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 4923 组员 第一个2000杀先生

进入小组
青阳映血月 青阳映血月 2017-08-07 14:08 16683 举报

小狗数据更新,看后喜忧参半

小狗击杀,kda , gpm ,cspm均为第一,然而参团率,分均伤害和输出占比都有所下降。虽然小狗场上表现非常不错,但看了数据又会被黑吃了资源打不出伤害(虽然分均伤害第二),洗澡狗抢人头,kda狗。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小狗数据更新,看后喜忧参半

14
收藏

精彩评论

  • 羊尼玛 2017-08-07 15:30
    赞(81) 回复 举报 12#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uzi能收到这种评价我竟然还感到挺欣慰的…………

  • PeanutO 2017-08-07 16:25
    赞(58) 回复 举报 18#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我是uzi粉 我说一句本不该说的话 本来我是不相信的 但是自从大电竞出现那一片文章 小狗说了那一些话 我真的觉得他不像以前那样不顾一切了 以前是你们外界说你们的 我不跟你们多bb老子就是牛逼就是能carry 在前半个赛季一直到洲际赛小狗看到了rng这一队中野的能力 他真的害怕给这只战队带来负面影响 从麦克疯也可以看出来比赛中他尽量减少自己的话语权 你们说怎么办 我去做 我服从于整个队伍 他现在依旧自信但是不再暴躁 所以看起来不爽了 但其实小狗真的很幸运 在自己牛逼的时候是ad的版本 一战成名 在自己能力稍有下滑的时候遇到ad出境困难的版本 不需要他再去那样孤独carry 但对线和阅读比赛能力依旧能更好的释放锅虎这一对中野组合的天性 以前的他会影响现在这一支rng 但现在接受时间洗礼的他真的是最适合这一支rng的adc

  • 赞(35) 回复 举报 13#

    队内xiaohu很大程度上承担了uzi的输出任务,而且相比于之前,uzi这个赛季给我最大的印象是稳健,第二件水银,三四件出春哥的经常可以看到。作为一个老将尤其是ad位,他的手大家有目共睹,加上竞技黄金时间就那么几年,他不可避免地出现一些状态下滑,可能没有之前那么秀了,但还是lpl数一数二的ad

  • 焦作人 2017-08-07 17:59
    赞(24) 回复 举报 38#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我和你相反,小狗现在打法越来越成熟了,不再向以前那么冲动了,现在吃队友经济比以前好些了,前期稳健发育,后期能够carry,越来越成熟,稳健,作为四年狗粉越来越喜欢现在这样这样的小狗。

  • .Uzi. 2017-08-07 23:51
    赞(7) 回复 举报 81#

    风流司郎中丶:  @Taciturn Knight 他这脑残粉见不得别人说uzi不是 小虎以前混不混我不知道 我TMD最开始就说了 我只是谈2017这个赛季 小虎哪里混了?基本上都是在cry

    Cry的意思是哭 好不好 请不要用你那所谓的缩写 看得我辣眼睛

  • 1034 2017-08-07 22:22
    赞(5) 回复 举报 72#

    风流司郎中丶:  @Taciturn Knight 他这脑残粉见不得别人说uzi不是 小虎以前混不混我不知道 我TMD最开始就说了 我只是谈2017这个赛季 小虎哪里混了?基本上都是在cry

    你去RNG当教练吧,我觉得你可以教教小狗怎么玩AD,毕竟一个瓜皮需要你的拯救

  • WE、常风 2017-08-07 23:05
    赞(4) 回复 举报 77#

    既然发在uzi小组,那不相干的人还是不要去评论了,组内讨论下还是很好的

  • 赞(4) 回复 举报 74#

    风流司郎中丶:  但是bang不是那种非要队友发挥好才能cry啊 我开始就说了 队友崩了 uzi就很少看见他出来cry了 bang则是个稳定的cry点

    8连败的时候也没出来carry啊

  • 青阳映血月 2017-08-07 22:22
    赞(4) 回复 举报 73#

    风流司郎中丶:  但是bang不是那种非要队友发挥好才能cry啊 我开始就说了 队友崩了 uzi就很少看见他出来cry了 bang则是个稳定的cry点

    首先请你打对carry, bang并不能在队友崩的时候局局carry, 不然skt洲际赛不会输,之后也不会小局九连败。 uzi在队友崩的时候也carry过,就最近来说小狗刚上场打ig有一场上中全是劣势,如果不是uzi下路双杀,根本挺不到后期翻盘。看比赛少不是不能发表评论,主要是你的不当言论容易遭人反驳甚至被喷,你难受我们也累,当然如果你喜欢别人反驳你甚至喷你,那随意。最后,希望你不要总叫uzi那个瓜皮,调侃可以,但总这么叫显得你很没素质。言尽于此。

全部评论(108)

  • 青阳映血月 2017-08-07 14:10:26
    赞(1) 回复 举报 1#

    现在分均输出第三,记错了。。。

  • 风流司郎中丶 2017-08-07 14:43:52
    赞(0) 回复 举报 3#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

  • 夏凉冬炽、、 2017-08-07 14:54:42
    赞(0) 回复 举报 4#

    阵容和打法不一样 数据当然不一样。

  • 仰望~迷茫 2017-08-07 14:58:03
    赞(1) 回复 举报 5#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现在又不是adc的版本,只能这样玩,不管你是bang还是deft,队友崩你也很难carry

  • 风流司郎中丶 2017-08-07 15:06:42
    赞(1) 回复 举报 6#

    仰望~迷茫:  现在又不是adc的版本,只能这样玩,不管你是bang还是deft,队友崩你也很难carry

    不是 我是觉得在他身上特别明显 别的adc 有时候感觉是我把该打的输出打完 死了就死了 剩下的可以让队友来完成 uzi不会有这种情况

  • 毛线都不 2017-08-07 15:09:21
    赞(1) 回复 举报 7#

    数据应该是被滑板鞋拉低的。。

  • 毛线都不 2017-08-07 15:10:36
    赞(0) 回复 举报 8#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你应该喜欢的是lwx,但他是把双刃剑。

  • 风流司郎中丶 2017-08-07 15:15:11
    赞(0) 回复 举报 9#

    毛线都不:  你应该喜欢的是lwx,但他是把双刃剑。

    说实话 lwx 我也并不喜欢 这种更不稳定的adc 骂的肯定比赞的多

  • 仰望~迷茫 2017-08-07 15:21:39
    赞(1) 回复 举报 10#

    风流司郎中丶:  不是 我是觉得在他身上特别明显 别的adc 有时候感觉是我把该打的输出打完 死了就死了 剩下的可以让队友来完成 uzi不会有这种情况

    ad活着才有输出啊

  • struggle~ 2017-08-07 15:27:53
    赞(2) 回复 举报 11#

    其实不懂为什么要去理那些黑某位选手的人,他们黑了之后能改变什么吗?打得好不好是既定事实,各人看法不同,和他争论能改变他的看法吗?不能,遇到黑子当屁放了不就好了,道不同不相为谋

  • 羊尼玛 2017-08-07 15:30:10
    赞(81) 回复 举报 12#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uzi能收到这种评价我竟然还感到挺欣慰的…………

  • 我后座的后座是小提莫 2017-08-07 15:51:51
    赞(35) 回复 举报 13#

    队内xiaohu很大程度上承担了uzi的输出任务,而且相比于之前,uzi这个赛季给我最大的印象是稳健,第二件水银,三四件出春哥的经常可以看到。作为一个老将尤其是ad位,他的手大家有目共睹,加上竞技黄金时间就那么几年,他不可避免地出现一些状态下滑,可能没有之前那么秀了,但还是lpl数一数二的ad

  •         188509 2017-08-07 15:54:22
    赞(0) 回复 举报 14#

    数据不能代表一切,现在RNG核心是中上野,而小狗是负责后期CARRY的

  • 理性狗粉汪汪汪 2017-08-07 16:05:54
    赞(4) 回复 举报 15#

    理黑粉干嘛,uzi就算吃三路,只要能赢就好,让他们酸去

  • 阿婷很忙 2017-08-07 16:25:26
    赞(2) 回复 举报 17#

    版本本来就是中上野的版本啊 你让ad激进是找死吗 ad就是前期文件发育后期站出来啊 而最近rng都是靠中上野节奏30分钟结束比赛 小狗数据没那么华丽很正常啊

  • PeanutO 2017-08-07 16:25:49
    赞(58) 回复 举报 18#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我是uzi粉 我说一句本不该说的话 本来我是不相信的 但是自从大电竞出现那一片文章 小狗说了那一些话 我真的觉得他不像以前那样不顾一切了 以前是你们外界说你们的 我不跟你们多bb老子就是牛逼就是能carry 在前半个赛季一直到洲际赛小狗看到了rng这一队中野的能力 他真的害怕给这只战队带来负面影响 从麦克疯也可以看出来比赛中他尽量减少自己的话语权 你们说怎么办 我去做 我服从于整个队伍 他现在依旧自信但是不再暴躁 所以看起来不爽了 但其实小狗真的很幸运 在自己牛逼的时候是ad的版本 一战成名 在自己能力稍有下滑的时候遇到ad出境困难的版本 不需要他再去那样孤独carry 但对线和阅读比赛能力依旧能更好的释放锅虎这一对中野组合的天性 以前的他会影响现在这一支rng 但现在接受时间洗礼的他真的是最适合这一支rng的adc

  • 悄悄问圣僧,aj美不美。 2017-08-07 16:26:22
    赞(2) 回复 举报 19#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前几年倒是有激情,被喷得亲妈爆炸了。这么多人看着呢,不稳点不行一旦有失误又得挨喷。

  • 阿婷很忙 2017-08-07 16:27:29
    赞(3) 回复 举报 20#

    风流司郎中丶: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就是那种 队友发挥好 他就能cry 队友发挥不好 他也很难站出来 最近几场比赛 他的表现都是这样 完全不像小虎那样 完全是大腿的感觉 他太过于稳健 我知道有人要喷我 adc本来就脆 猥琐点发育 打团收割 难道不对?虽然我不反对这个观点 但是他的adc看着没激情(注意是最近的比赛,2017年 以前的就不用说了,就跟瓜皮一样,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同样看得不爽)[收起] 先说一句 本人不粉任何战队任何人 uzi给我的感觉就是 非常注重自己的走位 以至于看他的adc感觉没激情 他...[展开]

    等他跳上去闪现输出死了 喷子又会骂 洗澡狗就是个人英雄主义 他稳健发育 注意走位找团战位置 你们又说他怂 不敢输出 ???到底要让他怎么样??

  • 小小小蚂蚁. 2017-08-07 16:28:14
    赞(0) 回复 举报 21#

    羊尼玛:  uzi能收到这种评价我竟然还感到挺欣慰的…………

    确实 稳健的uzi更强

  • 风流司郎中丶 2017-08-07 16:50:40
    赞(1) 回复 举报 22#

    嗯 看来大家是认可这种打发的 说这么多 其实我也不是挑刺 只是每个人的欣赏口味不同 我比较喜欢秀的选手 祝uzi在国际赛场上大放异彩吧 作为懒人 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哦 严格来说 我是lpl的粉丝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