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阿亮学长是一名野心家* 阿亮学长是一名野心家* 2019-11-02 23:52 15656 举报

LPL内战之后的几点看法

这场血腥的BO5绝对会载入S赛史册是毋庸置疑的,这4局比赛反应出来的几个点,可以关注一下(玄学的换队服和官方MV不说):

1.想批评一下shy爹和iG的教练组,shy一直咳嗽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是别的队友都是T恤+外套,他是短袖+护臂大家也都看到了。竞技体育,赛前的准备也至关重要。如果是shy爹感冒了,那好,希望他本人和团队长个教训,以后不要再犯这种错误,多穿一件打底的衣服,热不着。

2.FPX的双勾+塔姆韦鲁斯体系。第一局双方互ban版本T1 ad霞+卡莎。然后分别选下了ez和韦鲁斯,都是用来补伤害的,上中野决定比赛。但是通过这个bp,可以确定一点,韦鲁斯塔姆是霞和卡莎之后的最优选项(ez可以补伤害,但是最终左右不了走势,这个是有教训的……),可攻可守,能开团能打aoe,保护能力还很强。那么,划重点:阿P除了霞和卡莎,没拿过其他传统ad,我断定他英雄池受限,法核下路胜率一言难尽……teddy是ez人柱力,但是我觉得应该也不如狗子哥吧?打欧蛇拿了两把德莱文被压制……所以,决赛不管对上谁,FPX的下路将会是优势。毕竟天天跟狗子哥对练,LPL的下路都是一顶一的。如果单论辅助,lqs也绝对是目前为止的最强辅助,不论是对线,团战还是联动,绝对对得起他夏决mvp。

3.tian的表现不多说了吧?一直智商碾压……inb哥改变了这个版本中单的玩法……贡子哥越打越有,工具人的上限。最关键的是,这次半决赛,就是FPX在LPL的常规表现,无论是bp还是比赛内容。

skt没那么强,G2主场作战心理压力更大。

所以不管决赛碰到谁,今年看好FPX,大赛慢热的队伍都是最强的……小凤凰继续冲!

0
收藏

精彩评论

  • 赞(3) 回复 举报 22#

    沫。:  SKT真的不强,这句话我可圈起来作为重点了。我也不马后炮,我直接在明天半决赛前支持SKT😏😏

    hello?

全部评论(26)

  • 阿亮学长是一名野心家* 2019-11-02 23:45:47
    赞(1) 回复 举报 2#

    kt方:  别乐观 skt和g2不好打的 ig只是自己状态确实不好 可是skt和g2来势汹汹 还记得季中赛tl赢下ig以后决赛怎么输得吗 不是看不起fpx 但是决赛绝对不好打

    我没说好打……只是觉得fpx挺有希望而已

  • kt方 2019-11-02 23:56:35
    赞(2) 回复 举报 1#

    别乐观 skt和g2不好打的 ig只是自己状态确实不好 可是skt和g2来势汹汹 还记得季中赛tl赢下ig以后决赛怎么输得吗 不是看不起fpx 但是决赛绝对不好打

  • 雒神 2019-11-02 23:59:24
    赞(1) 回复 举报 3#

    想看lwx再来一把刀妹对战啊P的辛德拉 嘿嘿嘿

  • kt方 2019-11-03 00:03:22
    赞(2) 回复 举报 4#

    阿亮学长是一名野心家*:  我没说好打……只是觉得fpx挺有希望而已

    希望肯定是有的 只是希望别输 不然真的和皇族一样了 打掉了人气高的 然后进去输了冠军

  • 阿亮学长是一名野心家* 2019-11-03 00:07:48
    赞(3) 回复 举报 5#

    kt方:  希望肯定是有的 只是希望别输 不然真的和皇族一样了 打掉了人气高的 然后进去输了冠军

    毕竟最没希望的一年,很知足了。

  • kt方 2019-11-03 00:15:28
    赞(1) 回复 举报 6#

    阿亮学长是一名野心家*:  毕竟最没希望的一年,很知足了。

    哎 最美希望的一年居然也打入了决赛 只能说lpl现在确实很强啊

  • 沫。 2019-11-03 00:36:59
    赞(3) 回复 举报 7#

    阿亮学长是一名野心家*:  毕竟最没希望的一年,很知足了。

    SKT真的不强,这句话我可圈起来作为重点了。我也不马后炮,我直接在明天半决赛前支持SKT😏😏

  • 小猪奶黄包 2019-11-03 07:48:56
    赞(0) 回复 举报 8#

    主场作战心里压力大啥意思?

  • Nsrye 2019-11-03 08:17:46
    赞(2) 回复 举报 9#

    载入史册的BO5,只有Rox Skt那场Bo5,其他概不承认,何况昨天的比赛也没到那程度。

    Fpx不能说比Ig强多少,昨天的比赛很大程度是教练组的胜利。

    Skt 没有以前的压制力 ,但夺冠概率还是很大的,承认别人优秀并不羞耻。

  • 幕后の黑手 2019-11-03 08:26:44
    赞(2) 回复 举报 10#

    Nsrye:  载入史册的BO5,只有Rox Skt那场Bo5,其他概不承认,何况昨天的比赛也没到那程度。 Fpx不能说比Ig强多少,昨天的比赛很大程度是教练组的胜利。 Skt 没有以前的压制力 ,但夺冠概率还是很大的,承认别人优秀并不羞耻。[收起] 载入史册的BO5,只有Rox Skt那场Bo5,其他概不承认,何况昨天的比赛也没到那程度。 Fpx不能说比Ig强多少,昨天的比...[展开]

    来来来,你说说,为啥那场bo5值得载入史册,别只张嘴尬吹,来分析分析

  • Bak4 2019-11-03 08:41:39
    赞(2) 回复 举报 11#

    昨天要载入史册?那凭什么SKT打RNG 卡牌那把就不行? G2主场压力大 客场就放飞自我?还有FPX是慢热队伍?这句话真的逗到我了 要说慢热队伍 那当属SKT了 你说FPX打LPL队伍有一手都还比这更好圆 还有TS昨天都拉跨了 咋害是你爹? 感冒论都来了😁

  • Nsrye 2019-11-03 08:44:46
    赞(4) 回复 举报 12#

    幕后の黑手:  来来来,你说说,为啥那场bo5值得载入史册,别只张嘴尬吹,来分析分析

    你这语气别人说能听进去 ?我有毛病才和你理论?

  • 80609102 2019-11-03 11:40:55
    赞(0) 回复 举报 13#

    Bak4:  昨天要载入史册?那凭什么SKT打RNG 卡牌那把就不行? G2主场压力大 客场就放飞自我?还有FPX是慢热队伍?这句话真的逗到我了 要说慢热队伍 那当属SKT了 你说FPX打LPL队伍有一手都还比这更好圆 还有TS昨天都拉跨了 咋害是你爹? 感冒论都来了😁[收起] 昨天要载入史册?那凭什么SKT打RNG 卡牌那把就不行? G2主场压力大 客场就放飞自我?还有FPX是慢热队伍?这句话真的...[展开]

    发烧后又有感冒,不是很正常嘛🐶🐶🐶

  • 叽哩咕噜酱 2019-11-03 12:03:36
    赞(0) 回复 举报 14#

    第一条佩服 观察太仔细了

  • Bak4 2019-11-03 12:08:00
    赞(0) 回复 举报 15#

    80609102:  发烧后又有感冒,不是很正常嘛🐶🐶🐶

    🔥疯了 那😷是咳疯了吗?🐶

  • 泽晒 2019-11-03 12:57:42
    赞(0) 回复 举报 16#

    第二点有个地方不同意,teddy的ez比uzi强

  • 露米娅 2019-11-03 13:33:00
    赞(0) 回复 举报 17#

    泽晒:  第二点有个地方不同意,teddy的ez比uzi强

    毕竟招牌

  • Dongsmallsister 2019-11-03 14:34:57
    赞(2) 回复 举报 18#

    Nsrye:  载入史册的BO5,只有Rox Skt那场Bo5,其他概不承认,何况昨天的比赛也没到那程度。 Fpx不能说比Ig强多少,昨天的比赛很大程度是教练组的胜利。 Skt 没有以前的压制力 ,但夺冠概率还是很大的,承认别人优秀并不羞耻。[收起] 载入史册的BO5,只有Rox Skt那场Bo5,其他概不承认,何况昨天的比赛也没到那程度。 Fpx不能说比Ig强多少,昨天的比...[展开]

    聊一聊你的看法吧,说点干货让大伙看看

  • Nsrye 2019-11-03 15:40:19
    赞(1) 回复 举报 19#

    Dongsmallsister:  聊一聊你的看法吧,说点干货让大伙看看

    1. 打满5场。不是打满5场就是有一队在拉垮。
    2.其中一队是冠军。
    3.超多精彩时刻。
    4.没有人明显挨打。我暗示谁就不说了。
    5.灵性BP 捷拉 女枪 时光 卡尔玛 bengi一局没玩过的豹女。
    建议您去看下视频。
    别整天就知道IG。如果您是云玩家或者饭圈来的,建议您去喷一下管大校他把Jkl名字打错了。现在Ig饭圈粉都在那。

  • SNH48-涂壁 2019-11-03 17:23:24
    赞(0) 回复 举报 20#

    Nsrye:  1. 打满5场。不是打满5场就是有一队在拉垮。 2.其中一队是冠军。 3.超多精彩时刻。 4.没有人明显挨打。我暗示谁就不说了。 5.灵性BP 捷拉 女枪 时光 卡尔玛 bengi一局没玩过的豹女。 建议您去看下视频。 别整天就知道IG。如果您是云玩家或者饭圈来的,建议您去喷一下管大校他把Jkl名字打错了。现在Ig饭圈粉都在那。[收起] 1. 打满5场。不是打满5场就是有一队在拉垮。 2.其中一队是冠军。 3.超多精彩时刻。 4.没有人明显挨打。我暗...[展开]

    23同意,1不同意,昨天四场都是不到最后看不出谁赢,打出个3:0也可以算两队势均力敌,说不好听的谁赢都是在某一时间下做出的略优决策导致幸运赢下的比赛(我支持fpx)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