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7628 组员 SKTelecom T1

进入小组
王望 王望 2017-11-26 00:18 45784 举报

SKT NEED MARIN

非洲队k杯上了新上单 当marin去向仍然是迷 花生加入龙珠lck上游竞争力更加大 lck恐将呈现百花齐放局面 老实人本身不弱但对抗smeb cuvee khan这样的幻神级别上单还是差些 为了保全前三 skt现在越发需要marin了 也不能没有marin了 skt一定要签下narin 不要玩火啊!

27
收藏

精彩评论

  • qiaoaaaa 2017-11-26 07:31
    赞(62) 回复 举报 13#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单都是一开始弱 越打越强的 smeb kkan cuvee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不能给人家一个机会呢

  • xxyyzzcc 2017-11-26 02:34
    赞(34) 回复 举报 10#

    一直有一个问题:什么才算队伍的新老交替。
    三星那种算吗?完全毫不相干的十个人拿了两个世界冠军,这算不算队伍的重新崛起,队伍的传承。
    对于skt而言,召回马瑞与培养第二个马瑞,哪个最重要,skt要靠这些人撑一辈子吗?
    当飞科扣马退役,skt会不会走cj,najin这些队伍的老路。

  • xxyyzzcc 2017-11-26 08:32
    赞(13) 回复 举报 17#

    新月残影:  marin这段时间已经把自己的不足暴露了很多了,英雄池,意识操作,关键年纪有点大了这些都跟不上。何况如今skt开始打体系了,不再是个人实力打崩对手,比起marin甚至买duke还更好,当然这是随便说说的。s5世界赛之后启用的单带,三位上单都是对上单掌握很高的,但是marin属于建立在个人实力和团队巨大优势的单带,duke是彻头彻尾的单带,利用单带来拖延对手制造兵线压力来让队伍能够慢慢蚕食地图资源,huni则是由于天天被军训,发育极差需要一直单带来补发育。但是tp的运用除了marin以外duke比较差huni更差,另外对于线上大头已经不复神威,单杀被压也不少了,huni更是。。。唉,你们打野敢抓我就死给你看,只要被抓我还真没见过几次逃走的,duke就像一块牛皮糖一样赖在上路,防gank能力也好,线上能力不如smeb,那我就黏住你,不让你支援不让你打团你爱压刀压刀无所谓,被抓到机会配合杀你两波照样压着你打。所以要是真要买上单,明显duke优先级真得比大头高,至于老实人,抗压挺好,单带玩得有点少而且并不如前几任,carry能力也不足,遇到线上强的大家也都看在眼里,看看新赛季买不买援,但是duke估计买不到,只是说真的不要太迷信marin,都迷信出玄学来了。untara我想八成会培养的,毕竟是个好上单。[收起] marin这段时间已经把自己的不足暴露了很多了,英雄池,意识操作,关键年纪有点大了这些都跟不上。何况如今skt开始...[展开]

    马瑞在s5该被单杀还是单杀,能不能起来主要还是看打野照不照顾。
    而马瑞强就强在他的大局观指挥能力以及支援能力上。

  • じ☆.纯洁の 2017-11-26 14:24
    赞(12) 回复 举报 46#

    求你need加个s吧

  • sue326540 2017-11-26 13:38
    赞(9) 回复 举报 42#

    qiaoaaaa:  没说不可以 但没必要说的那么神 反正夏季赛我基本全看了 感觉她就是中规中矩的 早就没s5的惊艳了 况且年龄也不小了

    你是真的很严格,我有说他夏季赛很神吗?请仔细看看我对他的评价。而且大头的价值并不光是当一个上单那么简单,他在指挥方面的才能也是有目共睹的。请参考1.faker:“我们队的上单都是傻傻的,marin除外”。2.夏季赛被获得各种褒奖的kuro:“每次marin哥都会在恰当的时机告诉我怎么做,而往往总是收益很高”“我所做的那些很高质量的支援70%来自marin的指挥”。

  • 闷沉小王爷 2017-11-26 09:20
    赞(5) 回复 举报 20#

    qiaoaaaa: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单都是一开始弱 越打越强的 smeb kkan cuvee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不能给人家一个机会呢[收起]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展开]

    因为skt不允许锻炼新人,说实话瓜皮也好,当初s3的k队也好,并不是第一选择,当初说就是2队,这是逆袭了翻身做一线,当初建队思路就能看出来,s队是证明过自己的职业选手和高分路人,而k队是纯路人。

全部评论(61)

  • 王望 2017-11-26 00:19:06
    赞(2) 回复 举报 1#

    新上单后面是 但 字打错了字。。。

  • 糊糊喵 2017-11-26 00:35:05
    赞(2) 回复 举报 2#

    开众筹购入Marin哈哈哈

  • C1ownz 2017-11-26 01:17:46
    赞(2) 回复 举报 3#

    万一marin退役幕后就尴尬了

  • 张金铭 2017-11-26 01:35:55
    赞(1) 回复 举报 4#

    那三个队的上单都贼tm厉害,说实话,真想不出去什么上单了....untara除了坑压好像不会别的,坐等Marin

  • 宫水三叶L 2017-11-26 01:57:20
    赞(0) 回复 举报 5#

    糊糊喵:  开众筹购入Marin哈哈哈

    哈哈

  • 宫水三叶L 2017-11-26 01:57:33
    赞(0) 回复 举报 6#

    要是untara爆发了呢?

  • 王望 2017-11-26 02:08:00
    赞(10) 回复 举报 7#

    宫水三叶L:  要是untara爆发了呢?

    几率呢 万一不爆发呢 赌上这一年吗

  • 宫水三叶L 2017-11-26 02:10:06
    赞(1) 回复 举报 8#

    王望:  几率呢 万一不爆发呢 赌上这一年吗

    .lck三大上单都太强了
    marin来除非有春季赛打三星的状态来了也是五五开

  • Mmmmmiko 2017-11-26 02:12:24
    赞(1) 回复 举报 9#

    除了大头真没人了,除非又从哪个角落挖出来一个,而且挖出来这个要一出场就惊艳众人才行,不然还不如让老实人上,毕竟磨合了一段时间了至少。或者把老实人培养成下一个duke,稳得不行那种,那么只要其他位置在状态也可以

  • xxyyzzcc 2017-11-26 02:34:23
    赞(34) 回复 举报 10#

    一直有一个问题:什么才算队伍的新老交替。
    三星那种算吗?完全毫不相干的十个人拿了两个世界冠军,这算不算队伍的重新崛起,队伍的传承。
    对于skt而言,召回马瑞与培养第二个马瑞,哪个最重要,skt要靠这些人撑一辈子吗?
    当飞科扣马退役,skt会不会走cj,najin这些队伍的老路。

  • NaNo纳米 2017-11-26 05:33:53
    赞(1) 回复 举报 11#

    兄弟别急,以我对SKT的了解,就算SKT已经签了marin,他们也要憋到12月份再宣布。

  • NaNo纳米 2017-11-26 05:57:04
    赞(1) 回复 举报 12#

    xxyyzzcc:  一直有一个问题:什么才算队伍的新老交替。 三星那种算吗?完全毫不相干的十个人拿了两个世界冠军,这算不算队伍的重新崛起,队伍的传承。 对于skt而言,召回马瑞与培养第二个马瑞,哪个最重要,skt要靠这些人撑一辈子吗? 当飞科扣马退役,skt会不会走cj,najin这些队伍的老路。[收起] 一直有一个问题:什么才算队伍的新老交替。 三星那种算吗?完全毫不相干的十个人拿了两个世界冠军,这算不算队伍...[展开]

    首先,签marin和培养下一个marin可以同时进行,上个例子就是bengi和blank,说不定untara跟着marin学一年能学成下一个marin。三星那算是无奈的更替吧,也能算是一个教练又带了个新队伍。
    其次kkoma没什么退役之说,执教这事只能是经验越多越好,33岁跟40岁执教没啥区别,韩国很多监督教练都是有孩子的。至于中下三人嘛,其实SKT有培养新人,像刚转正的effort,像之前scout,还有一些被别的队买走的训练生。无奈这三人状态一直都还行(今年bang先不说)也还算年轻。打个比方,如果你是scout,15年就在SKT当中单训练生,然后你上面是个一直神一般的faker,你是去别的队找机会还是再等几年等瓜皮打不动?有时候不是SKT不愿意培养,是替补/训练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饮水机旁。

  • qiaoaaaa 2017-11-26 07:31:32
    赞(62) 回复 举报 13#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单都是一开始弱 越打越强的 smeb kkan cuvee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不能给人家一个机会呢

  • 新月残影 2017-11-26 07:55:46
    赞(5) 回复 举报 14#

    qiaoaaaa: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单都是一开始弱 越打越强的 smeb kkan cuvee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不能给人家一个机会呢[收起]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展开]

    marin这段时间已经把自己的不足暴露了很多了,英雄池,意识操作,关键年纪有点大了这些都跟不上。何况如今skt开始打体系了,不再是个人实力打崩对手,比起marin甚至买duke还更好,当然这是随便说说的。s5世界赛之后启用的单带,三位上单都是对上单掌握很高的,但是marin属于建立在个人实力和团队巨大优势的单带,duke是彻头彻尾的单带,利用单带来拖延对手制造兵线压力来让队伍能够慢慢蚕食地图资源,huni则是由于天天被军训,发育极差需要一直单带来补发育。但是tp的运用除了marin以外duke比较差huni更差,另外对于线上大头已经不复神威,单杀被压也不少了,huni更是。。。唉,你们打野敢抓我就死给你看,只要被抓我还真没见过几次逃走的,duke就像一块牛皮糖一样赖在上路,防gank能力也好,线上能力不如smeb,那我就黏住你,不让你支援不让你打团你爱压刀压刀无所谓,被抓到机会配合杀你两波照样压着你打。所以要是真要买上单,明显duke优先级真得比大头高,至于老实人,抗压挺好,单带玩得有点少而且并不如前几任,carry能力也不足,遇到线上强的大家也都看在眼里,看看新赛季买不买援,但是duke估计买不到,只是说真的不要太迷信marin,都迷信出玄学来了。untara我想八成会培养的,毕竟是个好上单。

  • 新月残影 2017-11-26 07:57:26
    赞(1) 回复 举报 15#

    新月残影:  marin这段时间已经把自己的不足暴露了很多了,英雄池,意识操作,关键年纪有点大了这些都跟不上。何况如今skt开始打体系了,不再是个人实力打崩对手,比起marin甚至买duke还更好,当然这是随便说说的。s5世界赛之后启用的单带,三位上单都是对上单掌握很高的,但是marin属于建立在个人实力和团队巨大优势的单带,duke是彻头彻尾的单带,利用单带来拖延对手制造兵线压力来让队伍能够慢慢蚕食地图资源,huni则是由于天天被军训,发育极差需要一直单带来补发育。但是tp的运用除了marin以外duke比较差huni更差,另外对于线上大头已经不复神威,单杀被压也不少了,huni更是。。。唉,你们打野敢抓我就死给你看,只要被抓我还真没见过几次逃走的,duke就像一块牛皮糖一样赖在上路,防gank能力也好,线上能力不如smeb,那我就黏住你,不让你支援不让你打团你爱压刀压刀无所谓,被抓到机会配合杀你两波照样压着你打。所以要是真要买上单,明显duke优先级真得比大头高,至于老实人,抗压挺好,单带玩得有点少而且并不如前几任,carry能力也不足,遇到线上强的大家也都看在眼里,看看新赛季买不买援,但是duke估计买不到,只是说真的不要太迷信marin,都迷信出玄学来了。untara我想八成会培养的,毕竟是个好上单。[收起] marin这段时间已经把自己的不足暴露了很多了,英雄池,意识操作,关键年纪有点大了这些都跟不上。何况如今skt开始...[展开]

    说错了是s5世界赛期间开用的单带。

  • Ma欢儿~ 2017-11-26 08:09:18
    赞(1) 回复 举报 16#

    qiaoaaaa: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单都是一开始弱 越打越强的 smeb kkan cuvee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不能给人家一个机会呢[收起]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展开]

    Marin在经验上比他强太多了 对于上路的理解比不了的

  • xxyyzzcc 2017-11-26 08:32:19
    赞(13) 回复 举报 17#

    新月残影:  marin这段时间已经把自己的不足暴露了很多了,英雄池,意识操作,关键年纪有点大了这些都跟不上。何况如今skt开始打体系了,不再是个人实力打崩对手,比起marin甚至买duke还更好,当然这是随便说说的。s5世界赛之后启用的单带,三位上单都是对上单掌握很高的,但是marin属于建立在个人实力和团队巨大优势的单带,duke是彻头彻尾的单带,利用单带来拖延对手制造兵线压力来让队伍能够慢慢蚕食地图资源,huni则是由于天天被军训,发育极差需要一直单带来补发育。但是tp的运用除了marin以外duke比较差huni更差,另外对于线上大头已经不复神威,单杀被压也不少了,huni更是。。。唉,你们打野敢抓我就死给你看,只要被抓我还真没见过几次逃走的,duke就像一块牛皮糖一样赖在上路,防gank能力也好,线上能力不如smeb,那我就黏住你,不让你支援不让你打团你爱压刀压刀无所谓,被抓到机会配合杀你两波照样压着你打。所以要是真要买上单,明显duke优先级真得比大头高,至于老实人,抗压挺好,单带玩得有点少而且并不如前几任,carry能力也不足,遇到线上强的大家也都看在眼里,看看新赛季买不买援,但是duke估计买不到,只是说真的不要太迷信marin,都迷信出玄学来了。untara我想八成会培养的,毕竟是个好上单。[收起] marin这段时间已经把自己的不足暴露了很多了,英雄池,意识操作,关键年纪有点大了这些都跟不上。何况如今skt开始...[展开]

    马瑞在s5该被单杀还是单杀,能不能起来主要还是看打野照不照顾。
    而马瑞强就强在他的大局观指挥能力以及支援能力上。

  • qiaoaaaa 2017-11-26 09:02:55
    赞(1) 回复 举报 18#

    Ma欢儿~:  Marin在经验上比他强太多了 对于上路的理解比不了的

    别吧

  • xxyyzzcc 2017-11-26 09:04:14
    赞(0) 回复 举报 19#

    NaNo纳米:  首先,签marin和培养下一个marin可以同时进行,上个例子就是bengi和blank,说不定untara跟着marin学一年能学成下一个marin。三星那算是无奈的更替吧,也能算是一个教练又带了个新队伍。 其次kkoma没什么退役之说,执教这事只能是经验越多越好,33岁跟40岁执教没啥区别,韩国很多监督教练都是有孩子的。至于中下三人嘛,其实SKT有培养新人,像刚转正的effort,像之前scout,还有一些被别的队买走的训练生。无奈这三人状态一直都还行(今年bang先不说)也还算年轻。打个比方,如果你是scout,15年就在SKT当中单训练生,然后你上面是个一直神一般的faker,你是去别的队找机会还是再等几年等瓜皮打不动?有时候不是SKT不愿意培养,是替补/训练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饮水机旁。[收起] 首先,签marin和培养下一个marin可以同时进行,上个例子就是bengi和blank,说不定untara跟着marin学一年能学成下...[展开]

    在我看来,培养一说对于选手而言根本不存在,不然skt不会在三年内只有一个马瑞。
    玩这个游戏,更主要的还是看选手自己的能力,天赋,游戏理解。

  • 闷沉小王爷 2017-11-26 09:20:58
    赞(5) 回复 举报 20#

    qiaoaaaa: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单都是一开始弱 越打越强的 smeb kkan cuvee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不能给人家一个机会呢[收起] 不是 我就不明白了 marin夏季赛的表现 难道还有那么强吗?他和skt打季后赛没感觉他要比untara出色很多 很多上...[展开]

    因为skt不允许锻炼新人,说实话瓜皮也好,当初s3的k队也好,并不是第一选择,当初说就是2队,这是逆袭了翻身做一线,当初建队思路就能看出来,s队是证明过自己的职业选手和高分路人,而k队是纯路人。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