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RNGzoo RNGzoo 2019-09-17 12:51 10567 举报

如果今年g2和s7一样 分到中韩的二号种子 会不会有可能小组淘汰啊

比如 g2 RNG grf

g2 IG grf

g2 IG dwg

g2。。RNG dwg

如果是这四种。。。

想想s7赛季的 g2 ssg RNG fb1907 那个赛季三星和RNG一个冠军 一个四强 g2被淘汰也很正常 今年万一签又不好的话。。。。。。

MSI冠军的签运。。。。今年不知道怎么样

0
收藏

全部评论(69)

  • Clear1ove7 2019-09-17 12:59:30
    赞(0) 回复 举报 1#

    G2止步十六强完全有可能

  • 。。412820 2019-09-17 13:17:14
    赞(2) 回复 举报 2#

    还一周,到时候看,抽签就可以淘汰掉一两个强队。

  • 好有道理 2019-09-17 14:42:41
    赞(0) 回复 举报 3#

    难说,S9的G2比S7的G2厉害太多了

  • RNGzoo 2019-09-17 14:44:29
    赞(0) 回复 举报 4#

    好有道理:  难说,S9的G2比S7的G2厉害太多了

    确实今年更强 但是小组赛碰到中韩的强队 说实话 你让任何队伍来 都吃不消 估计到时候又是一批说g2菜的

  • 冰封骑士 2019-09-17 14:45:17
    赞(0) 回复 举报 5#

    好有道理:  难说,S9的G2比S7的G2厉害太多了

    G2碰见RNG还有一点活路,如果碰见IG,GRF,DWG那就真没活路了,G2的实力严重高估,感觉真的要走不远,LEC双雄今年问题很大

  • 冰封骑士 2019-09-17 14:47:44
    赞(0) 回复 举报 6#

    好有道理:  难说,S9的G2比S7的G2厉害太多了

    S7的G2其实还好,EX大帝只需要混,Trick还有脑子,Zven还不是内奸,Mithy也还不是欧洲pyl,有点实力的,奈何和三星在香炉版本拼后期那完全就是爸爸打儿子……阿P在皇冠哥手里找不到一点便宜

  • 冰封骑士 2019-09-17 14:54:48
    赞(0) 回复 举报 7#

    RNGzoo:  确实今年更强 但是小组赛碰到中韩的强队 说实话 你让任何队伍来 都吃不消 估计到时候又是一批说g2菜的

    很正常,G2本来就已经被高估了,认真打一个只会三板斧和一个野爹带四个混子的FNC都要拉满,MSI上在打汗子哥和机长拉稀到接近脱水的SKT还是BO5最后一把的最后一波险胜的,同时IG翻车输给了TL最后才拿的冠军,运气成分很大,只是欧洲那边舆论环境比我们好的多,要是在东方也可能步EDGRNGIG的后尘

  • 高慕凡Aaron 2019-09-17 16:21:58
    赞(0) 回复 举报 8#

    冰封骑士:  很正常,G2本来就已经被高估了,认真打一个只会三板斧和一个野爹带四个混子的FNC都要拉满,MSI上在打汗子哥和机长拉稀到接近脱水的SKT还是BO5最后一把的最后一波险胜的,同时IG翻车输给了TL最后才拿的冠军,运气成分很大,只是欧洲那边舆论环境比我们好的多,要是在东方也可能步EDGRNGIG的后尘[收起] 很正常,G2本来就已经被高估了,认真打一个只会三板斧和一个野爹带四个混子的FNC都要拉满,MSI上在打汗子哥和机长...[展开]

    其实我真的也觉得G2被高估了 不是说他不强 只是SKT IG MSI都给机会了 再加上G2本身不弱才夺冠的

  • 高慕凡Aaron 2019-09-17 16:23:10
    赞(0) 回复 举报 9#

    冰封骑士:  很正常,G2本来就已经被高估了,认真打一个只会三板斧和一个野爹带四个混子的FNC都要拉满,MSI上在打汗子哥和机长拉稀到接近脱水的SKT还是BO5最后一把的最后一波险胜的,同时IG翻车输给了TL最后才拿的冠军,运气成分很大,只是欧洲那边舆论环境比我们好的多,要是在东方也可能步EDGRNGIG的后尘[收起] 很正常,G2本来就已经被高估了,认真打一个只会三板斧和一个野爹带四个混子的FNC都要拉满,MSI上在打汗子哥和机长...[展开]

    而且你说的最后一波 要是SKT不打龙 或者打龙处理的更好一点 结果就不一定了

  • 冰封骑士 2019-09-17 17:11:23
    赞(0) 回复 举报 10#

    高慕凡Aaron:  其实我真的也觉得G2被高估了 不是说他不强 只是SKT IG MSI都给机会了 再加上G2本身不弱才夺冠的

    所以说被高估,G2实力还是有的

  • 冰封骑士 2019-09-17 17:13:42
    赞(0) 回复 举报 11#

    高慕凡Aaron:  而且你说的最后一波 要是SKT不打龙 或者打龙处理的更好一点 结果就不一定了

    最后一波SKT勉强打赢然后状态都不好去打大龙,那个时候其实就是龙可以打掉但是你撤退是个问题,如果SKT打完大龙跑掉三个都不会被一波,结果当时状态都太残了,被复活的G2五人赶过来收掉一波,然而如果当时不打大龙SKT那个落后属于慢性自杀…没办法,最后一搏输了也可以理解

  • 等待阿水的觉醒 2019-09-17 17:23:41
    赞(0) 回复 举报 12#

    我觉得他们很可能会被干掉,不过话说回来,FNC也大概率遇到一只LCK队伍和一只LPL队伍,所以今年极可能他们一起小组赛牵手回家

  • IG丶Theshyyy 2019-09-17 17:31:12
    赞(0) 回复 举报 13#

    G2除了个人实力 跟去年RNG挺像的 只是我个人看法没有引战 去年RNG甚至前年太多摇摆bp了 你很难猜测那个英雄是什么定位 甚至选手也有摇摆 虎将军小明下路 香锅咖萨中野(去年夏季赛打edg )

  • IG丶Theshyyy 2019-09-17 17:40:29
    赞(0) 回复 举报 14#

    IG丶Theshyyy:  G2除了个人实力 跟去年RNG挺像的 只是我个人看法没有引战 去年RNG甚至前年太多摇摆bp了 你很难猜测那个英雄是什么定位 甚至选手也有摇摆 虎将军小明下路 香锅咖萨中野(去年夏季赛打edg )

    说了题外话 今年g2很强但没有所向披靡无敌的地步

  • 冰封骑士 2019-09-17 18:40:25
    赞(0) 回复 举报 17#

    高慕凡Aaron:  对啊 实力准定有 但不是现在这种

    所以G2打的多好或者多烂都不意外

  • 高慕凡Aaron 2019-09-17 18:47:27
    赞(0) 回复 举报 15#

    冰封骑士:  所以说被高估,G2实力还是有的

    对啊 实力准定有 但不是现在这种

  • 高慕凡Aaron 2019-09-17 18:49:18
    赞(0) 回复 举报 16#

    冰封骑士:  最后一波SKT勉强打赢然后状态都不好去打大龙,那个时候其实就是龙可以打掉但是你撤退是个问题,如果SKT打完大龙跑掉三个都不会被一波,结果当时状态都太残了,被复活的G2五人赶过来收掉一波,然而如果当时不打大龙SKT那个落后属于慢性自杀…没办法,最后一搏输了也可以理解[收起] 最后一波SKT勉强打赢然后状态都不好去打大龙,那个时候其实就是龙可以打掉但是你撤退是个问题,如果SKT打完大龙...[展开]

    对 你说的我都同意 又回到老问题了 拉跨 我记得可汗第五把是凯南吧 那把也问题很大

  • 高慕凡Aaron 2019-09-17 18:50:25
    赞(0) 回复 举报 18#

    冰封骑士:  所以G2打的多好或者多烂都不意外

    同意

  • 该用户已被封禁 2019-09-17 19:06:34
    赞(0) 回复 举报 19#

    高慕凡Aaron:  对 你说的我都同意 又回到老问题了 拉跨 我记得可汗第五把是凯南吧 那把也问题很大

    绕圈圈的凯南

  • 冰封骑士 2019-09-17 19:09:19
    赞(0) 回复 举报 20#

    高慕凡Aaron:  对 你说的我都同意 又回到老问题了 拉跨 我记得可汗第五把是凯南吧 那把也问题很大

    其实那把汗子哥只要做到春晚那天像Zrr那样对线稍微差一点团战把事情做好就行了,结果对线蹿稀团战梦游…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