IG和FNC赔率差不多? IG略低一点

    决赛不可能差太多的

  • 听花啊 2019-05-20 17:54:31
    赞(1) 回复 举报 12#

    我觉得还有个原因是现在英雄选择太多了,赢比赛的方式变多了,太死板的队伍注定跟不上版本

  • Jfox 2019-05-20 19:59:00
    赞(1) 回复 举报 13#

    此非君523:  不要因为这次成绩好,就觉得欧美无敌了,欧美确实变强了。尤其是G2,但G2如你所言,是整个欧洲天赋的精华,伤害别的强队的内力为根本前提凑出来的银河战舰,即便这样,小组打IG,跟IG还是有差距。这次决赛是欧美大战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用这个事实来反应说欧美实力水平已凌驾亚洲之上,那是扯淡,且看S级亚洲队伍经历了这次失败之后,怎么把欧美打回原型[收起] 不要因为这次成绩好,就觉得欧美无敌了,欧美确实变强了。尤其是G2,但G2如你所言,是整个欧洲天赋的精华,伤害别的强...[展开]

    我赞同欧美并没有整体变强 但我只是讲一个趋势,如果以后还是这样 中韩对着玩 迟早还是会输给欧美 那边对于英雄联盟的思路和我们差很多 另外我觉得出现目前现象的原因在于还是我们的战术体系不够多元化造成的~

  • 新的生活 2019-05-20 21:48:44
    赞(1) 回复 举报 15#

    啊P和枣子哥一样可爱:  为什么我买的时候IG和FNC赔率差不多? IG略低一点

    G2是高赔 FNC还比IG低点 应该是因为小组赛加上加赛赢了IG两把

  • 游子谦 2019-05-21 04:07:01
    赞(1) 回复 举报 16#

    此非君523:  ...我是认得清现实才能说出这句话,你觉得IG实力不如TL,还是去年RNG实力不如G2,这些失败都只能表明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和偶然性,但是硬实力的差距不是一两场结果可以弥补的,要是G2那么强,为什么小组赛被IG吊打?去年的G2欧洲第三,还是通过两个3:2出线的[收起] ...我是认得清现实才能说出这句话,你觉得IG实力不如TL,还是去年RNG实力不如G2,这些失败都只能表明竞技体育的残...[展开]

    哥,简单一点纸面实力没得意思的。成王败寇,lol的定理,去年kt拿冠军kt就是第一强队,谁拿冠军谁就猛。去年afs输给c9,edg输给fnc,rng输给g2.是什么让你觉得欧美3个4强有问题的吗。纸面实力只能做个预测,不然比赛干脆别看了。直接给世界纸面第一冠军就完事了。

  • AppleSky 2019-05-21 06:33:36
    赞(1) 回复 举报 17#

    Jfox:  我赞同欧美并没有整体变强 但我只是讲一个趋势,如果以后还是这样 中韩对着玩 迟早还是会输给欧美 那边对于英雄联盟的思路和我们差很多 另外我觉得出现目前现象的原因在于还是我们的战术体系不够多元化造成的~

    你觉得战术体系多元不是思路吗? 欧美赛区实力不强,但是你不能否认他们的最强队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思路了。 OG中单也是英雄海,s赛的时候不好好准备可能也要吃亏。 总说欧美捞,但是仔细想想,欧美世界赛给lpl和lck带来过多少麻烦。

  • 别伤害Teemo 2019-05-21 10:40:56
    赞(0) 回复 举报 18#

    Jfox:  我赞同欧美并没有整体变强 但我只是讲一个趋势,如果以后还是这样 中韩对着玩 迟早还是会输给欧美 那边对于英雄联盟的思路和我们差很多 另外我觉得出现目前现象的原因在于还是我们的战术体系不够多元化造成的~

    战术体系多元化 也是变强的一个方面啊 大哥

  • 此非君523 2019-05-21 13:55:33
    赞(0) 回复 举报 19#

    游子谦:  哥,简单一点纸面实力没得意思的。成王败寇,lol的定理,去年kt拿冠军kt就是第一强队,谁拿冠军谁就猛。去年afs输给c9,edg输给fnc,rng输给g2.是什么让你觉得欧美3个4强有问题的吗。纸面实力只能做个预测,不然比赛干脆别看了。直接给世界纸面第一冠军就完事了。[收起] 哥,简单一点纸面实力没得意思的。成王败寇,lol的定理,去年kt拿冠军kt就是第一强队,谁拿冠军谁就猛。去年afs输给...[展开]

    没问题啊,但是不是最终被打出屎来了?运气好和实力是两码事,你要说欧美实力强,超过我们了,那不是扯淡吗,你只能顺欧美发挥的好,亚洲发挥的差

  • 凌乱 2019-05-21 15:08:45
    赞(7) 回复 举报 20#

    从本次MSI上看,EU变强了确实是事实,或者说G2通过整合了赛区顶尖战力的选手之后成为了银河级战舰。
    但是同比之下,是IG的乱打松懈,这并非战力差距,而是自我放纵的结果。
    同样的,对比SKT,可以肉眼可见的看到SKT小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打法差距,这也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学习能力。
    G2赢下SKT,比分是3比2,而且我们是可以看到SKT是有能力赢下G2的,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欧美实力到底有没有超过亚洲两大赛区,结果论的从冠军归属看,MSI上是超过了。但从每场比赛细致的看,可以看出IG和SKT都未展现出当下队伍状态最好的一面,而北美可以说已经尽了全力,欧洲确实也未展现全力,但胜负之数不过五五开而已。
    总体来说,我比较赞成评论里@此非君523 的观点,欧美确实变强了,但超过亚洲赛区尚待商榷。绝对统治的战力应当像S8中IG夺冠历程一样,3比0直下对手。
    别用TL3比1IG来说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IG自己瞎搞而不是绝对的战力差距造成的结果。

  • 此非君523 2019-05-21 17:11:51
    赞(0) 回复 举报 21#

    凌乱:  从本次MSI上看,EU变强了确实是事实,或者说G2通过整合了赛区顶尖战力的选手之后成为了银河级战舰。 但是同比之下,是IG的乱打松懈,这并非战力差距,而是自我放纵的结果。 同样的,对比SKT,可以肉眼可见的看到SKT小组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打法差距,这也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学习能力。 G2赢下SKT,比分是3比2,而且我们是可以看到SKT是有能力赢下G2的,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欧美实力到底有没有超过亚洲两大赛区,结果论的从冠军归属看,MSI上是超过了。但从每场比赛细致的看,可以看出IG和SKT都未展现出当下队伍状态最好的一面,而北美可以说已经尽了全力,欧洲确实也未展现全力,但胜负之数不过五五开而已。 总体来说,我比较赞成评论里@此非君523 的观点,欧美确实变强了,但超过亚洲赛区尚待商榷。绝对统治的战力应当像S8中IG夺冠历程一样,3比0直下对手。 别用TL3比1IG来说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IG自己瞎搞而不是绝对的战力差距造成的结果。[收起] 从本次MSI上看,EU变强了确实是事实,或者说G2通过整合了赛区顶尖战力的选手之后成为了银河级战舰。 但是同比之...[展开]

    文化人是不一样,这波文字可以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