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中心 2831 组员 本版块内容由自媒体、独立作者提交。

进入小组

新版本符文,逐一解析。

mosh1meister mosh1meister 2017-12-23 16:36 20442 举报

大家好,我是末世。

今天从我主打的ad位置,带来一个细致的符文分析。希望同学们可以有一些自己的理解,不要无脑wegame一键设置。不是说功能不好,而是说,你要知道你这个符文的优势是什么,用这个符文牺牲什么,带来什么。

先从精密开始。

强攻,ad版本的小雷霆

三次平a之后附带一个小伤害,挂上一个易伤的buff。模型是老版的热诚。

比较适合的有卢锡安,技能衔接点点,强攻触发不要太简单。中路推荐一级点e,遇到愣头青,直接点e点点触发,你说对面是打是溜?

还有薇恩,三环加三环,契合度挺不错的。

还有个人觉得图奇和卡莉丝塔也很适合强攻,都是有普攻特效和一个爆发性的伤害。有同学觉得这两个适合致命节奏,我们后面说。

除了ad位置,注意一下雷克顿,雷克塞,希瓦娜也是比较合适的。

强攻比较注重前期线上,团战中不能随意变换目标,这是不如老版热诚的地方。

2.致命节奏,造成伤害后1.5s,提升自己的攻速,可暂时突破上限。

看到这里,不出意外你想到的应该是这个为所欲为的克格莫吧?没错,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的克格莫,qer都可以造成伤害,之后开启w疯狂输出。克格莫是最适合这个符文没有之一的。

有的同学们会说图奇适合,卡莉丝塔适合,我一一道来。

图奇的主要输出环境是r,超长射程,以及脱离q之后的攻速。图奇现身之后,是没法用技能触发致命的,扔w,对面该跑就跑了,一群莽夫就戳你了。用平a触发的话,1.5秒又太过漫长。还不如用强攻增加爆发,或者步法增加线上能力。

卡莉丝塔对攻速有要求,但是,我只说一点,你走a一次失误都不会有吗?你能完整驾驭3.2攻速吗?如果可以,请开始你的表演。

另外,凯尔也比较合适,贾克斯,泰达米尔,也可以尝试吧。

3.迅捷步法,模型是老版的嗜血。

所以这个凯特琳,肯定点这个没差了。还有这个小库奇,用这个也很合适的了。只要你觉得线上压力有点大,就点这个肯定没问题了。不谈了,好吧。

然后来说一下下面的几个小符文。

第一排,

1.过量治疗,削弱版的饮血剑护盾,但是由于版本原因,现在先出饮血的可能只有德莱文了是吧?不自带吸血,那么出破败的,死舞的,饮血的,科技枪都可以用,不过现在的节奏不是很适合这个小符文。雷克顿,德莱厄斯,斯维因可以根据情况选择,等一下,斯维因好像改版了。。

2.凯旋,模型是老版危险游戏。参与击杀回复血量。还有额外的金币。秀与被秀,可能就在一线之间,我是非常喜欢这个天赋的。

3.气定神闲,参与击杀的几秒内,返还蓝量。这个卡萨丁不是要起飞吗?混个助攻以后就开始各种踩。大蛇丸以及各种缺蓝短cd的英雄可以选择。


第二排的这三个,原谅我忘记了名字,我只记得一个加攻速,一个加韧性,一个加吸血。

1.攻速,这个比较适合卢锡安和卡莉丝塔。因为先出破败,有吸血了。(我说的卢锡安,都是破败黑切绿叉出装的。暴击出装的我会特别指出。)卢锡安一个不是特别需要攻速的英雄,不过有一些a着还是舒服一些的。卡莉丝塔对攻速的要求不用我说了吧。这个提升也在这个可以控制的范围内。

2.韧性,有ad会点吗?好像没有吧。哎,小老板,你忘记这样一个事情,有很多上单的战士,由于没有了热诚,有的选择了巫术艾黎,像纳尔杰斯,有的选择了精密的强攻和其他两个,像也有强攻纳尔,菲欧娜,雷克顿,打野的雷克塞和希瓦娜,致命节奏贾克斯,艾瑞莉娅这种的。这个韧性的符文可以说,为这些陷阵杀敌的战士打造的。

3.吸血这个每层百分之零点八,满层百分之八,也不错的。对于现在暴击出装的ad,还是很适合的。一般暴击出装都是两件攻速,一件攻击,(霞是一件攻速,两件攻击。但是霞有主动w,还是副升级的。)不缺攻速,而吸血是很大的提升。暴击出装的卢锡安也要点这个的。

第三排,

1.致命一击,适合有极速输出秒人的。

2.砍倒,类似巨人杀手这件装备,推荐对面有回复吸血系,需要你出重伤的ad,可以点出这个。这个打坦克还是可以的。不过注意一点是,卢锡安,ez这种出了黑切或者三项的不推荐点。本身撑了自己的血,这个符文的收益也就降低了。

3.坚毅不倒,血量越少,伤害越高。目前只适合走钢丝的泰达米尔,千珏,凯尔来使用。


水平不足,能力有限,

说出一点自己的理解,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说的对的,就试试看,说的错的,就嘿嘿一笑。

精密系列的就到这里了,不定时更新主宰。

谢谢大家。


38
收藏

精彩评论

  • EZrv 2017-12-24 03:21
    赞(22) 回复 举报 16#

    emm我又来了,卡利斯塔这版本比较多的都是带致命节奏,如果你多留意看看很多选手高玩都选择这个符文。 致命节奏并不是说你带了就要3.2攻速。 相反它的作用就是让你提前拥有更高的攻速,比如你做了破败攻速鞋有1.2的攻速,配合致命节奏可以达到1.5 1.6。 使你在短时间可以A出更多矛,从而打出更快地爆发。 相反强攻其实带来的收益更慢,3下之后才会开始有收益。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更多人偏好带致命节奏。 再说了现在滑板鞋一般就飓风破败以后就要做饮血,饮魔刀,轻语这类装备。 带致命节奏并不会使你攻速过高而驾驭不了。老鼠其实带着两个都ok,doublelift也经常用老鼠带致命节奏,伤害也很不俗。

  • 壮哉我DNF八周年! 2017-12-24 12:04
    赞(17) 回复 举报 24#

    千珏推荐:强攻凯旋攻速斩杀 配合主宰的位移护穿 技能回血
    下路当ADC打完全可行的存在 打野前期当狗1次并且让一只河蟹 基本起飞

全部评论(49)

  • mosh1meister 2017-12-23 16:42:04
    赞(2) 回复 举报 1#

    下班回家去做一下,各个ad的天赋。主要次要都写一下。

  • AvengerSHAN 2017-12-23 18:18:42
    赞(2) 回复 举报 2#

    现在版本AD的符文选择上已经决定了线上的风格
    特别是老鼠和卡莉斯塔
    我赞同你的观点,强攻是最适合的

  • mosh1meister 2017-12-23 18:47:23
    赞(1) 回复 举报 3#

    AvengerSHAN:  现在版本AD的符文选择上已经决定了线上的风格 特别是老鼠和卡莉斯塔 我赞同你的观点,强攻是最适合的

    是的,在线上还是强攻的输出高。线上炸了,打团的机会都没有了。

  • 十七岁ADC想看中国队夺冠 2017-12-23 19:09:36
    赞(0) 回复 举报 4#

    暖贴一下

  • 啦啦啦~ 2017-12-23 19:17:48
    赞(0) 回复 举报 5#

    卡莉斯塔a兵e人这点决定了这货就不适合致命节奏
    前期对线英雄要啥致命节奏啊,又不是打比赛……

  • mosh1meister 2017-12-23 19:19:06
    赞(1) 回复 举报 6#
  • mosh1meister 2017-12-23 20:49:57
    赞(0) 回复 举报 7#

    啦啦啦~:  卡莉斯塔a兵e人这点决定了这货就不适合致命节奏 前期对线英雄要啥致命节奏啊,又不是打比赛……

    比赛也不是用的致命节奏吧。

  • mosh1meister 2017-12-23 20:54:29
    赞(0) 回复 举报 8#

    精密系
    卢锡安,
    精密1211主宰330
    卡莉斯塔,
    精密1211主宰330
    克格莫,
    精密2212启迪310
    薇恩,
    精密1232巫术103或主宰330
    凯特琳,
    精密3232主宰230
    图奇,
    精密1232巫术103或主宰330
    崔丝塔娜,
    精密1232主宰230
    霞,
    精密1232主宰031
    希维尔,
    精密3132主宰230
    金克斯,
    精密3232巫术110

  • mosh1meister 2017-12-23 20:57:48
    赞(0) 回复 举报 9#

    巫术系
    mf=>烬>韦鲁斯>艾希
    第一个是2
    第二个是2
    第三个1或2
    第四个1
    次要精密201或主宰201
    德莱文
    巫术1121,精密230

    库奇
    精密3231,主宰230

  • 啦啦啦~ 2017-12-23 21:04:29
    赞(0) 回复 举报 10#

    mosh1meister:  比赛也不是用的致命节奏吧。

    Deft有一把是的

  • 安眠药 2017-12-23 21:09:12
    赞(0) 回复 举报 11#

    mosh1meister:  下班回家去做一下,各个ad的天赋。主要次要都写一下。

    强攻现在还好用吗

  • mosh1meister 2017-12-23 21:32:21
    赞(0) 回复 举报 12#

    安眠药:  强攻现在还好用吗

    我觉得挺好用的,线上会强势一点,图奇三下爆毒,卡莉丝塔三下拔矛,崔丝塔娜四下炸弹。

  • Fuze拯救人质了吗 2017-12-23 21:48:29
    赞(1) 回复 举报 13#

    暖贴!

  • mosh1meister 2017-12-23 22:29:38
    赞(1) 回复 举报 14#

    Fuze拯救人质了吗:  暖贴!

    谢谢。

  • 身骑白马陈庆之 2017-12-24 01:36:17
    赞(0) 回复 举报 15#

    dd

  • EZrv 2017-12-24 03:21:47
    赞(22) 回复 举报 16#

    emm我又来了,卡利斯塔这版本比较多的都是带致命节奏,如果你多留意看看很多选手高玩都选择这个符文。 致命节奏并不是说你带了就要3.2攻速。 相反它的作用就是让你提前拥有更高的攻速,比如你做了破败攻速鞋有1.2的攻速,配合致命节奏可以达到1.5 1.6。 使你在短时间可以A出更多矛,从而打出更快地爆发。 相反强攻其实带来的收益更慢,3下之后才会开始有收益。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更多人偏好带致命节奏。 再说了现在滑板鞋一般就飓风破败以后就要做饮血,饮魔刀,轻语这类装备。 带致命节奏并不会使你攻速过高而驾驭不了。老鼠其实带着两个都ok,doublelift也经常用老鼠带致命节奏,伤害也很不俗。

  • mosh1meister 2017-12-24 09:09:12
    赞(2) 回复 举报 17#

    EZrv:  emm我又来了,卡利斯塔这版本比较多的都是带致命节奏,如果你多留意看看很多选手高玩都选择这个符文。 致命节奏并不是说你带了就要3.2攻速。 相反它的作用就是让你提前拥有更高的攻速,比如你做了破败攻速鞋有1.2的攻速,配合致命节奏可以达到1.5 1.6。 使你在短时间可以A出更多矛,从而打出更快地爆发。 相反强攻其实带来的收益更慢,3下之后才会开始有收益。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更多人偏好带致命节奏。 再说了现在滑板鞋一般就飓风破败以后就要做饮血,饮魔刀,轻语这类装备。 带致命节奏并不会使你攻速过高而驾驭不了。老鼠其实带着两个都ok,doublelift也经常用老鼠带致命节奏,伤害也很不俗。[收起] emm我又来了,卡利斯塔这版本比较多的都是带致命节奏,如果你多留意看看很多选手高玩都选择这个符文。 致命节奏...[展开]

    卡莉丝塔这个说的确实有道理。应该0.8的时候,有1.0。应该1.2的时候,有1.5。最近确实没怎么看比赛和直播。说的都是我的理解。只是做一个小分析吧,让看到的人明白某个符文的优劣,根据自己的风格,搭配出自己的符文。我卡莉丝塔喜欢破败飓风绿叉。

  • 龙吟冷月 2017-12-24 11:31:56
    赞(0) 回复 举报 18#

    首当其冲是说先受到伤害,应该说xxx被砍首当其冲

  • 半杯焦糖 2017-12-24 11:47:31
    赞(2) 回复 举报 19#

    天赋要看个人风格的,老鼠如果只想打团,带致命节奏,在团战里能有半个大招的时间触发了致命节奏就完全不会亏,副的那个符文要看对线吧,有的时候对面消耗强我会点主宰的,复苏之风就是那个被打了会回血的,这个没有很固定,主要还是看你对线情况

  • 小云朵☁ 2017-12-24 11:57:25
    赞(2) 回复 举报 20#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