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解说:我希望MAD这场比赛可以打破一些人的质疑

AlexZhang4 AlexZhang4 2021-05-07 07:04 96918 举报

LEC解说Andy Day更推:我希望MAD与PSG这场比赛可以打破一些人对MAD的质疑。

虽然持保留态度没毛病,但那些说MAD不会出线的人绝对没有认真看他们比赛。今天打的真不错!

LEC解说:我希望MAD这场比赛可以打破一些人的质疑

0
收藏

精彩评论

  • :)824493 2021-05-07 07:18
    赞(44) 回复 举报 1#

    确实 毕竟赢了g2

  • 止思 2021-05-07 08:15
    赞(21) 回复 举报 5#

    CheckC:  肉鸽有这么强吗?Geng好歹也是掀翻过DK的队伍

    这赛季rge是真的很猛了。中下对线期就可以把g2、mad打到爆炸,就是上单有点拉。gen打dk常规赛赢过,季后赛哪怕前期很大优势都被dk运营死。实力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 傾ける 2021-05-07 10:39
    赞(14) 回复 举报 12#

    传闻中打不过外卡的MAD把传闻中训练赛无敌的PSG吊起来打,真有意思

  • 银白风笛 2021-05-07 09:37
    赞(10) 回复 举报 9#

    没人觉得mad小组赛不会出线,只是不看好而已

全部评论(21)

  • :)824493 2021-05-07 07:18:50
    赞(44) 回复 举报 1#

    确实 毕竟赢了g2

  • 止思 2021-05-07 07:22:35
    赞(6) 回复 举报 2#

    :)824493:  确实 毕竟赢了g2

    打赢g2没啥说服力的,春季赛g2各种玩蛇。主要是赢了两次rge,rge放lck就是gen水平,放lpl是四强水平。

  • ddd962589 2021-05-07 07:45:46
    赞(2) 回复 举报 3#

    临时借的ad果然不靠谱

  • CheckC 2021-05-07 08:07:05
    赞(0) 回复 举报 4#

    止思:  打赢g2没啥说服力的,春季赛g2各种玩蛇。主要是赢了两次rge,rge放lck就是gen水平,放lpl是四强水平。

    肉鸽有这么强吗?Geng好歹也是掀翻过DK的队伍

  • 止思 2021-05-07 08:15:34
    赞(21) 回复 举报 5#

    CheckC:  肉鸽有这么强吗?Geng好歹也是掀翻过DK的队伍

    这赛季rge是真的很猛了。中下对线期就可以把g2、mad打到爆炸,就是上单有点拉。gen打dk常规赛赢过,季后赛哪怕前期很大优势都被dk运营死。实力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 Poutine. 2021-05-07 08:46:53
    赞(0) 回复 举报 6#

    赢个psg 很强?

  • 十年。 2021-05-07 08:55:17
    赞(0) 回复 举报 7#

    Poutine.:  赢个psg 很强?

    去年的madlion就打不赢

  • zqs20106 2021-05-07 09:05:41
    赞(0) 回复 举报 8#

    ddd962589:  临时借的ad果然不靠谱

    这我就有话说了,这个ad单排到khan,一个一打三换了三个加上高地塔的杰斯都带不动他,khan输出4w8,这个狗go打了一万出头。。。

  • 银白风笛 2021-05-07 09:37:11
    赞(10) 回复 举报 9#

    没人觉得mad小组赛不会出线,只是不看好而已

  • 小男孩灬丿 2021-05-07 09:43:06
    赞(0) 回复 举报 10#

    CheckC:  肉鸽有这么强吗?Geng好歹也是掀翻过DK的队伍

    GENG放在欧洲真就和G2一个水准,打rge都大概率输...常规赛赢DK只能说明确实有点东西,但也只是昙花一现

  • Niro 2021-05-07 10:27:36
    赞(0) 回复 举报 11#

    :)824493:  确实 毕竟赢了g2

    可欧洲决赛真的离谱的厉害,看着俩队真在胡打八打

  • 傾ける 2021-05-07 10:39:54
    赞(14) 回复 举报 12#

    传闻中打不过外卡的MAD把传闻中训练赛无敌的PSG吊起来打,真有意思

  • 白七桥 2021-05-07 10:43:28
    赞(0) 回复 举报 13#

    止思:  这赛季rge是真的很猛了。中下对线期就可以把g2、mad打到爆炸,就是上单有点拉。gen打dk常规赛赢过,季后赛哪怕前期很大优势都被dk运营死。实力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rge这队大赛打出来之前还是别吹,大赛拉跨的一批

  • 快乐男人 2021-05-07 10:49:08
    赞(0) 回复 举报 14#

    Niro:  可欧洲决赛真的离谱的厉害,看着俩队真在胡打八打

    欧洲一直都这样,看多了你就习惯了

  • asdfgjfrhg 2021-05-07 11:01:17
    赞(1) 回复 举报 15#

    其实在B组看不出什么统治力的,这个组换成RW来照样可以乱杀

  • van0helsing 2021-05-07 12:00:19
    赞(1) 回复 举报 16#

    小组赛没说mad不行吧,行不行不是看后面淘汰赛么

  • :)824493 2021-05-07 14:20:49
    赞(0) 回复 举报 17#

    asdfgjfrhg:  其实在B组看不出什么统治力的,这个组换成RW来照样可以乱杀

    rw来过分了,京东sn或者ra来倒是可以掰掰手腕

  • 董小姐974349 2021-05-07 15:23:06
    赞(0) 回复 举报 18#

    止思:  这赛季rge是真的很猛了。中下对线期就可以把g2、mad打到爆炸,就是上单有点拉。gen打dk常规赛赢过,季后赛哪怕前期很大优势都被dk运营死。实力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g2下路对线期没有炸吧,我记着

  • ☁**☁ 2021-05-07 16:15:51
    赞(0) 回复 举报 19#

    快乐男人:  欧洲一直都这样,看多了你就习惯了

    是的,他们自己赛区打出来的水平很低,就算g2当年也是,我看了几年了,我算是看明白了,只能说他们自己赛区打得很松,没有那么渴望胜利,还是那种享受游戏,享受比赛的态度,能赢就赢的那种,打得不是很拼命

  • 孤独与美酒我选风与自由 2021-05-07 18:06:28
    赞(0) 回复 举报 20#

    主要还是大巴黎的ad太菜了,换成油腻飞的绝对不会打的这么难看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