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19145 组员 玩加赛事RNG粉丝群:368518727

进入小组
威少MVP 威少MVP 2017-09-01 22:02 22950 举报

浅谈Uzi的英雄池

首先,现在很难受。

今天真的是Uzi亲手丢掉了这个冠军,粉了狗子四年,感觉有些东西,有些事情是有原因的。

好,进入正题。

Uzi出道是一手维鲁斯五杀,但是由于年代久远,不予考虑。

真正成名,是S3的一手天秀VN和无解女警。

然后S4,一手对线无敌的奥巴马和团战完美的小炮让Uzi真正达到了巅峰。

到了S5,虽然跌入低估,但是一手轮子妈和卡莉斯塔也是出神入化。

S6练了一手EZ也还挺不错的。

好,说到这里。其实Uzi真正强力或者能C的英雄就基本已经说完了,好像比平常感觉的要少很多(应该差不多吧,可能我记少了)

最近,风哥的很多BP放养小狗是因为小狗英雄池深,解说也强调Uzi英雄池深。但在我看来,玩的好和能Carry区别很大。

但Uzi本质里还是一个渴望Carry的人,所以问题来了。

首先是功能型AD,作为代表,维鲁斯,寒冰是Uzi选用次数较多的英雄。而效果怎么样大家应该都知道,Uzi的这两个英雄没有R。主动先手的R命中率真的低的发指。并不是Uzi非指向性技能丢不准(EZ的Q就很准),而是Uzi习惯了打伤害而不是打控制,感觉很多时候,Uzi放R配合队友的少,打输出的多。这就容易造成施法的犹豫,一犹豫,就错失机会。

其次是Carry型AD。讲道理,这应该是Uzi擅长的类型,但是,很多版本以来最C的两个后期炮台——大嘴和老鼠,Uzi的掌握却并不好。虽然有过大嘴4V5逆天输出和老鼠极限追击拿下4杀的表现,但总体来说,Uzi的掌握程度要选逊色于同为后期AD的女警小炮。究其原因,个人觉得是因为两点。第一,大嘴老鼠这种英雄没有位移,而Uzi却又钟情于有位移,能秀的英雄。第二,大嘴老鼠都属于状态型英雄,开W开R的那几秒便决定生死。而Uzi打团习惯先找位置,并且持续输出。

至于像这两年的新英雄烬,霞,Uzi的掌握程度那是更差,夸张的说,对这种非传统型AD,狗子并没有理解到他的打法或者存在意义。

总结下来就是,Uzi的性格打法注定了他属于那种有位移(或者超高移速),有技能,能秀的ADCarry英雄。

但时代变化,S3,S4的打法早已变化。在AD越来越弱势,功能型越来越强的现在,Pray这种从S2开始打的老人能够保持巅峰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他对这个位置,各个英雄有充分的理解。能功能也能Carry,能开团也能收割。

小狗现在稳健了很多,但是这也主要是打法风格上面的。今天的第五局明显心态爆炸了,疯狂的想要Carry,却得到了相反的结果。

即便是这样,也没人敢随便给Uzi放英雄。因为,Uzi的那几个强势英雄确实掌握的炉火纯青,能够Carry。

说实话,今天第四局,如果把卢锡安给Uzi用,让小虎选个counter妖姬的英雄,我感觉会稳很多。

到了S7,和RNG交战的队伍一定会把重点放在小炮和卡莉斯塔上,一旦拿不到(大概率)这两个英雄,Uzi便只能在功能型AD或者是霞,女警这里面选择。如果Uzi在这最后一个月里面没有拓展英雄池或者改变一些想法的话(这也很难),RNG不管其他人如何,BP如何,下路可能就真的只剩对线优势了。😭😭😭

35
收藏

精彩评论

  • 威少MVP 2017-09-01 22:50
    赞(30) 回复 举报 9#

    元气果子:  第四把,弹幕都说布隆加卢锡安打下路,中路拿个飞机,结果该摇摆的时候不摇摆,我真的不知道在选什么

    那把卢锡安打下路,中路拿个counter妖姬的选择。局势会好很多

  • 赞(18) 回复 举报 5#

    老哥说的很对,能玩跟能carry是两个境界,uzi也许能玩的英雄是最多的,但是真正到了强强对话的时候必须做一个carry点才能赢

  • 赞(15) 回复 举报 6#

    威少MVP:  成绩确实不错,更何况S7还没打。就是有些失望,有些难受。

    真的是我宁愿被3:0,也不愿意输的这么窝囊。全华班其实未来可期,刚刚组建一年就两次打入决赛,他们会更好的,只是那个ad越来越远了……我怕他等不起了,最好的机会送在眼前了,放走了!他tm放走了!

  •        110943 2017-09-01 23:16
    赞(7) 回复 举报 11#

    真的风哥又头铁了,你让他发育不是一定要他拿功能型ad才叫让他发育

  • 砥砺前行 2017-09-01 23:37
    赞(3) 回复 举报 15#

    威少MVP:  Uzi每个AD都能打伤害(除了霞吧)但是寒冰,维鲁斯,烬这种,真不是要打多少输出,关键的控制就能改变战局。而Uzi缺的就是输出以外的东西

    正解!我很同意,一局真正厉害的ad不仅能输出而且是要能改变战局,不管是输出还是控制

全部评论(47)

  • 圣地亚哥00 2017-09-01 22:35:49
    赞(1) 回复 举报 1#

    他的AD英雄池太深了,还有mf也是无人可及

  • 我后座的后座是小提莫 2017-09-01 22:36:17
    赞(2) 回复 举报 2#

    说真的兄弟,我粉了他四年,也曾经是一名“狗吹”。我今天真的快粉不动了,难过。
    rng全华班组建一年,两个亚军,不行吗?其实很可以了,全华班未来会更强,我只是担心他等不起了

  • 威少MVP 2017-09-01 22:38:51
    赞(1) 回复 举报 3#

    圣地亚哥00:  他的AD英雄池太深了,还有mf也是无人可及

    看似很深,其实有一半都不太符合版本。自从功能型AD厉害了以后,Uzi选人就很难受了

  • 威少MVP 2017-09-01 22:39:24
    赞(2) 回复 举报 4#

    我后座的后座是小提莫:  说真的兄弟,我粉了他四年,也曾经是一名“狗吹”。我今天真的快粉不动了,难过。 rng全华班组建一年,两个亚军,不行吗?其实很可以了,全华班未来会更强,我只是担心他等不起了

    成绩确实不错,更何况S7还没打。就是有些失望,有些难受。

  • 赞(18) 回复 举报 5#

    老哥说的很对,能玩跟能carry是两个境界,uzi也许能玩的英雄是最多的,但是真正到了强强对话的时候必须做一个carry点才能赢

  • 我后座的后座是小提莫 2017-09-01 22:40:03
    赞(15) 回复 举报 6#

    威少MVP:  成绩确实不错,更何况S7还没打。就是有些失望,有些难受。

    真的是我宁愿被3:0,也不愿意输的这么窝囊。全华班其实未来可期,刚刚组建一年就两次打入决赛,他们会更好的,只是那个ad越来越远了……我怕他等不起了,最好的机会送在眼前了,放走了!他tm放走了!

  • 威少MVP 2017-09-01 22:46:00
    赞(2) 回复 举报 7#

    输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像是借口:  老哥说的很对,能玩跟能carry是两个境界,uzi也许能玩的英雄是最多的,但是真正到了强强对话的时候必须做一个carry点才能赢

    是这样的。就连Faker有些英雄他也赢不了,干脆就不用了。RNG真没必要头铁给Uzi拿功能型AD,真不适合他

  • 元气果子 2017-09-01 22:48:55
    赞(2) 回复 举报 8#

    第四把,弹幕都说布隆加卢锡安打下路,中路拿个飞机,结果该摇摆的时候不摇摆,我真的不知道在选什么

  • 威少MVP 2017-09-01 22:50:36
    赞(30) 回复 举报 9#

    元气果子:  第四把,弹幕都说布隆加卢锡安打下路,中路拿个飞机,结果该摇摆的时候不摇摆,我真的不知道在选什么

    那把卢锡安打下路,中路拿个counter妖姬的选择。局势会好很多

  • 残浅易梦 2017-09-01 23:11:41
    赞(2) 回复 举报 10#

    有道理 不过还是请小狗继续加油

  •        110943 2017-09-01 23:16:49
    赞(7) 回复 举报 11#

    真的风哥又头铁了,你让他发育不是一定要他拿功能型ad才叫让他发育

  • 威少MVP 2017-09-01 23:18:51
    赞(2) 回复 举报 12#

           110943:  真的风哥又头铁了,你让他发育不是一定要他拿功能型ad才叫让他发育

    风之BP,讲究的是让对手难受而不是让自己舒服。有时候,是真的想不通教练的想法

  • lal809780 2017-09-01 23:19:11
    赞(0) 回复 举报 13#

    现在Uzi包括bang的英雄掌握给人的感觉是一条直线,每个英雄给人的感觉都差不多,英雄池深,但掌握程度都差不多,说高不高,说低不低,打的输出都差不多,不会因英雄的区别在输出上有差异。
    而像pray,deft,大舅子,他们的英雄掌握一条斜线,有的英雄拿到了就是能carry,但有的表现就一般了,有高有低,自己擅长的输出高,自己不擅长的输出低些,但也不坑。

  • 威少MVP 2017-09-01 23:31:31
    赞(0) 回复 举报 14#

    lal809780:  现在Uzi包括bang的英雄掌握给人的感觉是一条直线,每个英雄给人的感觉都差不多,英雄池深,但掌握程度都差不多,说高不高,说低不低,打的输出都差不多,不会因英雄的区别在输出上有差异。 而像pray,deft,大舅子,他们的英雄掌握一条斜线,有的英雄拿到了就是能carry,但有的表现就一般了,有高有低,自己擅长的输出高,自己不擅长的输出低些,但也不坑。[收起] 现在Uzi包括bang的英雄掌握给人的感觉是一条直线,每个英雄给人的感觉都差不多,英雄池深,但掌握程度都差不多,说...[展开]

    Uzi每个AD都能打伤害(除了霞吧)但是寒冰,维鲁斯,烬这种,真不是要打多少输出,关键的控制就能改变战局。而Uzi缺的就是输出以外的东西

  • 砥砺前行 2017-09-01 23:37:01
    赞(3) 回复 举报 15#

    威少MVP:  Uzi每个AD都能打伤害(除了霞吧)但是寒冰,维鲁斯,烬这种,真不是要打多少输出,关键的控制就能改变战局。而Uzi缺的就是输出以外的东西

    正解!我很同意,一局真正厉害的ad不仅能输出而且是要能改变战局,不管是输出还是控制

  • lal809780 2017-09-01 23:40:26
    赞(1) 回复 举报 16#

    威少MVP:  Uzi每个AD都能打伤害(除了霞吧)但是寒冰,维鲁斯,烬这种,真不是要打多少输出,关键的控制就能改变战局。而Uzi缺的就是输出以外的东西

    但你不能要求他每个英雄都很擅长吧。你不能指望他 寒冰像pray,老鼠大嘴像imp,ez像bang……这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吧。所以我说他的英雄掌握就是条直线。

  • 852944209 2017-09-01 23:43:29
    赞(19) 回复 举报 17#

    其实uzi英雄并不深,除了带位移的ad,其他的ad玩的真心一般,可风哥又偏偏不给uzi拿小炮,女警又被削,卡莉丝塔又拿不到,其实uzi很好针对。

  • 威少MVP 2017-09-01 23:45:50
    赞(0) 回复 举报 18#

    852944209:  其实uzi英雄并不深,除了带位移的ad,其他的ad玩的真心一般,可风哥又偏偏不给uzi拿小炮,女警又被削,卡莉丝塔又拿不到,其实uzi很好针对。

    不能这么说。即使是这个版本,Uzi的EZ,卢锡安,甚至是VN也能C。主要是头铁拿功能型AD,真的不适合他,还不如让他拿舒服的。

  • 牛黄上火85 2017-09-02 00:09:21
    赞(0) 回复 举报 20#

    霞霞霞霞霞霞
    霞洛组合,RNG不拿,自ban

  • 殷思危OvO 2017-09-02 00:26:13
    赞(0) 回复 举报 21#

    uzi并不差就是上头了最后一把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