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fpx最强的点就是野辅,lqs今年的水平大家都有目共睹,大多数时间都很carry,如果凤凰真的夺冠了,个人觉得他就是lpl最强的辅助了
要是fpx能夺冠crisp能成为lpl历史最强的辅助吗
全部评论(49)
-
小小宸 2019-10-30 19:33:40赞(1) 踩 回复 举报 1#
不能 除非fmvp 不然大概和corejj一个历史地位 赶不上mata和wolf
-
银河系漫游指南 2019-10-30 19:40:29赞(0) 踩 回复 举报 3#
目前的版本辅助还能拿到系列赛的mvp吗
-
白衣紫 2019-10-30 19:56:18赞(16) 踩 回复 举报 4#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
-
Feat. 2019-10-30 20:30:35赞(10) 踩 回复 举报 5#
白衣紫: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收起]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展开]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
-
听花啊 2019-10-30 20:43:55赞(0) 踩 回复 举报 6#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真实
-
小龙王* 2019-10-30 20:49:36赞(1) 踩 回复 举报 7#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很有道理。
-
不再想起的昨天 2019-10-30 20:56:46赞(1) 踩 回复 举报 9#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就问你一句,谁配?你倒说出来,谁配?
-
人没有意义,但游戏有 2019-10-30 21:28:33赞(0) 踩 回复 举报 13#
能
-
叶离 2019-10-30 22:02:36赞(1) 踩 回复 举报 19#
这个没什么说的,除了faker ts,目前没有世界第一了吧。ts是实力打出来的 faker是过往无数荣耀与冠军奖杯。实际上faker单论操作已经称不上独一无二级别了,今年一整年showmaker chovy对线能力和个人操作都更加亮眼(注意时间线,从春季赛到s赛一整年),faker夏季赛五连败,艰难战胜jag,和他的发挥有很大关系,那些比赛的版本强调中路,但他没站出来。但faker对线能力确实下滑不少,却也如dopa所说,chovy showmaker前二十分钟比faker强,faker20min后世界最强,因为他知道怎么去赢得一场比赛。小组赛看见了小虎差点单杀faker卡牌,可faker依然终结了比赛。只要faker对线能力 个人操作 反应速度没下降到很严重的地步,faker的经验依旧是无可匹敌,也是第一mid。ts就是纯粹的操作top。个人能力两年来和其他人相比都拉开了明显的一截,同时具备大心脏,去年差点3比0kt,镜头一转,ig四人懊恼,只有他还在淡笑。这一把的输赢仿佛不重要了,3比0lck一号种子的荣耀似乎不重要了,因为我想他确定自己能赢就够了,后面还有呢。
-
白衣紫 2019-10-30 22:09:02赞(0) 踩 回复 举报 16#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你问狗黑uzi这算不算成绩,我只针对双标。不是给他们洗白。你这种有自己标准的,我没啥说的,我又不是来给谁洗白的。我只是恶心那种s冠大于一切,但宝蓝好像没拿s冠一样。再说了能在ig混下去也是本事,总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
白衣紫 2019-10-30 22:12:26赞(0) 踩 回复 举报 18#
GenHarley: 你逻辑有问题,最强辅助这种殊荣自然就是要荣誉和水平都厉害的人才行
怎么介定荣誉?什么是荣誉,你跟那些s冠大于一切的人理论下什么叫荣誉?我只针对双标。现在连uzi打了七年没什么荣誉都能不少人认同了,我是不知道咋聊了。
-
孤独的生还者 2019-10-30 22:15:35赞(0) 踩 回复 举报 20#
Feat.: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谁有意见?去年IG夺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最躺最混的就是宝蓝,今年ig打格里芬除了那场日女表现不错剩下三把除了混就是坑,就这也配LPL最强?论荣誉Meiko和小明也有msi冠军和亚运会金牌,而且他们夺冠的表现可一点也不混,Meiko加deft的组合曾经称霸过LPL,小明加UZI也是LPL的最顶级的下路,论LPL最强辅助,无论是荣誉和实力宝蓝都不配吧?[收起] 为啥最强只能看荣誉和表现其中一个?以前黑UZI没成绩不配称为世界第一,18年那年s赛之前的表现说UZI是世界第一...[展开]
明白人
-
叶离 2019-10-30 22:16:01赞(2) 踩 回复 举报 21#
叶离: 这个没什么说的,除了faker ts,目前没有世界第一了吧。ts是实力打出来的 faker是过往无数荣耀与冠军奖杯。实际上faker单论操作已经称不上独一无二级别了,今年一整年showmaker chovy对线能力和个人操作都更加亮眼(注意时间线,从春季赛到s赛一整年),faker夏季赛五连败,艰难战胜jag,和他的发挥有很大关系,那些比赛的版本强调中路,但他没站出来。但faker对线能力确实下滑不少,却也如dopa所说,chovy showmaker前二十分钟比faker强,faker20min后世界最强,因为他知道怎么去赢得一场比赛。小组赛看见了小虎差点单杀faker卡牌,可faker依然终结了比赛。只要faker对线能力 个人操作 反应速度没下降到很严重的地步,faker的经验依旧是无可匹敌,也是第一mid。ts就是纯粹的操作top。个人能力两年来和其他人相比都拉开了明显的一截,同时具备大心脏,去年差点3比0kt,镜头一转,ig四人懊恼,只有他还在淡笑。这一把的输赢仿佛不重要了,3比0lck一号种子的荣耀似乎不重要了,因为我想他确定自己能赢就够了,后面还有呢。[收起] 这个没什么说的,除了faker ts,目前没有世界第一了吧。ts是实力打出来的 faker是过往无数荣耀与冠军奖杯。实际...[展开]
好吧,看错题目了,抱歉,要说lpl的话,拿到冠军,不拖后腿,妥妥的lpl第一没问题。论荣誉,只有baolan;论表现,只有状态好的meiko s赛前的ming了。综合起来,lpl第一无可争议。个人观点。
-
匿名用户匿名用户oC94X0 2019-10-30 22:16:41赞(1) 踩 回复 举报 22#
白衣紫: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么坚决。我跟你谈荣誉,你跟我谈表现,我谈表现了,你又开始比荣誉了。这就是真实的双标党,他们没有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自己的随心所欲,想踩谁踩谁。[收起] lpl历史最强辅助现在是baolan,但还不是没人承认。黑uzi的时候说没成绩,黑baolan时候就是表现不行。双标就是这...[展开]
其实我认为,如果要是评选历史最强,荣誉,高光和状态保持的时间缺一不可,但是荣誉这个东西又不能换算,所以真的很难选,不过我是不认同宝蓝的,高光不够多,荣誉也不够多,状态起伏跌宕保持不住。
精彩评论
划船不靠浆,全靠浪: 某种意义上亚运会冠军更高
亚运会冠军是很伟大,这没的说…
但是能代表联盟最高水准的永远是S赛冠军…
划船不靠浆,全靠浪: 某种意义上亚运会冠军更高
确实,不计入奖牌榜的洲际比赛>强队云集的世界赛
这个歌词的解读真的强行
划船不靠浆,全靠浪: 所以说某种意义啊。s赛质量第一没话说的。但国家荣誉在某个层面也是>俱乐部荣誉了
说联盟冠军的时候,尽量别扯亚运会,没意思…
辅助这东西还是要跟ad捆绑的.我心目中wolf就是第一辅助.夺冠两年超稳定发挥.除打鼠王拉了点胯基乎怼爆一切下路.我说完了.谁同意.谁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