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数据主管:非射手英雄可走下对游戏长期健康有利

小小竹 小小竹 2019-05-06 01:56 75113 来源:Reddit 举报

Reddit用户u/Ngjeoooo发表了一则帖子:

拳头数据主管:非射手英雄可走下对游戏长期健康有利

拳头数据主管Blaustoise说:“我觉得如果非射手英雄走下路是可行的话,这对游戏长期健康有益。8.11版本是时机不对造成的错误,但下路不强制选射手的主意是对的。”

这是他做客Listen Loco播客时说的话。

我觉得这是一个下路替代射手类英雄可行性的很好的讨论。总而言之,Blaustoise认为虽然射手应该始终都可以走下路,但其他类型英雄也应该可以在这个位置上玩。他谈到了其他位置上都可以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英雄,而下路位置射手独占从某种意义上说算是个特殊待遇。他承认8.11版本补丁上线的时机是不对的,应该和玩家群体及职业选手沟通之后再做改动。

你对此有什么想法呢?

评论区:

拳头数据主管:非射手英雄可走下对游戏长期健康有利

我觉得,坦克、刺客、战士、法师和辅助都不是强制性选择的。你经常看到一场游戏里没有集齐全部类型的英雄,所以射手类英雄不是强制选也说得通。

-确实,但辅助不是一种英雄类型。你绝对看不到一场没有辅助的职业比赛。

-即使是辅助位你也能看到坦克型、AP型、Poke型、法师型等等等等...

拳头数据主管:非射手英雄可走下对游戏长期健康有利

射手存在于每场游戏中的原因是他们出好装备后,能在一定距离外平A能造成大量持续输出,这种输出只有例如蛇女这样的法术机关枪才能媲美。

因为射手比其他类型英雄更需要装备(也就是金币),所以他们不是很受需要跟辅助分享经验影响。因此也就很鼓励射手和辅助组成二人组。

拳头数据主管:非射手英雄可走下对游戏长期健康有利

我不反对法师走下,反而还很支持这个主意。但我想喷一下8.11版本上线只是“时机错误”

迫使法师走下路让流行已久的下路射手游戏体验极差,将最强势的时期推迟到他们出到三大件以后真是愚蠢的主意(主要影响了暴击型射手)

-他们也没有迫使法师走下路,只是当时把射手英雄削弱太狠,于是其他位置的英雄走下路也能玩了。不只是法师,还有战士和双辅助。

时机问题是说这是在季中发生的。拳头在这个巨大改动后并没有空闲时间来平衡游戏,玩家也没有空闲时间来适应游戏。“空闲时间”是指在这期间没有比赛的时间。

你喜欢下路不强制选射手的版本吗?你认为这样是健康的做法吗?

原文链接
11
收藏

精彩评论

  • 东亚潮 2019-05-06 05:46
    赞(44) 回复 举报 7#

    97.0℉:  欧洲人不会玩ADc就强行这么搞牛逼

    riot也是美国公司啊,和欧洲什么关系 -_-

  • 尤文名宿c罗 2019-05-06 05:30
    赞(28) 回复 举报 6#

    说得好,请删除射手

  • 夜雨聲煩 2019-05-06 08:08
    赞(20) 回复 举报 20#

    那你能改的让寒冰这些可以走上路吗?

  • (´。✪ω✪。`) 2019-05-06 08:46
    赞(15) 回复 举报 24#

    夜雨聲煩:  那你能改的让寒冰这些可以走上路吗?

    薇恩奥巴马,没记错的话还有卡莎,不都走过上嘛

全部评论(45)

  • 萝莉型飞机杯 2019-05-06 02:45:01
    赞(0) 回复 举报 1#

    第一

  • 她说我体力好 2019-05-06 03:13:09
    赞(1) 回复 举报 2#

    我也拦不住,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问!

  • S兔子 2019-05-06 03:25:55
    赞(0) 回复 举报 3#

    下路如果真能平衡住,多元化的选择其实是挺不错的。不过很明显平衡不了。。。

  • Kenry 2019-05-06 04:44:11
    赞(0) 回复 举报 4#

    那这样其实下路双人路也没必要了吧...,下单开始了?

  • 97.0℉ 2019-05-06 04:45:05
    赞(1) 回复 举报 5#

    欧洲人不会玩ADc就强行这么搞牛逼

  • 尤文名宿c罗 2019-05-06 05:30:17
    赞(28) 回复 举报 6#

    说得好,请删除射手

  • 东亚潮 2019-05-06 05:46:37
    赞(44) 回复 举报 7#

    97.0℉:  欧洲人不会玩ADc就强行这么搞牛逼

    riot也是美国公司啊,和欧洲什么关系 -_-

  • EDG招你打上单 2019-05-06 06:31:17
    赞(0) 回复 举报 8#

    我希望,能把射手改回到那个顶着伤害边吸血边作战的状态

  • 泸州徐大器 2019-05-06 06:44:51
    赞(1) 回复 举报 9#

    Kenry:  那这样其实下路双人路也没必要了吧...,下单开始了?

    远古时代发明AD辅助两个走下路纯粹是因为小龙(以前直接加团队经济),如果你放上路,小龙必定争不了

  • 秒妹递药 2019-05-06 06:51:15
    赞(0) 回复 举报 10#

    EDG招你打上单:  我希望,能把射手改回到那个顶着伤害边吸血边作战的状态

    号没

  • 秒妹递药 2019-05-06 06:53:02
    赞(2) 回复 举报 11#

    我觉得这十年来一直没有非射手游戏也挺健康的

  • 野吕 2019-05-06 07:15:27
    赞(1) 回复 举报 12#

    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 Jfox 2019-05-06 07:23:18
    赞(0) 回复 举报 13#

    现在的问题还是如果下路其他类型比射手手收益高 那直接就不会玩射手;如果收益低那就都玩射手了。。。。还是不应该只在下路做文章 节奏太快或者太慢都会向非射手或射手偏,更改游戏节奏才是主要的,这么改英雄和部分机制治标不治本

  • 正一。 2019-05-06 07:44:30
    赞(0) 回复 举报 14#

    东亚潮:  riot也是美国公司啊,和欧洲什么关系 -_-

    欧美,欧美

  • 权和钱 2019-05-06 07:45:15
    赞(0) 回复 举报 15#

    泸州徐大器:  远古时代发明AD辅助两个走下路纯粹是因为小龙(以前直接加团队经济),如果你放上路,小龙必定争不了

    就是这样才好。

  • 权和钱 2019-05-06 07:45:39
    赞(0) 回复 举报 16#

    EDG招你打上单:  我希望,能把射手改回到那个顶着伤害边吸血边作战的状态

    那其他玩家难受了。这种很难平衡的。

  • 权和钱 2019-05-06 07:46:24
    赞(0) 回复 举报 17#

    Jfox:  现在的问题还是如果下路其他类型比射手手收益高 那直接就不会玩射手;如果收益低那就都玩射手了。。。。还是不应该只在下路做文章 节奏太快或者太慢都会向非射手或射手偏,更改游戏节奏才是主要的,这么改英雄和部分机制治标不治本[收起] 现在的问题还是如果下路其他类型比射手手收益高 那直接就不会玩射手;如果收益低那就都玩射手了。。。。还是...[展开]

    我觉得现在版本就挺好啊。下路射手非射手都有一席之地

  • 权和钱 2019-05-06 07:47:18
    赞(0) 回复 举报 18#

    秒妹递药:  我觉得这十年来一直没有非射手游戏也挺健康的

    没觉得。现在除了刀撸 其他游戏都是昙花一现

  • 赞(1) 回复 举报 19#

    射手英雄走起他路呢

  • 夜雨聲煩 2019-05-06 08:08:50
    赞(20) 回复 举报 20#

    那你能改的让寒冰这些可以走上路吗?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