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加水友赛 947 组员 欢迎加入玩加水友赛!

进入小组
信念。 信念。 2019-09-15 11:02 26088 举报

关于湾湾还有3个名额如何解决的探讨?

与其削弱,不如扩充到32强,8个小组,取消没什么意思的入围赛,四个大赛区4个名额,s赛msi冠军赛区各自再加1个名额,就正好32个队伍,各位大大可还行?

关于湾湾还有3个名额如何解决的探讨?

0
收藏

精彩评论

  • 桺亰 2019-09-15 15:41
    赞(15) 回复 举报 17#

    uzi宇宙第一adc:  lms三号种子怎么证明自己比外卡强了?世界赛两个06,别人外卡都赢过fw

    去年LMS三号种子打入围赛全程也就输了一盘,小组赛还不睡0-6

  • 桺亰 2019-09-15 15:39
    赞(10) 回复 举报 16#

    胡说八道闫紫镜:  可以但没必要…… 32强的话光是赛程要么租两倍大的场馆,要么租两倍长的时间,但不能给👊带来两倍的收益 电竞市场已经没有那么多蓝海了,前阵子都有洲际赛取消举办的谣言……

    明年是没有洲际赛了

全部评论(63)

  • QQ小冰   2019-09-15 11:08:26
    赞(1) 回复 举报 1#

    ⚡🐺自己在msi打出来的成绩就是比越南赛区强 而且lms的三号种子就是比其他的外卡强 还有赛区得过一次s赛冠军
    莫得办法啊

  • 信念。 2019-09-15 11:24:37
    赞(1) 回复 举报 2#

    QQ小冰  :  ⚡🐺自己在msi打出来的成绩就是比越南赛区强 而且lms的三号种子就是比其他的外卡强 还有赛区得过一次s赛冠军 莫得办法啊

    但现在战绩太差,lms队伍对比lpl确实有点看不过去,而且明年lpl20个队伍,3个名额,确实有点太少了。

  • QAQ232102 2019-09-15 11:57:54
    赞(0) 回复 举报 5#

    今年再不进八强,明年必削的,有什么好探讨的?

  • 一名神秘的加友 2019-09-15 12:10:11
    赞(0) 回复 举报 6#

    反正我觉得明年lpl又要增加两支队伍了,三个名额属实有点少啊

  • 一名神秘的加友 2019-09-15 12:11:27
    赞(0) 回复 举报 7#

    QAQ232102:  今年再不进八强,明年必削的,有什么好探讨的?

    说不好,貌似拳头只有增加名额的情况,没有减少名额的情况吧

  • 高强度观赛人士 2019-09-15 12:48:15
    赞(1) 回复 举报 8#

    今年还是0-18应该肯定要改了

  • 彩鲫 2019-09-15 12:53:53
    赞(1) 回复 举报 9#

    真不好削,lms小组赛再菜,外卡也很难打过lms三号种子,所以说把lms名额给外卡不合理。如果给四大赛区,第一赛区跟其他三大赛区的区别就是三号种子不用打入围赛,如果给第一赛区4个名额好像太多了。的确lpl队伍好多,但lpl第四也不一定比lck第四强吧,而且想拿到4个名额,我觉得起码包揽近2年的msi 和s赛吧

  • 信念。 2019-09-15 13:21:47
    赞(0) 回复 举报 10#

    52344: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探讨一下,万一拳头不小心看到了呢

  • 信念。 2019-09-15 13:23:40
    赞(0) 回复 举报 11#

    一名神秘的加友:  反正我觉得明年lpl又要增加两支队伍了,三个名额属实有点少啊

    确实啊,20选3,太难了!

  • 信念。 2019-09-15 13:28:23
    赞(1) 回复 举报 12#

    彩鲫:  真不好削,lms小组赛再菜,外卡也很难打过lms三号种子,所以说把lms名额给外卡不合理。如果给四大赛区,第一赛区跟其他三大赛区的区别就是三号种子不用打入围赛,如果给第一赛区4个名额好像太多了。的确lpl队伍好多,但lpl第四也不一定比lck第四强吧,而且想拿到4个名额,我觉得起码包揽近2年的msi 和s赛吧[收起] 真不好削,lms小组赛再菜,外卡也很难打过lms三号种子,所以说把lms名额给外卡不合理。如果给四大赛区,第一赛区跟...[展开]

    所以增加到32强最好,入围赛真的没存在的必要

  • uzi宇宙第一adc 2019-09-15 13:39:31
    赞(0) 回复 举报 13#

    QQ小冰  :  ⚡🐺自己在msi打出来的成绩就是比越南赛区强 而且lms的三号种子就是比其他的外卡强 还有赛区得过一次s赛冠军 莫得办法啊

    lms三号种子怎么证明自己比外卡强了?世界赛两个06,别人外卡都赢过fw

  • 魔都斩魔王 2019-09-15 14:09:12
    赞(1) 回复 举报 15#

    信念。:  所以增加到32强最好,入围赛真的没存在的必要

    入围赛还是有必要的,外卡也要打到八强的时候,拳头肯定是重视全球的市场,除了极个别没有服务器的宗教郭嘉。假若一个霓虹的观众,他接触到LOL,看到日本尺帝能在更大的舞台打比赛,相信他也会把LOL介绍给他的伙伴。对于拳头来说,市场越大是利大于弊的。

  • 胡说八道闫紫镜 2019-09-15 14:17:46
    赞(0) 回复 举报 14#

    可以但没必要……
    32强的话光是赛程要么租两倍大的场馆,要么租两倍长的时间,但不能给👊带来两倍的收益
    电竞市场已经没有那么多蓝海了,前阵子都有洲际赛取消举办的谣言……

  • 桺亰 2019-09-15 15:39:54
    赞(10) 回复 举报 16#

    胡说八道闫紫镜:  可以但没必要…… 32强的话光是赛程要么租两倍大的场馆,要么租两倍长的时间,但不能给👊带来两倍的收益 电竞市场已经没有那么多蓝海了,前阵子都有洲际赛取消举办的谣言……

    明年是没有洲际赛了

  • 桺亰 2019-09-15 15:41:35
    赞(15) 回复 举报 17#

    uzi宇宙第一adc:  lms三号种子怎么证明自己比外卡强了?世界赛两个06,别人外卡都赢过fw

    去年LMS三号种子打入围赛全程也就输了一盘,小组赛还不睡0-6

  • Bri 2019-09-15 16:51:26
    赞(1) 回复 举报 18#

    LMS跟四大赛区有差距,但是外卡跟LMS也有差距

  • 硝酸'五氢根 2019-09-15 17:13:15
    赞(0) 回复 举报 19#

    这种直接放弃一大批外卡观众做法是在开倒车...还不如给MSI冠军赛区四个名额+种子席位(四号种子必去入围赛,三号种子根据近两年赛区表现决定去不去入围赛),其他进MSI淘汰赛的赛区三个名额+种子席位(三号种子根据近两年表现决定是否进入围赛),MSI小组赛5 6名赛区两个名额(其中二号种子去入围赛),入围赛的一个S入围赛名额更好

  • QAQ232102 2019-09-15 17:38:28
    赞(0) 回复 举报 20#

    桺亰:  去年LMS三号种子打入围赛全程也就输了一盘,小组赛还不睡0-6

    他说的是直接保送小组赛的PVB

  • QAQ232102 2019-09-15 17:40:00
    赞(0) 回复 举报 21#

    一名神秘的加友:  说不好,貌似拳头只有增加名额的情况,没有减少名额的情况吧

    S6之后增加入围赛,大赛区的三号种子从原来直接进小组赛到可能要打入围赛不算削?

  • QAQ232102 2019-09-15 17:49:53
    赞(0) 回复 举报 23#

    QQ小冰  :  ⚡🐺自己在msi打出来的成绩就是比越南赛区强 而且lms的三号种子就是比其他的外卡强 还有赛区得过一次s赛冠军 莫得办法啊

    名额分配只看的是近两年的成绩,别说S2,前几年的都算上LCK的老本还够吃好几年,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