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我更愿意看见拳头重做已有的AD英雄 而不是发布新的

MulhollandDriver MulhollandDriver 2020-06-15 16:59 152813 举报

转自DOT ESPORTS

Rekkles:我更愿意看见拳头重做已有的AD英雄 而不是发布新的

图源:拳头官方

今天在Twitch直播的时候,英雄联盟的明星选手同时也是前LEC冠军的Rekkles提到了他对拳头发布新AD英雄的看法。

我更愿意看见拳头重做AD英雄而不是发布新英雄”,这位FNC的ADC如此说道,“这就像如今的厄斐琉斯和赛娜一样,老AD英雄在他们面前显得太过时了以至于他们更本上不了场,而新英雄又太具潜力以至于他们一直活跃在场上......如果每局都能玩VN那我会十分高兴。“

然后他继续说尽管老AD英雄拥有非常有趣的装备,但是他们就是不能特别契合最新发布的装备。Rekkles举了个例子,尽管射手的装备十分“疯狂”且独特,但是他认为如果现在还玩烬就感觉“不是在2020年里玩英雄联盟了”。

过去拳头发布新装备的时候总是会受到限制,但是他们最新发布的英雄瑟提、塞纳和厄斐琉斯看起来很好地克服了这一点。自从他们不能和当下新英雄的机制相抗衡时,老英雄们就仿佛停留在了过去。

有些玩家只玩某一个英雄,尽管重做会减少这部分类型玩家的快乐,但是近些年某些不能上场的英雄确实需要重归赛场了。不是所有的重做都是成功的,但是理解让英雄变得有趣、交互性强以及建立的基础是一个好的开始。

0
收藏

精彩评论

  • The one564500 2020-06-15 17:11
    赞(57) 回复 举报 4#

    感觉猴子这种增加新机制的小幅重做就很好,大幅重做反而会失去玩老英雄的快乐。说的就是你,狗熊。

  • Zou开娃 2020-06-15 18:50
    赞(29) 回复 举报 27#

    划水少校丶:  像金克斯小炮这种没百分比的ad感觉疯狂刮痧

    每个英雄定位不一样吧。你不能要求所有ADC都像Vn大嘴卡莎一样坦克杀手啊。比如小炮的单挑solo能力和单点爆发算是ADC里面比较强的一个,金克丝侧重于AOE输出和收割,寒冰的团控先手和W减速风筝,老鼠的偷袭和团战无死角AOE穿透打后排,都各有各的作用,反而是感觉如果所有的ADC都变成坦克杀手了都是什么三环五环英雄了才更没有特色。

  • 赞(3) 回复 举报 9#

    The one564500:  感觉猴子这种增加新机制的小幅重做就很好,大幅重做反而会失去玩老英雄的快乐。说的就是你,狗熊。

    狗熊技能组真没啥特色

全部评论(54)

  • 1ognuahz 2020-06-15 17:09:52
    赞(1) 回复 举报 2#

    确实是这样的 新英雄的机制比较爆炸 很适合比赛

  • 贝壳丶XuL 2020-06-15 17:11:42
    赞(0) 回复 举报 3#

    确实,新英雄一个比一个强,老英雄却无人问津

  • The one564500 2020-06-15 17:11:58
    赞(57) 回复 举报 4#

    感觉猴子这种增加新机制的小幅重做就很好,大幅重做反而会失去玩老英雄的快乐。说的就是你,狗熊。

  • 白鱼潭路尧仔 2020-06-15 17:19:25
    赞(2) 回复 举报 5#

    The one564500:  感觉猴子这种增加新机制的小幅重做就很好,大幅重做反而会失去玩老英雄的快乐。说的就是你,狗熊。

    狗熊是真的败笔

  • Believe2 2020-06-15 17:19:50
    赞(1) 回复 举报 6#

    还重做ad AD都还没玩精

  • 白鱼潭路尧仔 2020-06-15 17:20:32
    赞(0) 回复 举报 7#

    1ognuahz:  确实是这样的 新英雄的机制比较爆炸 很适合比赛

    但是不适合游戏,包括卡特和阿卡丽等等,原本机制很简单,现在变得复杂了,操作要求更高了

  • 123512624 2020-06-15 17:20:35
    赞(0) 回复 举报 8#

    确实。新英雄的机制太厉害了。与其再出更厉害的机制,不如先把老的机制完善一下。

  • 赞(3) 回复 举报 9#

    The one564500:  感觉猴子这种增加新机制的小幅重做就很好,大幅重做反而会失去玩老英雄的快乐。说的就是你,狗熊。

    狗熊技能组真没啥特色

  • 划水少校丶 2020-06-15 17:21:56
    赞(2) 回复 举报 10#

    像金克斯小炮这种没百分比的ad感觉疯狂刮痧

  • 故意搅局故意搅局oC94X0 2020-06-15 17:23:15
    赞(0) 回复 举报 11#

    白鱼潭路尧仔:  但是不适合游戏,包括卡特和阿卡丽等等,原本机制很简单,现在变得复杂了,操作要求更高了

    这些逼在"杀人游戏"的匹配还蛮吃香的,卡特t0了好几个版本,阿卡丽虐虐菜吧

  • 最爱小栗栗 2020-06-15 17:26:14
    赞(0) 回复 举报 12#

    建议把大嘴被动重做了

  • woaiskt 2020-06-15 17:30:18
    赞(1) 回复 举报 13#

    1ognuahz:  确实是这样的 新英雄的机制比较爆炸 很适合比赛

    其实这就是现在联盟设计的一个问题,出新英雄没新意,没伤害,那选手们还不如玩老英雄,所以新英雄的设计越来越往极端走,没办法,尽管创意无限,但英雄联盟的游戏机制和玩法是有限的,所以新英雄越来越跟老英雄走向2个极端,对于老选手来说也更不友好,新人选手只需要玩好版本强势的英雄和新出的英雄,就能很好的把握住,而老选手相对于新选手的英雄池优势则无法在赛场上展现出来

  • 小输 2020-06-15 17:44:17
    赞(0) 回复 举报 15#

    划水少校丶:  像金克斯小炮这种没百分比的ad感觉疯狂刮痧

    那你出个破败啊,破败不是百分比伤害吗

  • ゆ 暗里着迷。 2020-06-15 17:45:03
    赞(0) 回复 举报 16#

    123512624:  确实。新英雄的机制太厉害了。与其再出更厉害的机制,不如先把老的机制完善一下。

    moba游戏机制不就那么多,扔技能往对面脸上,平a,我觉得除了沙皇是比较特殊的机制,其他的在游戏机制方面差不太多

  • Nightingale913917 2020-06-15 17:45:26
    赞(2) 回复 举报 17#

    woaiskt:  其实这就是现在联盟设计的一个问题,出新英雄没新意,没伤害,那选手们还不如玩老英雄,所以新英雄的设计越来越往极端走,没办法,尽管创意无限,但英雄联盟的游戏机制和玩法是有限的,所以新英雄越来越跟老英雄走向2个极端,对于老选手来说也更不友好,新人选手只需要玩好版本强势的英雄和新出的英雄,就能很好的把握住,而老选手相对于新选手的英雄池优势则无法在赛场上展现出来[收起] 其实这就是现在联盟设计的一个问题,出新英雄没新意,没伤害,那选手们还不如玩老英雄,所以新英雄的设计越来越往极...[展开]

    其实就像万智牌和炉石一样,新出的弱那大家就还玩以前的,新出的强以前的就没人玩了,所以才有炉石那种退环境机制,但是毕竟卡牌和moba完全不一样,不能为了平衡去限制游戏选择

  • IcathainRain 2020-06-15 17:57:43
    赞(1) 回复 举报 18#

    小输:  那你出个破败啊,破败不是百分比伤害吗

    不是吧 这也能抬杠吗

  • 复读机一号 2020-06-15 18:01:21
    赞(0) 回复 举报 19#

    有点热还有知了蜻蜓的夏天:  狗熊技能组真没啥特色

    狗熊两波加强之后好多了,刚出炉的时候什么玩意狗头出个耀光都能单吃我

  • Feat. 2020-06-15 18:04:12
    赞(0) 回复 举报 20#

    我记得他以前就说过这句话吧

  • 下面给你吃 2020-06-15 18:20:29
    赞(0) 回复 举报 21#

    机制是一回事 版本又是一回事,你加强了这些英雄,这英雄不就能上场了

  • ghostrider 2020-06-15 18:34:50
    赞(0) 回复 举报 22#

    最爱小栗栗:  建议把大嘴被动重做了

    建议被动有ap加成或者额外百分比生命加成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