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兄弟们后面继续加油

7Hawk 7Hawk 2020-10-12 09:15 70689 举报

转自JackeyLoveasdzz

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兄弟们后面继续加油!

JackeyLove: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兄弟们后面继续加油

TES首战FNC。

JackeyLove: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兄弟们后面继续加油

0
收藏

精彩评论

  • Keeyu 2020-10-12 09:17
    赞(59) 回复 举报 2#

    阿水这个熊猫图用了好几年了吧,记得还是粉丝给他整的

  • 虎大捞逼 2020-10-12 09:22
    赞(30) 回复 举报 3#

    别像18年rng一样翻车了

  • Mediocreperson 2020-10-12 09:33
    赞(29) 回复 举报 5#

    青涩时光:  那我只能说一句 大人 时代变了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 夏日里的五至七时 2020-10-12 10:05
    赞(3) 回复 举报 19#

    Mediocreperson: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那年RNG的势头可是lpl历史上势头最强的战队了,而g2在当时是个打入围赛队伍都几乎五五开的队伍,现在都没想明白当时的状态是有多烂才输的,bp也是阴间bp,上中线上全被克制,世界第一ADC把把ban对面的ad,对面就是个混子ad,是uzi菜的连混子都打不过吗,当时输比赛都觉得买了,太多不合理的地方了,就连现在还是觉得离谱。

全部评论(39)

  • 不思故园 2020-10-12 09:16:49
    赞(0) 回复 举报 1#

    今日乳f

  • Keeyu 2020-10-12 09:17:11
    赞(59) 回复 举报 2#

    阿水这个熊猫图用了好几年了吧,记得还是粉丝给他整的

  • 虎大捞逼 2020-10-12 09:22:21
    赞(30) 回复 举报 3#

    别像18年rng一样翻车了

  • 青涩时光 2020-10-12 09:26:53
    赞(1) 回复 举报 4#

    虎大捞逼:  别像18年rng一样翻车了

    那我只能说一句 大人 时代变了

  • 青涩时光 2020-10-12 09:27:28
    赞(0) 回复 举报 5#

    虎大捞逼:  别像18年rng一样翻车了

    欧成比S8的时候还不稳

  • Mediocreperson 2020-10-12 09:33:42
    赞(29) 回复 举报 5#

    青涩时光:  那我只能说一句 大人 时代变了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 一名神秘的加友 2020-10-12 09:37:23
    赞(0) 回复 举报 6#

    Mediocreperson: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左手要是继续🐯化才有可能输 fnc

  • Any% 2020-10-12 09:40:13
    赞(0) 回复 举报 7#

    RNG那年小组赛第二轮出现了明显的颓势,TES目前还没看到,而且FNC出现也有C组太菜的缘故,所以应该问题不大。

  • 心潮澎湃307246 2020-10-12 09:43:23
    赞(1) 回复 举报 8#

    Mediocreperson: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五个位置明显劣势和两个位置劣势还是不一样的

  • Mediocreperson 2020-10-12 09:43:24
    赞(1) 回复 举报 9#

    一名神秘的加友:  左手要是继续🐯化才有可能输 fnc

    万事无绝对 tes输掉比赛的可能性可能只有百分之一 ,经历过RNG的事件。。我个人而言 是不敢赛前就说一定百分百赢了!RNG那一巴掌 很长记性的

  • 青涩时光 2020-10-12 09:48:18
    赞(2) 回复 举报 10#

    Mediocreperson: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四保一战术跟多核战术哪个厉害?

  • 青涩时光 2020-10-12 09:49:09
    赞(1) 回复 举报 11#

    Mediocreperson: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我并不觉得tes会跟fnc玩四保一战术 别逗死了兄弟 时代真变了

  • Mediocreperson 2020-10-12 09:51:21
    赞(0) 回复 举报 12#

    青涩时光:  我并不觉得tes会跟fnc玩四保一战术 别逗死了兄弟 时代真变了

    我跟你说的是 RNG的经历,不是什么tes玩什么4保1。

  • 青涩时光 2020-10-12 09:51:51
    赞(0) 回复 举报 13#

    Mediocreperson: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别以为我没看过比赛 跟人家玩四保一输了正常 全队就一个ad有伤害 人家tes玩的是多核体系 打法都不一样你跟我扯啥呢?

  • Mediocreperson 2020-10-12 09:53:27
    赞(0) 回复 举报 14#

    青涩时光:  别以为我没看过比赛 跟人家玩四保一输了正常 全队就一个ad有伤害 人家tes玩的是多核体系 打法都不一样你跟我扯啥呢?

    得 不扯了 你说啥都有道理。

  • 青涩时光 2020-10-12 09:54:38
    赞(0) 回复 举报 14#

    Mediocreperson:  话别说满 18年RNG吊锤kz 各路强队,全年赛事只差一手s冠。18年的RNG势头可不比tes差。 再者就是欧城稳不稳的问题 18年g2下路明显的劣势 RNG也没能吃下g2啊。

    等15号比赛结束咱再说

  • baci266508 2020-10-12 09:55:21
    赞(8) 回复 举报 14#

    虎大捞逼:  别像18年rng一样翻车了

    我觉得就算滔博和当时rng一样膨胀,只要中路不是2200都没关系

  • 谁说我不喜欢你. 2020-10-12 09:56:39
    赞(0) 回复 举报 15#

    baci266508:  我觉得就算滔博和当时rng一样膨胀,只要中路不是2200都没关系

    真理了

  • 青涩时光 2020-10-12 09:56:41
    赞(1) 回复 举报 16#

    Mediocreperson:  得 不扯了 你说啥都有道理。

    rng经历跟人家tes有啥关系? 逗死我了

  • 呢个号唔用 2020-10-12 10:01:19
    赞(0) 回复 举报 18#

    虎大捞逼:  别像18年rng一样翻车了

    有 出男,也不是没可能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