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九十七* 九十七* 2020-06-18 23:42 10661 举报

RNG经理就与京东第一场比赛暂停问题发文

问题来了,这波到底谁的

RNG经理就与京东第一场比赛暂停问题发文

0
收藏

精彩评论

  • 路过的风景 2020-06-18 23:48
    赞(20) 回复 举报 2#

    放第一视角就完了,如果是第一时间放出是最好。锤石鼠标点对位置灯笼没过去的,那就确实是bug。
    当然,引申的另一个问题更值得思考,回溯时间刚好是团战进行中的情况下,回溯是否绝对公平。

  • 这不太好吧 2020-06-19 03:01
    赞(7) 回复 举报 14#

    路过的风景:  放第一视角就完了,如果是第一时间放出是最好。锤石鼠标点对位置灯笼没过去的,那就确实是bug。 当然,引申的另一个问题更值得思考,回溯时间刚好是团战进行中的情况下,回溯是否绝对公平。

    就是说bug这个回溯相当于把一波gank成功变成一波反蹲成功,怎么看都不公平

  • 半杯焦糖 2020-06-18 23:47
    赞(7) 回复 举报 1#

    如果说模拟场景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那也应该不算bug吧,皇子eq二连就是你极限距离e然后q多丢几次,也是可能有一次两次没过去的,比赛里皇子时不时出现这种,难道每次都可以暂停吗?

全部评论(32)

  • 半杯焦糖 2020-06-18 23:47:03
    赞(7) 回复 举报 1#

    如果说模拟场景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那也应该不算bug吧,皇子eq二连就是你极限距离e然后q多丢几次,也是可能有一次两次没过去的,比赛里皇子时不时出现这种,难道每次都可以暂停吗?

  • 路过的风景 2020-06-18 23:48:51
    赞(20) 回复 举报 2#

    放第一视角就完了,如果是第一时间放出是最好。锤石鼠标点对位置灯笼没过去的,那就确实是bug。
    当然,引申的另一个问题更值得思考,回溯时间刚好是团战进行中的情况下,回溯是否绝对公平。

  • CrownUp 2020-06-18 23:54:31
    赞(0) 回复 举报 3#

    出了这样的事情,双方的舆论压力应该都不小吧。

  • Ivan丶Z 2020-06-18 23:56:12
    赞(2) 回复 举报 4#

    众所周知,闪现撞墙也是bug

  • 半杯焦糖 2020-06-18 23:57:19
    赞(1) 回复 举报 5#

    路过的风景:  放第一视角就完了,如果是第一时间放出是最好。锤石鼠标点对位置灯笼没过去的,那就确实是bug。 当然,引申的另一个问题更值得思考,回溯时间刚好是团战进行中的情况下,回溯是否绝对公平。

    本身灯笼也有碰撞体积,不能放在墙的中间,当你鼠标在墙上的时候他会判定更靠近哪边,然后灯笼会出现在墙的那一边,这种厚墙加上巨魔柱子连在一起,把灯笼卡在墙另一边,我觉得应该是个正常情况吧

  • ^沫燃* 2020-06-19 00:08:13
    赞(0) 回复 举报 6#

    我觉得有一句话说的有道理,就是闪现撞墙这个类比,中路那座墙不算太厚理论上灯笼肯定是能过去的,但也想他说的确实存在概率事件导致灯笼过不去,闪现撞墙我觉得有的时候也想是概率事件一样可能会导致玩家穿墙失败,事情已经发生了,说什么也没用,只是希望官方能做出回应,并对于类似事件好好规划处理方案

  • 从今天开始当小丑 2020-06-19 00:09:17
    赞(0) 回复 举报 7#

    锤子的灯笼是有体积碰撞的,高手会用灯笼卡走位,,会不会是丢灯笼的时候,巨魔柱子丢出来。,卡住了,

  • 七叶皂苷钠 2020-06-19 00:11:04
    赞(4) 回复 举报 8#

    我觉得因为这个事暂停就可笑,难道以后闪现撞墙,也要暂停下确定鼠标位置?

  • 路过的风景 2020-06-19 00:13:00
    赞(0) 回复 举报 9#

    半杯焦糖:  本身灯笼也有碰撞体积,不能放在墙的中间,当你鼠标在墙上的时候他会判定更靠近哪边,然后灯笼会出现在墙的那一边,这种厚墙加上巨魔柱子连在一起,把灯笼卡在墙另一边,我觉得应该是个正常情况吧

    不管怎么说,京东和裁判组应该证明这是个100%的bug。仅仅是可能出现的bug不足以成为回溯的理由,因为这也意味着可能是失误。

  • 尘埃不可见 2020-06-19 01:24:24
    赞(0) 回复 举报 10#

    LPL联赛冠军的FMVP辅助把巨魔柱子碰撞体积当做BUG我是没想到的,是不是BUG自己心里真的没点数?

  • 尘埃不可见 2020-06-19 01:27:05
    赞(0) 回复 举报 11#

    尘埃不可见:  LPL联赛冠军的FMVP辅助把巨魔柱子碰撞体积当做BUG我是没想到的,是不是BUG自己心里真的没点数?

    如果碰撞体积能成为回溯的理由,以后小兵卡位,闪现撞墙,男枪越塔都能成为暂停的理由

  • goudongxi 2020-06-19 02:03:08
    赞(0) 回复 举报 13#

    这波锤石的🐶

  • 这不太好吧 2020-06-19 03:01:54
    赞(7) 回复 举报 14#

    路过的风景:  放第一视角就完了,如果是第一时间放出是最好。锤石鼠标点对位置灯笼没过去的,那就确实是bug。 当然,引申的另一个问题更值得思考,回溯时间刚好是团战进行中的情况下,回溯是否绝对公平。

    就是说bug这个回溯相当于把一波gank成功变成一波反蹲成功,怎么看都不公平

  • 被哐成蜜柑的水黑 2020-06-19 03:26:01
    赞(0) 回复 举报 15#

    #肖战恶意攻击LPL,使比赛出现bug,导致RNG第一局失利#

  • piupiupiua 2020-06-19 03:39:49
    赞(0) 回复 举报 16#

    路过的风景:  不管怎么说,京东和裁判组应该证明这是个100%的bug。仅仅是可能出现的bug不足以成为回溯的理由,因为这也意味着可能是失误。

    我觉得回朔应该限定一些操作,比如绿毛必须走到同一个位置才能把灯笼丢到他原来光标指的地方(建议在游戏内做一个像桌球里一样的标点,供官方使用)其次应该规定zoom在几分几秒之后才能tp。

  • 路过的风景 2020-06-19 08:35:32
    赞(0) 回复 举报 17#

    piupiupiua:  我觉得回朔应该限定一些操作,比如绿毛必须走到同一个位置才能把灯笼丢到他原来光标指的地方(建议在游戏内做一个像桌球里一样的标点,供官方使用)其次应该规定zoom在几分几秒之后才能tp。

    这个首先很难做到,如果规定了限定做个别操作,那限定哪些操作,如何限定,这些都更容易导致双方争议。只能说这方面的规则还有待发掘完善吧,我一个想法是,或许应该回溯到至受bug影响的团战前一定时间内(若该时间段内发生过其他团战个击杀,那就必须在这个事件之后),由主张bug方的对手选择一个时间。

  • 半杯焦糖 2020-06-19 08:54:51
    赞(0) 回复 举报 18#

    路过的风景:  不管怎么说,京东和裁判组应该证明这是个100%的bug。仅仅是可能出现的bug不足以成为回溯的理由,因为这也意味着可能是失误。

    Rng说会申诉,说明还是有异议,到时候看蓝结果吧,就看裁判会不会道歉就好了

  • Reieyes 2020-06-19 09:12:52
    赞(0) 回复 举报 20#

    u1s1,rng这个队总跟灯笼过不去🐶

  • 十年。 2020-06-19 10:10:56
    赞(0) 回复 举报 21#

    路过的风景:  放第一视角就完了,如果是第一时间放出是最好。锤石鼠标点对位置灯笼没过去的,那就确实是bug。 当然,引申的另一个问题更值得思考,回溯时间刚好是团战进行中的情况下,回溯是否绝对公平。

    肯定不公平 最好的办法就是回到团战还没开始之前 双方重新决策一下这波团还打不打

  • 改个ID混眼熟 2020-06-19 10:27:41
    赞(0) 回复 举报 22#

    半杯焦糖:  如果说模拟场景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那也应该不算bug吧,皇子eq二连就是你极限距离e然后q多丢几次,也是可能有一次两次没过去的,比赛里皇子时不时出现这种,难道每次都可以暂停吗?

    还有闪现撞墙,隔墙插眼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