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19145 组员 玩加赛事RNG粉丝群:368518727

进入小组
眼镜181873 眼镜181873 2019-06-27 15:28 15664 举报

这人说话什么水平

这人说话什么水平

这人说话什么水平

这人说话什么水平

这人说话什么水平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再次清澈 2019-06-29 14:07
    赞(18) 回复 举报 22#

    17洲际赛,小组赛2胜6负,只有rng(队伍核心选手uzi缺席)和omg(新老不更)赢了一小场;半决赛3胜2负,rng未负;决赛3胜1负,rng未负。18洲际赛,小组赛首秀rng负卡萨老东家fw一场,胜一号位kz一场;决赛,rng胜skt一场,1胜2负落后lck时,rw打kz,阿光说兄弟们走我们给rng打个第五局出来,没有粉丝报有必胜的信心,解说都有点焉了,但rw有,参赛的四支lpl队伍都有,并且他们做到了,阿光笑得嘴巴能塞下两个拳头,毒阴币镜头前跳舞,从那以后rw这五个人我都粉了,他们也值得拥有所有的掌声,当时所有lpl粉丝在狂欢,解说在嘶吼,仿佛已经拿到了冠军,谁给的信心呢?是rng,决胜局甭管你lck上谁,都不好使,我印象里上一次让观众感到如此没有悬念的还是s4总决系列的三星白时期,捧杯站位我们lpl队伍都想好了,当时不管是kt还是kz,已经没人敢硬吃rng了,lck教练团和队伍派出了最稳的非洲队,跟你比运营,跟你拼后期,很遗憾头都给锤烂了。只有洲际赛才是lpl队伍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比赛,也只有洲际赛才是属于我们整个lpl粉丝独有的狂欢,不管谁赢了小场谁输了小场,没人在乎,只要最后捧杯,就是我们的杯。回顾整个洲际赛系列,rng从未让lpl粉丝失望,是从未,我不求你们能吹他,但我希望,你别黑他了。

  • eStarPro丶Vaolay 2019-06-27 18:36
    赞(6) 回复 举报 4#

    我承认RNG对LPL贡献很大,但有一说一打MVP应该OMG上也行8……

  • 安曰民药 2019-06-27 18:32
    赞(6) 回复 举报 3#

    露璐醬與惡魔君: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上经典,因为实在不够精彩。 第二届RRRW逆袭KZ算是很经典的了,当时LPL基本不被看好了,然后doinb一局精彩的克烈,把LPL从悬崖边拉回来。而且,当时RW可是四号种子,而KZ可是一号种子。[收起]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展开]

    兄弟RW是三号好吗。。

  • 及溺呼船 2019-06-27 19:02
    赞(5) 回复 举报 5#

    这人的逻辑简直搞笑,联赛的种子排序不是自己打出来的?又不是加法和减法,第一就铁定赢第二吗,干脆每年S赛各小组第一直通四强算了。竞技体育本来就是有无限种可能。

全部评论(41)

  • 露璐醬與惡魔君 2019-06-27 16:49:03
    赞(9) 回复 举报 1#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上经典,因为实在不够精彩。
    第二届RRRW逆袭KZ算是很经典的了,当时LPL基本不被看好了,然后doinb一局精彩的克烈,把LPL从悬崖边拉回来。而且,当时RW可是四号种子,而KZ可是一号种子。

  • 夏意浓时人疲惫 2019-06-27 18:25:03
    赞(1) 回复 举报 2#

    需要被你挂出来的水平

  • 安曰民药 2019-06-27 18:32:10
    赞(6) 回复 举报 3#

    露璐醬與惡魔君: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上经典,因为实在不够精彩。 第二届RRRW逆袭KZ算是很经典的了,当时LPL基本不被看好了,然后doinb一局精彩的克烈,把LPL从悬崖边拉回来。而且,当时RW可是四号种子,而KZ可是一号种子。[收起]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展开]

    兄弟RW是三号好吗。。

  • eStarPro丶Vaolay 2019-06-27 18:36:44
    赞(6) 回复 举报 4#

    我承认RNG对LPL贡献很大,但有一说一打MVP应该OMG上也行8……

  • 及溺呼船 2019-06-27 19:02:08
    赞(5) 回复 举报 5#

    这人的逻辑简直搞笑,联赛的种子排序不是自己打出来的?又不是加法和减法,第一就铁定赢第二吗,干脆每年S赛各小组第一直通四强算了。竞技体育本来就是有无限种可能。

  • MrFrost 2019-06-27 20:07:41
    赞(1) 回复 举报 6#

    就是一个阴阳怪气的喷子水平 有历史记录的 不要太认真…

  • 眼镜181873 2019-06-27 20:17:03
    赞(1) 回复 举报 7#

    露璐醬與惡魔君: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上经典,因为实在不够精彩。 第二届RRRW逆袭KZ算是很经典的了,当时LPL基本不被看好了,然后doinb一局精彩的克烈,把LPL从悬崖边拉回来。而且,当时RW可是四号种子,而KZ可是一号种子。[收起]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展开]

    小编给出的经典回顾,就是让帝17洲际赛一脚踹掉了lck的冠军。用后来人的眼光看确实不够精彩:不是WE和SKT的互有胜负,还是EDG以下克上SSG。二号种子RNG和四号种子MVP打得有来有回最后还得靠偷家赢。可能就像后来人重新品味OMG打FNC的那场比赛。自己大优势结果差点被FNC偷家翻盘。17洲际赛开启了咱们赛区的崛起,我觉得可以被列为经典回顾😊

  • 游客任冲丶 2019-06-27 21:00:11
    赞(0) 回复 举报 8#

    eStarPro丶Vaolay:  我承认RNG对LPL贡献很大,但有一说一打MVP应该OMG上也行8……

    不过当时那个情况不敢上OMG的,两只打kt都不好赢,但打mvp的话rng明显更稳

  • 于无声处丶丶 2019-06-27 21:08:29
    赞(1) 回复 举报 9#

    露璐醬與惡魔君: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上经典,因为实在不够精彩。 第二届RRRW逆袭KZ算是很经典的了,当时LPL基本不被看好了,然后doinb一局精彩的克烈,把LPL从悬崖边拉回来。而且,当时RW可是四号种子,而KZ可是一号种子。[收起]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展开]

    rw三号啊,季军。

  • 等待阿水的觉醒 2019-06-27 21:46:43
    赞(7) 回复 举报 10#

    其实,我觉得图中那人说的也挺有道理的,17年洲际赛是教练组的经典,排兵布阵的完美,尤其是WE用非常暴力的为所欲为组合干净利落的打赢SKT是真的打出了血性,这局我觉得应该是关键之战,WE和SKT都是一号种子,赢下这场比赛从气势上咱们就已经到了顶峰,拿到赛点更是从心理上打击了LCK,所以我比较认可WE这一战为最关键的一局。18年,其实我挺纳闷的,虽然IG仅仅是四号种子,实力却不输一号种子的,想必大家是对IG有更高的期待的,结果第一把状态进入的太慢,虽然中期有反弹迹象也只是昙花一现,实属可惜。第二把实力差距太大,RNG横扫SKT,说实话这么安排我当时是觉得挺浪费的。EDG输给非洲队,又是两个运营队的对抗,风水轮流转,也是挺无奈。至此,LCK领先两个赛点,RW作为三号种子,但是更多的人应该会觉得这只队伍其实是四只参赛队伍中实力最低的,面对的是LCK一号种子KZ,这局比赛成为续命之战,RW打出建队以来最为经典的一战,不论从阵容上,比赛精彩程度上,整个赛果环境上来讲,这场比赛都堪称经典。第五局RNG生死战,虽然是最关键的一战,从比赛上来讲,因为对手是非洲队,所以精彩程度差点,毕竟非洲队运营队,打起来太闷了,而且这局比赛非洲队自己打的比较烂😂,不过赛果意义就比较大了,落后两个赛点给扳了回来也是给力。今年洲际赛,一个不靠谱的大哥带着三个新军征战,面对的对手实力都是猛的一批,SKT状态差,不过韧性强,任何时候小瞧他们都不会有好果子吃,当然了,猛不是SKT的作风,至少现在不是,不过格里芬,大乌龟,KZ很猛啊,说猛是因为他们打架很厉害,所以这次洲际赛感觉比较难打,没一个软柿子,队伍之间也说不上能克制他们,运营不是咱们的强项,打架人家也猛的一批,唯一好想一点儿的是格里芬和大乌龟也是国际赛新军,咱们滔博和京东同样是国际赛新军,毒硬币至少参加过一次并且有出色表现,也善于带动气氛和表现自己,加上从春季赛常规赛霸主到目前的夏季赛常规赛霸主,当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队伍,这种种因素想必在洲际赛会有亮眼表现。

  • 露璐醬與惡魔君 2019-06-27 23:35:59
    赞(1) 回复 举报 11#

    于无声处丶丶:  rw三号啊,季军。

    不好意思记错了,确实是rw三号种子,IG四号种子

  • Bailamos66 2019-06-28 00:44:45
    赞(2) 回复 举报 12#

    edg vs ssg we vs skt rw vs kz 这三场是真的经典啊 看的想哭的感觉 rng当时确实太强了,打强队还是弱队都精彩不起来,不激情,afs那把旅行青蛙都给我看笑了 第五局一看是打afs就基本知道结果了 确实称不上经典

  • 眼镜181873 2019-06-28 01:47:09
    赞(0) 回复 举报 13#

    Bailamos66:  edg vs ssg we vs skt rw vs kz 这三场是真的经典啊 看的想哭的感觉 rng当时确实太强了,打强队还是弱队都精彩不起来,不激情,afs那把旅行青蛙都给我看笑了 第五局一看是打afs就基本知道结果了 确实称不上经典[收起] edg vs ssg we vs skt rw vs kz 这三场是真的经典啊 看的想哭的感觉 rng当时确实太强了,打强队还是弱队都...[展开]

    时间线错了吧,我说的17年

  • 王思聪我想gay你 2019-06-28 10:27:41
    赞(1) 回复 举报 14#

    等待阿水的觉醒:  其实,我觉得图中那人说的也挺有道理的,17年洲际赛是教练组的经典,排兵布阵的完美,尤其是WE用非常暴力的为所欲为组合干净利落的打赢SKT是真的打出了血性,这局我觉得应该是关键之战,WE和SKT都是一号种子,赢下这场比赛从气势上咱们就已经到了顶峰,拿到赛点更是从心理上打击了LCK,所以我比较认可WE这一战为最关键的一局。18年,其实我挺纳闷的,虽然IG仅仅是四号种子,实力却不输一号种子的,想必大家是对IG有更高的期待的,结果第一把状态进入的太慢,虽然中期有反弹迹象也只是昙花一现,实属可惜。第二把实力差距太大,RNG横扫SKT,说实话这么安排我当时是觉得挺浪费的。EDG输给非洲队,又是两个运营队的对抗,风水轮流转,也是挺无奈。至此,LCK领先两个赛点,RW作为三号种子,但是更多的人应该会觉得这只队伍其实是四只参赛队伍中实力最低的,面对的是LCK一号种子KZ,这局比赛成为续命之战,RW打出建队以来最为经典的一战,不论从阵容上,比赛精彩程度上,整个赛果环境上来讲,这场比赛都堪称经典。第五局RNG生死战,虽然是最关键的一战,从比赛上来讲,因为对手是非洲队,所以精彩程度差点,毕竟非洲队运营队,打起来太闷了,而且这局比赛非洲队自己打的比较烂😂,不过赛果意义就比较大了,落后两个赛点给扳了回来也是给力。今年洲际赛,一个不靠谱的大哥带着三个新军征战,面对的对手实力都是猛的一批,SKT状态差,不过韧性强,任何时候小瞧他们都不会有好果子吃,当然了,猛不是SKT的作风,至少现在不是,不过格里芬,大乌龟,KZ很猛啊,说猛是因为他们打架很厉害,所以这次洲际赛感觉比较难打,没一个软柿子,队伍之间也说不上能克制他们,运营不是咱们的强项,打架人家也猛的一批,唯一好想一点儿的是格里芬和大乌龟也是国际赛新军,咱们滔博和京东同样是国际赛新军,毒硬币至少参加过一次并且有出色表现,也善于带动气氛和表现自己,加上从春季赛常规赛霸主到目前的夏季赛常规赛霸主,当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队伍,这种种因素想必在洲际赛会有亮眼表现。[收起] 其实,我觉得图中那人说的也挺有道理的,17年洲际赛是教练组的经典,排兵布阵的完美,尤其是WE用非常暴力的为所欲为...[展开]

    你字最多,就听你的了

  • RevueStarlight 2019-06-28 17:05:18
    赞(2) 回复 举报 16#

    露璐醬與惡魔君: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上经典,因为实在不够精彩。 第二届RRRW逆袭KZ算是很经典的了,当时LPL基本不被看好了,然后doinb一局精彩的克烈,把LPL从悬崖边拉回来。而且,当时RW可是四号种子,而KZ可是一号种子。[收起] rng赢当时lck倒数的mvp确实不值得吹嘘,不过第一届RR是rng最终贡献了决定性的一分,还是有意义的,不过我认为算不...[展开]

    rw是三号种子啊,ig才是四号,凑弟弟们

  • 紫川晴龙887763 2019-06-28 23:09:48
    赞(1) 回复 举报 17#

    等待阿水的觉醒:  其实,我觉得图中那人说的也挺有道理的,17年洲际赛是教练组的经典,排兵布阵的完美,尤其是WE用非常暴力的为所欲为组合干净利落的打赢SKT是真的打出了血性,这局我觉得应该是关键之战,WE和SKT都是一号种子,赢下这场比赛从气势上咱们就已经到了顶峰,拿到赛点更是从心理上打击了LCK,所以我比较认可WE这一战为最关键的一局。18年,其实我挺纳闷的,虽然IG仅仅是四号种子,实力却不输一号种子的,想必大家是对IG有更高的期待的,结果第一把状态进入的太慢,虽然中期有反弹迹象也只是昙花一现,实属可惜。第二把实力差距太大,RNG横扫SKT,说实话这么安排我当时是觉得挺浪费的。EDG输给非洲队,又是两个运营队的对抗,风水轮流转,也是挺无奈。至此,LCK领先两个赛点,RW作为三号种子,但是更多的人应该会觉得这只队伍其实是四只参赛队伍中实力最低的,面对的是LCK一号种子KZ,这局比赛成为续命之战,RW打出建队以来最为经典的一战,不论从阵容上,比赛精彩程度上,整个赛果环境上来讲,这场比赛都堪称经典。第五局RNG生死战,虽然是最关键的一战,从比赛上来讲,因为对手是非洲队,所以精彩程度差点,毕竟非洲队运营队,打起来太闷了,而且这局比赛非洲队自己打的比较烂😂,不过赛果意义就比较大了,落后两个赛点给扳了回来也是给力。今年洲际赛,一个不靠谱的大哥带着三个新军征战,面对的对手实力都是猛的一批,SKT状态差,不过韧性强,任何时候小瞧他们都不会有好果子吃,当然了,猛不是SKT的作风,至少现在不是,不过格里芬,大乌龟,KZ很猛啊,说猛是因为他们打架很厉害,所以这次洲际赛感觉比较难打,没一个软柿子,队伍之间也说不上能克制他们,运营不是咱们的强项,打架人家也猛的一批,唯一好想一点儿的是格里芬和大乌龟也是国际赛新军,咱们滔博和京东同样是国际赛新军,毒硬币至少参加过一次并且有出色表现,也善于带动气氛和表现自己,加上从春季赛常规赛霸主到目前的夏季赛常规赛霸主,当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队伍,这种种因素想必在洲际赛会有亮眼表现。[收起] 其实,我觉得图中那人说的也挺有道理的,17年洲际赛是教练组的经典,排兵布阵的完美,尤其是WE用非常暴力的为所欲为...[展开]

    第一届洲际赛最大的肯定是edg,要不是edg赢三星,we打赢skt也没用

  • 紫川晴龙887763 2019-06-28 23:12:13
    赞(0) 回复 举报 18#

    游客任冲丶:  不过当时那个情况不敢上OMG的,两只打kt都不好赢,但打mvp的话rng明显更稳

    稳成偷家?真是让我恶心,赛后还出文章虎哀帝知道最后一场知道不是自己打skt,跑到海边抬头看星星不让眼泪掉下来。。。我就问问他配吗?

  • Without You126766 2019-06-29 06:48:49
    赞(0) 回复 举报 19#

    眼镜181873:  时间线错了吧,我说的17年

    前两场不是17年洲际赛?

  • 夏意浓时人疲惫 2019-06-29 07:56:19
    赞(0) 回复 举报 20#

    紫川晴龙887763:  第一届洲际赛最大的肯定是edg,要不是edg赢三星,we打赢skt也没用

    所以说洲际赛所有队伍都很重要,哪有什么最大功臣

  • 再次清澈 2019-06-29 14:07:55
    赞(18) 回复 举报 22#

    17洲际赛,小组赛2胜6负,只有rng(队伍核心选手uzi缺席)和omg(新老不更)赢了一小场;半决赛3胜2负,rng未负;决赛3胜1负,rng未负。18洲际赛,小组赛首秀rng负卡萨老东家fw一场,胜一号位kz一场;决赛,rng胜skt一场,1胜2负落后lck时,rw打kz,阿光说兄弟们走我们给rng打个第五局出来,没有粉丝报有必胜的信心,解说都有点焉了,但rw有,参赛的四支lpl队伍都有,并且他们做到了,阿光笑得嘴巴能塞下两个拳头,毒阴币镜头前跳舞,从那以后rw这五个人我都粉了,他们也值得拥有所有的掌声,当时所有lpl粉丝在狂欢,解说在嘶吼,仿佛已经拿到了冠军,谁给的信心呢?是rng,决胜局甭管你lck上谁,都不好使,我印象里上一次让观众感到如此没有悬念的还是s4总决系列的三星白时期,捧杯站位我们lpl队伍都想好了,当时不管是kt还是kz,已经没人敢硬吃rng了,lck教练团和队伍派出了最稳的非洲队,跟你比运营,跟你拼后期,很遗憾头都给锤烂了。只有洲际赛才是lpl队伍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比赛,也只有洲际赛才是属于我们整个lpl粉丝独有的狂欢,不管谁赢了小场谁输了小场,没人在乎,只要最后捧杯,就是我们的杯。回顾整个洲际赛系列,rng从未让lpl粉丝失望,是从未,我不求你们能吹他,但我希望,你别黑他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