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流年的悲伤蔓延 流年的悲伤蔓延 2018-03-16 01:20 15482 举报

来来来,我们谈谈LPL的AD分配问题

现在比较需要换ADcarry(是ADC不是AD!)的队伍有LGD(目前新人Fdy,乐观),OMG(大C皇和半个ADjiekou),TOP(球皇),VG?(LPL唯一马哥加最初三皇五帝之一,lspl帝皇之马丁,还有个snow哥,出场2次,胜率为0,KDA是1)

然后我们先讨论目前基本稳定(?)的ADC,那些不用担心ADC的队伍,

RNG(LPLADC的麻将馆,镇队之宝UZI,无需多言),

EDG(iboy,感觉他目前的外号好像都不太好听,本人对表现好不错的选手只喜欢调侃不喜欢黑外号)

IG(在与水晶哥的德莱文对决bo3中败北的JKL,阿水,个人看法实力表现都足够,但新人上头的缺点容易被针对教育)

RW(冷漠帝皇SMLZ,马哥666)

FPX(lwx,虽然被上面几个都教育过,但实力操作还是能跻身一流的,也能和上面的打的有来有回)

SNAKE(水晶哥,操作并不华丽极限,但聪明,对版本有独特理解,能稳定输出帮助队伍,小兵去世器是他最早在赛场下路!使用来推线的,靠此他面对顶尖AD依然打出了对线优势,比较稳定,不会暴毙)SNG(Fury,典型的韩式稳健carry流AD,稳定,平稳对线不暴毙,队伍帮助他给他优势还你carry),JDG(Loken,也是个韩式AD,这赛季表现比去年好多了,和Fury评价差不多了现在)

WE?(大舅子,黄毛版mystic,现在状态有点迷,打优势局尚可,劣势局会出状况,考虑到能抱兮夜大腿,还是给安排进这一梯队了)

唯一疑惑,imp,感觉他实力还是有的,瘦死骆驼比马大,但在lgd被腐蚀太久,在死神辅助下,导致对imp的评价有点玄幻,我认为他去个别的队伍还是能打打ADCarry的

然后说说那些表现一般的AD,有的有不稳定carry能力,但可能暂时没什么表现,有的多时未出现了的AD们。

RNG(Y4,Y皇还是有点实力的,小炮,卡莉斯塔玩的不错,其余英雄没怎么表现,特定英雄是ADC,别的英雄是AD。走A怪able,期望很高,但表现&较差,但操作水平很高,优势局顶级,均势局姑且算一流吧,劣势局拖垮队友,目前看来是这样。传说中的皮皮轩,神秘,最初三皇五帝之一,目前实力未知)

IG(West,西皇,去年最后西皇好像要崛起了,但还是有拉闸状况发生,但应该是这些AD中最被看好和渴望的一个)

EDG(hope,出场不够多,表现出的实力还行,但也送过,不稳定)

JDG(新人RD,实力一般,但好歹不送,不送不C吧,会抱大腿其实也够了,在培养中,应该是jdg想要组全华了)

前edgAD的Zet,Z皇,Z皇也是在最后时期崛起了一波,但还是被edg抛弃了,目前应该还是自由人,实力应该还可以,看好一波

那么现在来看看那些需要ADCarry的队伍,

TOP现在中单二哥和马大头是韩援,所以应该不会找imp之类的adc,违背规定,而且马大头都整的有缘了,应该还是愿意花钱整点东西出来的。

OMG就有点犯难了,其实imp,zet之类的很适合他们,但自己建的全华班招牌砸了万一还打不出成绩不就亏大了,而且现在管理层被所有人诟病,也不知道内部什么情况,出什么问题,他当初竟然把smlz放/逼/气走了我是真没看懂,一个战队起码得有2个Carry点看来OMG还是没看懂啊。

LGD就是乐观就足够了,管理层也是够乐观的,真是个玄幻的战队,emmm。话说LGD真的把老干爹印在了队服上,他们俱乐部真的叫老干爹吗?我一直以为是粉丝起的外号。。。

VG就有点神秘了,话说当初我还以为丁皇已经要打出来了,结果又暴毙了,但VG应该还不会换AD,个人认为现在vg还是可以补救的,上单上龙哥,然后多磨练磨练配合,十万伏特的加入底子已经差不多了,当然换下路也不错,但选择空间也不大,也是不能选韩援。十万伏特肯定不会换了,中路侯爷应该也不会换,所以要换下路只能选中国的。

综上,这几个俱乐部都需要国籍adc,除了LGD可以再来个韩援AD,到时候就是拼钱拼胆魄的时候了,看谁的上进心更足

来来来,我们谈谈LPL的AD分配问题

16
收藏

精彩评论

  • DoBegar 2018-03-16 06:51
    赞(37) 回复 举报 8#

    其实西皇如果挂牌的话,OMG真可以考虑一手

  • 流年的悲伤蔓延 2018-03-16 02:17
    赞(29) 回复 举报 5#

    逐行:  还有zet是不愿替补所以自己决定离开的,抛弃这个说法作为淀粉不是赞同。一方面并不是国电真的不要他了,另一方面我觉得不愿替补主动离开强队很有骨气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会名单上的,在一个职业选手还没找好下家,而且自身没有比较靠谱的本钱实力的情况下,我相信是edg不想或不需再和zet合作这种情况是事实。你说的有骨气不是没有可能,但身为一个在韩国职业联盟出身的职业选手,应该不会在edg有拿他替补的意愿下做出这种“愚蠢”的事情。而且在转会期间edg就买入了Ray,已经是2个韩援了,edg在有iboy打AD的条件下也没有了留着zet的需要。这些就是我得出edg抛弃zet的原因

  • Diveinsea 2018-03-16 09:33
    赞(23) 回复 举报 17#

    从前有个叫2009的dota选手自己组建了一支战队,名字叫FTD(for the dream)。09当时在浙大读书,搞战队最初的资金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垫的。后来实在是出不起了就想找个赞助商。FTD在打出一点成绩以后有家老干爹的辣酱品牌愿意赞助,从此FTD更名LGD,开始了一个豪门的历程。后来09和队友反目被赶出LGD就又是后话了。

  • 你真的很bangbang哦 2018-03-16 10:40
    赞(19) 回复 举报 31#

    抛开理想的AD分配问题,按照现实来说,很多想法都没办法操作,首先顶级队伍都有一个顶级AD,根据AD有各种需求:
    EDG的Iboy年轻气盛,需要一个ADC替补压住他不让他膨胀,Hope态度很努力有天赋是比较适合的,hope放不出去。

    RNG的UZI就不必多说什么,但是有旧伤职业生涯也久,隐患满满,走A有点不成器,Y4是唯一的意外保障人,皮皮轩是终极摇摆位,估计还是UZI贴身保姆(同乡人),在走A无法成长的情况下,Y4也放不出去,也无法交出走A,皮皮轩还要遛狗。

    RW的smlz,这个队预算估计没了,没有一个位置有替补,未来增加预算,考虑替补也不会有AD替补,不会和其他俱乐部抢AD。

    ig的阿水,和iboy很像,到没iboy那么稳和少年老成,在ig开始起飞的情况下,west也是一个警示和施加压力的作用,放不出去。

    再看次级队伍

    WE的大舅子状态下滑严重,变的更加不稳定,正常点时还能打出不错输出,不正常时坑成皇帝,但是按WE这俱乐部的样子,自己培养出来的大舅子和吸粉门面,硬着头皮也会让他上,去期望他的状态恢复,不会考虑给他替补,不会和人抢AD。

    JDG的Loken实力不错,至少还是稳在中游,只是状态起伏挺大的,RD过去在LD是核心,表现不错,刚到LPL可能还需要一段培养期,如果他成器上位,可能Loken会被放出来,如果他一直平庸着,那他可能被放出来。

    SNG的Fury也算是老油条AD了,在很多赛区打过职业,实力也尚可,SNG在队员位置实力的问题也不大,估计不会考虑AD替补,不会抢ADC。

    BLG的金角,对于BLG这样的上中核心队伍属于够用的情况,BLG更关注于解决打野的问题,想买个好国产辅助,让小酋长上场,AD替补和引进意愿基本没有,不会抢AD。

    FPX的LWX是队伍的宝贝,有潜力,但是需要锻炼面对顶级AD时的心态和状态起伏,FPX会选择用大量的比赛去磨练他,不会抢AD。

    最后是看起来需要AD的队伍

    LGD的IMP据说要走了(没走前乐观家族人的话一句也不能信),在管理层选择FDY为imp替补,还会放走IMP,并迟迟不给PYL打个替死鬼的情况下,我估计LGD不会再考虑花钱在lol分部用有潜力的ADC,坚持Fdy或者随便在LDL抓一个ADC就完事了,乐观最重要。

    OMG的chelly,他嘛在甲级GT的比赛我其实没怎么看,不做评价,反正LPL的表现挺称皇称帝,在omg坚持全华的情况下,以及管理层怼并且放走马哥和曾经雪藏小狗的睿智表现,我估计就是LDL再捞个AD或者二队调就完事了,一样乐观。

    VG的丁皇,一直稳定的一如既往,我心中三皇五帝永远的第一名,snow,VG的AD眼光一如既往,VG的管理层还是非常积极改变的,从2015年VG上LPL开始,成绩一不好就疯狂操作买人卖人,我相信这个俱乐部的上进心,但讲道理这个俱乐部选ADC的眼光,二帝一皇,还有个抄基地的拳王,我对他们挑ADC的选择不抱希望。

    TOP的qiuqiu,新皇登基,俱乐部也算力求改变,不过比起qiuqiu,先把冠军辅助弄掉才是正事吧,这么PYL的家伙真是世间罕有,我觉得未来TOP会有一个出色的AD引进,可能是imp,虽然我知道imp想去个能进S8的队伍,但是我觉得PYL体质的人会莫名吸引他(开个玩笑,不过AD位很大程度会有个意想不到的强力引援吧)

  • 流年的悲伤蔓延 2018-03-16 02:21
    赞(11) 回复 举报 6#

    明月哥:  不认同你这个说法,签了iboy不就等于告诉z皇你已经坐定板凳了?这个替补不是那种轮换的替补。所以edg签下iboy的时候已经暗示 z皇你走吧。纵观各赛区强队,哪个队伍有不论换光坐板凳的替补?

    edg在转会期间就挂名了zet,mouse,买入了Ray和其余国人新人,说明当时edg已经决定了上单和中单双韩援的阵容,那么zet就成为了牺牲品,留着就是浪费钱,当然卖掉啦

  • 你真的很bangbang哦 2018-03-16 09:38
    赞(8) 回复 举报 18#

    流年的悲伤蔓延: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会名单上的,在一个职业选手还没找好下家,而且自身没有比较靠谱的本钱实力的情况下,我相信是edg不想或不需再和zet合作这种情况是事实。你说的有骨气不是没有可能,但身为一个在韩国职业联盟出身的职业选手,应该不会在edg有拿他替补的意愿下做出这种“愚蠢”的事情。而且在转会期间edg就买入了Ray,已经是2个韩援了,edg在有iboy打AD的条件下也没有了留着zet的需要。这些就是我得出edg抛弃zet的原因[收起]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展开]

    简单来讲就是,Iboy比zet年轻比zet有潜力,硬实力心态都比他厉害,就算zet是国人也不会把他留下来(毕竟还有hope在)

  • 我想学习和打游戏 2018-03-16 09:08
    赞(5) 回复 举报 14#

    omg是真的自己作(ㅎ‸ㅎ)

全部评论(46)

  • 逐行 2018-03-16 01:33:58
    赞(0) 回复 举报 1#

    很多时候纸面实力并不能解决问题,参见(德杯)赛季初的rw和现在的rw。还是看怎么培(tiao)养(jiao)。
    但是花钱的确可以变强(滑稽)

  • 逐行 2018-03-16 01:37:36
    赞(1) 回复 举报 2#

    还有zet是不愿替补所以自己决定离开的,抛弃这个说法作为淀粉不是赞同。一方面并不是国电真的不要他了,另一方面我觉得不愿替补主动离开强队很有骨气

  • 明月哥 2018-03-16 01:48:33
    赞(0) 回复 举报 3#

    逐行:  还有zet是不愿替补所以自己决定离开的,抛弃这个说法作为淀粉不是赞同。一方面并不是国电真的不要他了,另一方面我觉得不愿替补主动离开强队很有骨气

    不认同你这个说法,签了iboy不就等于告诉z皇你已经坐定板凳了?这个替补不是那种轮换的替补。所以edg签下iboy的时候已经暗示 z皇你走吧。纵观各赛区强队,哪个队伍有不论换光坐板凳的替补?

  • 流年的悲伤蔓延 2018-03-16 02:05:52
    赞(1) 回复 举报 4#

    逐行:  很多时候纸面实力并不能解决问题,参见(德杯)赛季初的rw和现在的rw。还是看怎么培(tiao)养(jiao)。 但是花钱的确可以变强(滑稽)

    我认同纸面实力确实有时候并不能解决问题,但这个“很多时候”还是不认同,光以纸面实力判断两队对上的输赢的确太过理想,但一个好的底子是十分重要的,而现实情况还是爆冷以弱胜强属于少数情况只是由于幸存者效应导致了你的观点。而且我认为德杯和赛季初的rw已经表现不错了,现在的rw队伍结构和当初德杯的并无二致,靠牺牲相信上单抗压而主要帮助中路和下路甚至较大比重的下路ADC来赢得比赛,这一段时间的磨合和对版本理解的更新与加深让rw更上一层楼,所以我认为你举的例子有问题

  • 流年的悲伤蔓延 2018-03-16 02:17:18
    赞(29) 回复 举报 5#

    逐行:  还有zet是不愿替补所以自己决定离开的,抛弃这个说法作为淀粉不是赞同。一方面并不是国电真的不要他了,另一方面我觉得不愿替补主动离开强队很有骨气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会名单上的,在一个职业选手还没找好下家,而且自身没有比较靠谱的本钱实力的情况下,我相信是edg不想或不需再和zet合作这种情况是事实。你说的有骨气不是没有可能,但身为一个在韩国职业联盟出身的职业选手,应该不会在edg有拿他替补的意愿下做出这种“愚蠢”的事情。而且在转会期间edg就买入了Ray,已经是2个韩援了,edg在有iboy打AD的条件下也没有了留着zet的需要。这些就是我得出edg抛弃zet的原因

  • 流年的悲伤蔓延 2018-03-16 02:21:00
    赞(11) 回复 举报 6#

    明月哥:  不认同你这个说法,签了iboy不就等于告诉z皇你已经坐定板凳了?这个替补不是那种轮换的替补。所以edg签下iboy的时候已经暗示 z皇你走吧。纵观各赛区强队,哪个队伍有不论换光坐板凳的替补?

    edg在转会期间就挂名了zet,mouse,买入了Ray和其余国人新人,说明当时edg已经决定了上单和中单双韩援的阵容,那么zet就成为了牺牲品,留着就是浪费钱,当然卖掉啦

  • 人机君 2018-03-16 02:33:46
    赞(1) 回复 举报 7#

    关于丁皇我真是有句mmp,当时看复出的丁皇我也觉得他洗心革面了,结果来了lpl又要登基

  • DoBegar 2018-03-16 06:51:04
    赞(37) 回复 举报 8#

    其实西皇如果挂牌的话,OMG真可以考虑一手

  • Andyy 2018-03-16 07:47:10
    赞(0) 回复 举报 9#

    西皇去年夏季赛虽然决赛迷了一下,但是还是一直在进步的,可惜了,ig走了jkl注定是上不了了,貌似在ig的合同还很长

  • 吃我大师球 2018-03-16 07:56:48
    赞(1) 回复 举报 10#

    明月哥:  不认同你这个说法,签了iboy不就等于告诉z皇你已经坐定板凳了?这个替补不是那种轮换的替补。所以edg签下iboy的时候已经暗示 z皇你走吧。纵观各赛区强队,哪个队伍有不论换光坐板凳的替补?

    西皇

  • 林俊豪 2018-03-16 08:06:22
    赞(0) 回复 举报 11#

    lgd不是老干爹投资的吗

  • BePersecuted 2018-03-16 08:37:58
    赞(2) 回复 举报 12#

    老干爹真的就叫老干爹,他们的投资方叫老干爹

  • 路人甲影子 2018-03-16 08:43:00
    赞(6) 回复 举报 13#

    流年的悲伤蔓延: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会名单上的,在一个职业选手还没找好下家,而且自身没有比较靠谱的本钱实力的情况下,我相信是edg不想或不需再和zet合作这种情况是事实。你说的有骨气不是没有可能,但身为一个在韩国职业联盟出身的职业选手,应该不会在edg有拿他替补的意愿下做出这种“愚蠢”的事情。而且在转会期间edg就买入了Ray,已经是2个韩援了,edg在有iboy打AD的条件下也没有了留着zet的需要。这些就是我得出edg抛弃zet的原因[收起]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展开]

    顶多算是没有强烈的需求意愿,选择是相互的。咋遗憾不是您所说的“抛弃”呢?

  • 我想学习和打游戏 2018-03-16 09:08:36
    赞(5) 回复 举报 14#

    omg是真的自己作(ㅎ‸ㅎ)

  • Jfox 2018-03-16 09:25:20
    赞(2) 回复 举报 15#

    缺ad的那是真的缺,不缺的一个个又富得流油~

  • 育碧影业实习编剧 2018-03-16 09:31:39
    赞(0) 回复 举报 16#

    DoBegar:  其实西皇如果挂牌的话,OMG真可以考虑一手

    赞同

  • Diveinsea 2018-03-16 09:33:30
    赞(23) 回复 举报 17#

    从前有个叫2009的dota选手自己组建了一支战队,名字叫FTD(for the dream)。09当时在浙大读书,搞战队最初的资金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垫的。后来实在是出不起了就想找个赞助商。FTD在打出一点成绩以后有家老干爹的辣酱品牌愿意赞助,从此FTD更名LGD,开始了一个豪门的历程。后来09和队友反目被赶出LGD就又是后话了。

  • 你真的很bangbang哦 2018-03-16 09:38:51
    赞(8) 回复 举报 18#

    流年的悲伤蔓延: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会名单上的,在一个职业选手还没找好下家,而且自身没有比较靠谱的本钱实力的情况下,我相信是edg不想或不需再和zet合作这种情况是事实。你说的有骨气不是没有可能,但身为一个在韩国职业联盟出身的职业选手,应该不会在edg有拿他替补的意愿下做出这种“愚蠢”的事情。而且在转会期间edg就买入了Ray,已经是2个韩援了,edg在有iboy打AD的条件下也没有了留着zet的需要。这些就是我得出edg抛弃zet的原因[收起] 至于zet,他离队后没有加入任何一只战队,多次更改了自己名字和公共信息来寻找战队,而且当初他的名字是在edg的转...[展开]

    简单来讲就是,Iboy比zet年轻比zet有潜力,硬实力心态都比他厉害,就算zet是国人也不会把他留下来(毕竟还有hope在)

  • 你真的很bangbang哦 2018-03-16 09:41:36
    赞(0) 回复 举报 19#

    DoBegar:  其实西皇如果挂牌的话,OMG真可以考虑一手

    现在的OMG,啧啧,去TOP和VG都比omg好,不然万一西皇打出了点成绩,管理层又要和你搞小九九←_←

  • 流年的悲伤蔓延 2018-03-16 09:54:01
    赞(1) 回复 举报 21#

    路人甲影子:  顶多算是没有强烈的需求意愿,选择是相互的。咋遗憾不是您所说的“抛弃”呢?

    这个“相互选择”有点尴尬,人家俱乐部对你没需求,你想选择人家都没用。而且edg和zet之间已经不是没有强烈需求了,是完全没需求,至于原因看看上单Ray和中单小学弟,AD的iboy和hope就知道,zet在edg已经没有任何位置了,一个队伍最多只能有2个韩援。遗憾那不一样,那是真正的好聚好散,才是真正的“顶多是没有强烈需求”,人家是个不错的打野,还是国人,早找到了下家,zet改了几次名都……“抛弃”一词可能说的露骨了点,但人家办俱乐部又不是开慈善,现实就是如此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