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6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jackswing jackswing 2017-10-20 19:50 80216 举报

先开个话题,如何评价bang这届比赛的表现?

之前都认为bang是很被低估的adc,很多人甚至觉得可能是世界最好的ad,bang之前的表现也完全对得起这些赞誉,但是这届比赛对edg的6分钟掉1塔(英雄劣势但是确实掉的太快了),包括这场面对黑科技下路组合表现出的狼狈,bang的状态是不是有所下滑?

46
收藏

精彩评论

  • 一只鬼的心 2017-10-20 20:03
    赞(156) 回复 举报 3#

    我个人认为(重点我个人认为)世界第一这种东西就是自身的东西,无关团队。当然SKT就是世界第一的团队这个没话说,BANG在这个最好的团队里的作用是什么呢?伤害的提供者,SKT并不需要他在个人的操作上闪光,只需要他在团战中提供足够赢下团战的伤害而已,说的明白一点就是蓝领,ADC中的蓝领。前面说到世界第一的称号属于自身,抛开团队。那么像马大头,微笑,M神这种他们就是各自位置上自身的巅峰。而ADC位置又是脆皮,需要控制攻击距离,走位。所以这个位置又是最秀的位置了。那么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太多高光个人操作的BANG自然而然的也并不被一部分人认可为第一ADC(这也是我的看法,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让我投大师兄都有可能,但是BANG不是我心中这个位置的统治者。最后一句,不喜勿喷

  • 欧仙 2017-10-20 21:12
    赞(106) 回复 举报 27#

    Bang 这个人,我一直觉得他被高估了。他这人对比赛的理解确实透彻,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特别是运营阶段,特别的稳。但是你真要看打团,他比不上羊驼,看对线,也比不过小狗。他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犯致命的失误,相反,羊驼的关键比赛脸探草丛,小狗走位风骚被开,感觉bang 这个人很少犯这样的错。

  • xxyyzzcc 2017-10-20 19:52
    赞(105) 回复 举报 1#

    skt的下路必须要为夏季赛决赛跟这个bo5买单。
    不是huni菜,而是下路真的不行了。

  • Lod4my_呆呆呆 2017-10-20 20:52
    赞(62) 回复 举报 13#

    去年,前年真可以说低估,今年说真的,可能第一梯队都够呛了

  • 翻滚吧,蛋炒药 2017-10-20 20:28
    赞(50) 回复 举报 7#

    一直都没觉得他可以 感觉现在他更低了

  • 饴541 2017-10-20 21:06
    赞(46) 回复 举报 18#

    他不是s5小组赛kda高达70的轮子妈了了(记得s5有几场比赛累计下来bang的kda很高,不一定是70,但真的很高),也不是s6的绝代机器人ad了,当然他也不是s5msi决赛最后一场和wolf轮着送的厄加特。给他足够的发育,他团战仍然是爆炸输出,但他真的没以前那么强了。这是老问题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faker,在漫长的岁月里,faker的状态一直非常好,同时他也带领着skt
    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但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是lol的神

  • 润泽 2017-10-20 21:31
    赞(33) 回复 举报 35#

    S5是低估,S6我认为是他的一个巅峰期吧,表现最好的一年,今年的话下滑太严重了,估计也就有S6一半的功力了吧😂😂😂

全部评论(177)

  • xxyyzzcc 2017-10-20 19:52:38
    赞(105) 回复 举报 1#

    skt的下路必须要为夏季赛决赛跟这个bo5买单。
    不是huni菜,而是下路真的不行了。

  • jackswing 2017-10-20 20:00:40
    赞(2) 回复 举报 2#

    xxyyzzcc:  skt的下路必须要为夏季赛决赛跟这个bo5买单。 不是huni菜,而是下路真的不行了。

    真的感觉下路现在打的有问题

  • 一只鬼的心 2017-10-20 20:03:01
    赞(156) 回复 举报 3#

    我个人认为(重点我个人认为)世界第一这种东西就是自身的东西,无关团队。当然SKT就是世界第一的团队这个没话说,BANG在这个最好的团队里的作用是什么呢?伤害的提供者,SKT并不需要他在个人的操作上闪光,只需要他在团战中提供足够赢下团战的伤害而已,说的明白一点就是蓝领,ADC中的蓝领。前面说到世界第一的称号属于自身,抛开团队。那么像马大头,微笑,M神这种他们就是各自位置上自身的巅峰。而ADC位置又是脆皮,需要控制攻击距离,走位。所以这个位置又是最秀的位置了。那么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太多高光个人操作的BANG自然而然的也并不被一部分人认可为第一ADC(这也是我的看法,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让我投大师兄都有可能,但是BANG不是我心中这个位置的统治者。最后一句,不喜勿喷

  • jackswing 2017-10-20 20:19:30
    赞(0) 回复 举报 4#

    一只鬼的心:  我个人认为(重点我个人认为)世界第一这种东西就是自身的东西,无关团队。当然SKT就是世界第一的团队这个没话说,BANG在这个最好的团队里的作用是什么呢?伤害的提供者,SKT并不需要他在个人的操作上闪光,只需要他在团战中提供足够赢下团战的伤害而已,说的明白一点就是蓝领,ADC中的蓝领。前面说到世界第一的称号属于自身,抛开团队。那么像马大头,微笑,M神这种他们就是各自位置上自身的巅峰。而ADC位置又是脆皮,需要控制攻击距离,走位。所以这个位置又是最秀的位置了。那么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太多高光个人操作的BANG自然而然的也并不被一部分人认可为第一ADC(这也是我的看法,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让我投大师兄都有可能,但是BANG不是我心中这个位置的统治者。最后一句,不喜勿喷[收起] 我个人认为(重点我个人认为)世界第一这种东西就是自身的东西,无关团队。当然SKT就是世界第一的团队这个没话说,B...[展开]

    很中肯,就像你说的,bang在团队中的定位是比较偏蓝领,但这个版本很考验ad的能力,很多时候就是需要ad出来carry比赛,在这种情况下,skt的挣扎才让我思考这个问题

  • BaeMM 2017-10-20 20:22:17
    赞(1) 回复 举报 5#

    没人低估他

  • 乱了分寸。 2017-10-20 20:25:48
    赞(0) 回复 举报 6#

    下路真不行

  • 翻滚吧,蛋炒药 2017-10-20 20:28:03
    赞(50) 回复 举报 7#

    一直都没觉得他可以 感觉现在他更低了

  • skt-deft 2017-10-20 20:44:18
    赞(2) 回复 举报 8#

    说实话,挺菜的,只会发育打团,遇到突发情况完全不会应对

  • 不忘怀 2017-10-20 20:51:26
    赞(39) 回复 举报 9#

    对线说不上第一 打团偷发育还是很厉害的。。。。

  • tiburs 2017-10-20 20:51:48
    赞(0) 回复 举报 10#

    问题太大

  • Snoo 2017-10-20 20:52:00
    赞(0) 回复 举报 11#

    bang缺少的是逆境站出来凯瑞队伍的能力。

  • Lod4my_呆呆呆 2017-10-20 20:52:58
    赞(62) 回复 举报 13#

    去年,前年真可以说低估,今年说真的,可能第一梯队都够呛了

  • 天选之子1 2017-10-20 20:55:36
    赞(1) 回复 举报 14#

    s5的bang和现在感觉差好多

  • 丛新出发coack 2017-10-20 21:02:00
    赞(1) 回复 举报 15#

    一只鬼的心:  我个人认为(重点我个人认为)世界第一这种东西就是自身的东西,无关团队。当然SKT就是世界第一的团队这个没话说,BANG在这个最好的团队里的作用是什么呢?伤害的提供者,SKT并不需要他在个人的操作上闪光,只需要他在团战中提供足够赢下团战的伤害而已,说的明白一点就是蓝领,ADC中的蓝领。前面说到世界第一的称号属于自身,抛开团队。那么像马大头,微笑,M神这种他们就是各自位置上自身的巅峰。而ADC位置又是脆皮,需要控制攻击距离,走位。所以这个位置又是最秀的位置了。那么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太多高光个人操作的BANG自然而然的也并不被一部分人认可为第一ADC(这也是我的看法,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让我投大师兄都有可能,但是BANG不是我心中这个位置的统治者。最后一句,不喜勿喷[收起] 我个人认为(重点我个人认为)世界第一这种东西就是自身的东西,无关团队。当然SKT就是世界第一的团队这个没话说,B...[展开]

    说的没错 抗压可以 对线期差点带崩无论如何都无法证明他是第一ad

  • AvengerSHAN 2017-10-20 21:03:47
    赞(0) 回复 举报 16#

    不如预期 中规中矩

  • 十七岁ADC想CARRY 2017-10-20 21:05:18
    赞(2) 回复 举报 17#

    我一直不认同的一句话就是 bang:我要拿多少个世界冠军才能证明我是世界第一ADC NBA勇士队夺冠了你就能说麦基是联盟第一中锋?

  • 饴541 2017-10-20 21:06:26
    赞(46) 回复 举报 18#

    他不是s5小组赛kda高达70的轮子妈了了(记得s5有几场比赛累计下来bang的kda很高,不一定是70,但真的很高),也不是s6的绝代机器人ad了,当然他也不是s5msi决赛最后一场和wolf轮着送的厄加特。给他足够的发育,他团战仍然是爆炸输出,但他真的没以前那么强了。这是老问题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faker,在漫长的岁月里,faker的状态一直非常好,同时他也带领着skt
    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但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是lol的神

  • 2的很独特 2017-10-20 21:08:17
    赞(0) 回复 举报 19#

    拿别人的低谷出来说事

  • 這是鄭英俊 2017-10-20 21:08:23
    赞(2) 回复 举报 20#

    bang是一个以稳定著称的选手,去年这个时期根本不用担心skt的下路,稳定carry的点。今年从lck夏季赛开始就稳不住了,以后决赛就输了。到了世界赛截止到今晚的表现,我挺为skt后面的比赛反应的,毕竟李哥不能每一把都是超级赛亚人啊。我认为带huni是为了在bang打不出伤害的时候让huni来做这个工作……

  • Boomz 2017-10-20 21:08:24
    赞(1) 回复 举报 21#

    现在我觉得我可能有点高估他,应该不在那几个最厉害的里面了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