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天宇穹宙 天宇穹宙 2019-11-12 11:31 10466 举报

如何评价卡萨离队

感觉卡萨的心态决定了他不是个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人,不说劣势局,均势局都很难有所发挥。

一到世界赛就隐身,我已经记不起来任何一个他抢龙的画面了,不说抢吧,感觉连看的勇气都没有。我觉得一个打野在知道对面拿龙以后自己就输了的局面下连龙坑都不敢去看一眼,心气就已经没了

不否认没了他rng可能连来世界赛的资格都没有,可是那家粉丝愿意自己主队来世界赛身败名裂,那个赛区希望自己的队伍来丢人现眼?我觉得他这次离队也是明白自己不堪大用,去个划水赛区捞一笔吧

0
收藏

精彩评论

  • 白衣紫 2019-11-12 20:22
    赞(22) 回复 举报 16#

    如果你想成为一支lpl强队,那就买karsa吧。但如果你想拿s赛冠军,那还是算了。lpl成绩最好的四个打野ning tian mlxg condi什么风格?

  • Yip623526 2019-11-12 15:07
    赞(16) 回复 举报 6#

    卡萨做的够好了,卡萨这种控图的打野带一个混子虎有多累。小虎也就只能以前跟在mlxg后面做事了

  • 安眠药不安眠 2019-11-12 15:05
    赞(11) 回复 举报 5#

    卡萨刚来的那年有人说对RNG是个好事情,也确实,后来拿了msi冠军。但是再后来呢?玩打野的人都懂,有个会玩的中单对于自己的加成有多么大,卡萨单独拿出来和其他打野比确实不落下风,但是加上中单比较中野呢?再加上上单比较上中野呢?RNG给的料就那回事,你想让他怎么变着花样做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卡萨生死局为什么死保下,因为他也知道,下路是爹,保了好赢,才能赢。RNG这个队很奇怪,17,18年都离冠军差点点意思,没有说谁的锅,队伍上限就如此了。我这个粉丝不得不接受的是,走了小虎卡萨,RNG只要有小狗依然是世界赛强有力的竞争者,指望单核夺冠还是算了吧

  • 单恋一枝花儿 2019-11-12 17:32
    赞(9) 回复 举报 10#

    就算人家要离队了,也不是你这样贬低的吧?就今年小虎这个表现你觉得换谁有用?RNG祖传的4保1用了多少年了?不保下难道保小虎?

全部评论(38)

  • 系竹蜻蜓啊 2019-11-12 11:59:32
    赞(0) 回复 举报 2#

    也帮lpl夺得荣誉过 想去其他赛区赚更高的年薪也正常

  • 系竹蜻蜓啊 2019-11-12 12:01:31
    赞(8) 回复 举报 3#

    小虎 这表现 就算换Tarzan 小天来能挽救RNG?

  • Iris536850 2019-11-12 12:22:15
    赞(1) 回复 举报 4#

    找一个实力强的打野可能不难.找一个实力强又刚好在世界赛发挥好的打野真的是看命.
    是karsa配不上rng吗.我觉得是相反了.

  • 安眠药不安眠 2019-11-12 15:05:02
    赞(11) 回复 举报 5#

    卡萨刚来的那年有人说对RNG是个好事情,也确实,后来拿了msi冠军。但是再后来呢?玩打野的人都懂,有个会玩的中单对于自己的加成有多么大,卡萨单独拿出来和其他打野比确实不落下风,但是加上中单比较中野呢?再加上上单比较上中野呢?RNG给的料就那回事,你想让他怎么变着花样做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卡萨生死局为什么死保下,因为他也知道,下路是爹,保了好赢,才能赢。RNG这个队很奇怪,17,18年都离冠军差点点意思,没有说谁的锅,队伍上限就如此了。我这个粉丝不得不接受的是,走了小虎卡萨,RNG只要有小狗依然是世界赛强有力的竞争者,指望单核夺冠还是算了吧

  • Yip623526 2019-11-12 15:07:46
    赞(16) 回复 举报 6#

    卡萨做的够好了,卡萨这种控图的打野带一个混子虎有多累。小虎也就只能以前跟在mlxg后面做事了

  • 一名神秘的加友 2019-11-12 15:39:39
    赞(0) 回复 举报 7#

    Yip623526:  卡萨做的够好了,卡萨这种控图的打野带一个混子虎有多累。小虎也就只能以前跟在mlxg后面做事了

    对 karsa直播说过 自己打的很不舒服

  • Healer丨 2019-11-12 15:47:12
    赞(1) 回复 举报 8#

    去edg了。

  • 数学最好的鱼 2019-11-12 16:21:27
    赞(0) 回复 举报 9#

    他表现差了? 就今年🐯拉跨的表现 你给🐯救世主都不一定有用

  • 单恋一枝花儿 2019-11-12 17:32:46
    赞(9) 回复 举报 10#

    就算人家要离队了,也不是你这样贬低的吧?就今年小虎这个表现你觉得换谁有用?RNG祖传的4保1用了多少年了?不保下难道保小虎?

  • 天宇穹宙 2019-11-12 17:55:43
    赞(1) 回复 举报 11#

    单恋一枝花儿:  就算人家要离队了,也不是你这样贬低的吧?就今年小虎这个表现你觉得换谁有用?RNG祖传的4保1用了多少年了?不保下难道保小虎?

    你好好想想为什么生死局上香锅,你再想想有他抢龙的画面么?我一直觉得lms的选手都是一样的,在无关紧要的局里面有胆量去操作,到了关键局只能做一个跟随者,不能独当一面,这也是为什么lms小组赛第二轮一般都拉胯然后出不了线的原因

  • 小小小小小十六 2019-11-12 19:26:22
    赞(2) 回复 举报 13#

    是,卡萨是那种劣势局容易迷茫容易出问题,大压力不会起节奏的打野,说白了甚至有点大赛软脚虾。
    但夏季赛常规赛的前二打野是谁?这次s赛,中野联动,野辅联动,他能和谁联动?麻烦理解一下小天在fpx里的战术地位。只要劣势去抢龙就是有心气,那控图打野都别玩了。分锅分卡萨可以理解,毕竟打的有问题,人家走了冷嘲热讽就离谱,上路死抗压中路铁混比辅助在梦游,哪个不比卡萨问题大?这都能说人家丢人现眼不堪大用简直离谱。。。

  • 白衣紫 2019-11-12 20:10:40
    赞(2) 回复 举报 14#

    安眠药不安眠:  卡萨刚来的那年有人说对RNG是个好事情,也确实,后来拿了msi冠军。但是再后来呢?玩打野的人都懂,有个会玩的中单对于自己的加成有多么大,卡萨单独拿出来和其他打野比确实不落下风,但是加上中单比较中野呢?再加上上单比较上中野呢?RNG给的料就那回事,你想让他怎么变着花样做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卡萨生死局为什么死保下,因为他也知道,下路是爹,保了好赢,才能赢。RNG这个队很奇怪,17,18年都离冠军差点点意思,没有说谁的锅,队伍上限就如此了。我这个粉丝不得不接受的是,走了小虎卡萨,RNG只要有小狗依然是世界赛强有力的竞争者,指望单核夺冠还是算了吧[收起] 卡萨刚来的那年有人说对RNG是个好事情,也确实,后来拿了msi冠军。但是再后来呢?玩打野的人都懂,有个会玩的中单对...[展开]

    论小组赛发挥,doinb除了那把石头人也没多大声音,输jt后他被骂的不比2200惨,但打gam的野区
    肆虐,打spy危境抢龙,在队友状态不好的时候,他可以说靠一己之力把可能殒落的凤凰,拉了回来。所以他是fpx的天。karsa也好,小虎也好,说白了就是想靠uzi,保爹型选手而已。

  • 白衣紫 2019-11-12 20:13:33
    赞(1) 回复 举报 15#

    系竹蜻蜓啊:  小虎 这表现 就算换Tarzan 小天来能挽救RNG?

    换小天起码八强,说不定四强了,咖妹就别碰瓷fmvp了。我觉得拿ksrsa就是个湾厂,没资格跟lpl的两个fmvp比。

  • 白衣紫 2019-11-12 20:22:27
    赞(22) 回复 举报 16#

    如果你想成为一支lpl强队,那就买karsa吧。但如果你想拿s赛冠军,那还是算了。lpl成绩最好的四个打野ning tian mlxg condi什么风格?

  • 贺新凉 2019-11-12 23:16:14
    赞(0) 回复 举报 17#

    白衣紫:  换小天起码八强,说不定四强了,咖妹就别碰瓷fmvp了。我觉得拿ksrsa就是个湾厂,没资格跟lpl的两个fmvp比。

    问题来了,湾厂和厂谁猛?

  • omg什么时候解散 2019-11-12 23:41:56
    赞(2) 回复 举报 18#

    白衣紫:  如果你想成为一支lpl强队,那就买karsa吧。但如果你想拿s赛冠军,那还是算了。lpl成绩最好的四个打野ning tian mlxg condi什么风格?

    还有灵药,都是干 你就完事儿的风格😂

  • 系竹蜻蜓啊 2019-11-13 00:03:44
    赞(0) 回复 举报 20#

    贺新凉:  问题来了,湾厂和厂谁猛?

    TSM!

  • 天宇穹宙 2019-11-13 00:51:17
    赞(1) 回复 举报 21#

    小小小小小十六:  是,卡萨是那种劣势局容易迷茫容易出问题,大压力不会起节奏的打野,说白了甚至有点大赛软脚虾。 但夏季赛常规赛的前二打野是谁?这次s赛,中野联动,野辅联动,他能和谁联动?麻烦理解一下小天在fpx里的战术地位。只要劣势去抢龙就是有心气,那控图打野都别玩了。分锅分卡萨可以理解,毕竟打的有问题,人家走了冷嘲热讽就离谱,上路死抗压中路铁混比辅助在梦游,哪个不比卡萨问题大?这都能说人家丢人现眼不堪大用简直离谱。。。[收起] 是,卡萨是那种劣势局容易迷茫容易出问题,大压力不会起节奏的打野,说白了甚至有点大赛软脚虾。 但夏季赛常规赛...[展开]

    你自己也说了呀,常规赛,可是常规赛成绩有用么?只要大赛软脚虾就是队伍的隐患,在我的记忆里karsa只要关键局给的镜头一定是神态严肃,嘴唇紧闭然后两眼泛红准备流泪的样子,未赛先输对于一个渴望世界赛成绩的队伍绝对不是一个好打野

  • 白衣紫 2019-11-13 01:16:01
    赞(0) 回复 举报 23#

    omg什么时候解散:  还有灵药,都是干 你就完事儿的风格😂

    对,核心区别在于是我要c,还是我要我爹c。是我当爹,还是保我爹的区别。

  • QAQ232102 2019-11-13 01:41:28
    赞(2) 回复 举报 25#

    白衣紫: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论S赛表现来说S7WE那年condi不行,生涯中就一四强能拿出手比比,只有S7春季赛那会算的上LPL第一打野,然后打G2轻敌被送回家,后面又嫖又赌就差毒了,厂长有msi虽然比不过S赛冠军但足够压倒S四强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