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赛后群访] kkOma:感觉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在慢慢提升

不烫的荞麦面 不烫的荞麦面 2020-03-26 21:11 110522 举报

恭喜VG今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VG赛后群访] kkOma:感觉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在慢慢提升

Q:今天与Peanut交手的首局拿下了MVP,与他交手感觉如何?

Aix:他算是我的前辈,也是kkOma带过的选手。感觉还行吧,只是他今天没有拿到自己很擅长的英雄吧,我拿到的都是擅长的英雄。

Q:今天作为首发出战,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Hang:感觉还行吧。

Q:对面在拿了宝石第一局战败的情况下,又拿了宝石,这点你们有想到吗?觉得是为什么?

iBoy:就很明显吧,对面急了,因为想分开我们的组合,第一把是他们玩的那种组合,但他们放给我们更好的英雄。

Q:今天第一局对面选择到了卡莉斯塔+宝石的组合,怎么评价这个组合?和他们对线感受如何?

iBoy:我不确定,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我觉得他们那个组合是很难打我们,我觉得他们玩的很急,我们玩的一点都不急。

Q:今天比赛前,进行了怎样的特别准备?觉得队员们表现的如何?

教练:因为之前我们的比赛输的都有点可惜,有1:2输的比赛,但感觉队员们的竞技水平是在慢慢提升的,今天打得特别好,我是非常满意的,也能看到之前有犯的一些失误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改好。

Q:今天第一局你的奥拉夫发挥很出色,对于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Aix:对今天自己表现挺满意的,今天和中单的配合也挺好的。

0
收藏

精彩评论

  • 呀哈哈 2020-03-26 21:36
    赞(30) 回复 举报 5#

    WHTIELOTUS:  能力不是不足,应该是沟通问题。之前zeka比赛基本和队友没有联动,但死的很少,不会有下饭操作

    比赛不是rank谢谢,中单这么一个重要位置,你不和队友联动还打什么比赛,况且他下饭的操作还挺多的

  • Smhd丶Azir 2020-03-26 21:23
    赞(15) 回复 举报 2#

    守望之海:  呵呵,怎么不继续用你带来的中单了

    后面会用的,如果焦太郎还不解决他的英雄币问题,他英雄池确实浅,不过他带的中单能力又不太足,其实挺难抉择的。

  • 苍穹462398 2020-03-26 22:25
    赞(12) 回复 举报 7#

    风清云淡992394:  焦太郎这英雄池很容易针对,教练bp就会劣势

    他不常拿的拿出来未必没有效果,小瞧他的英雄池也会吃亏

全部评论(19)

  • 守望之海 2020-03-26 21:19:13
    赞(0) 回复 举报 1#

    呵呵,怎么不继续用你带来的中单了

  • Smhd丶Azir 2020-03-26 21:23:08
    赞(15) 回复 举报 2#

    守望之海:  呵呵,怎么不继续用你带来的中单了

    后面会用的,如果焦太郎还不解决他的英雄币问题,他英雄池确实浅,不过他带的中单能力又不太足,其实挺难抉择的。

  • WHTIELOTUS 2020-03-26 21:25:21
    赞(15) 回复 举报 3#

    Smhd丶Azir:  后面会用的,如果焦太郎还不解决他的英雄币问题,他英雄池确实浅,不过他带的中单能力又不太足,其实挺难抉择的。

    能力不是不足,应该是沟通问题。之前zeka比赛基本和队友没有联动,但死的很少,不会有下饭操作

  • 守望之海 2020-03-26 21:30:44
    赞(2) 回复 举报 4#

    Smhd丶Azir:  后面会用的,如果焦太郎还不解决他的英雄币问题,他英雄池确实浅,不过他带的中单能力又不太足,其实挺难抉择的。

    队伍配合度明显也不一样啊

  • 呀哈哈 2020-03-26 21:36:34
    赞(30) 回复 举报 5#

    WHTIELOTUS:  能力不是不足,应该是沟通问题。之前zeka比赛基本和队友没有联动,但死的很少,不会有下饭操作

    比赛不是rank谢谢,中单这么一个重要位置,你不和队友联动还打什么比赛,况且他下饭的操作还挺多的

  • 风清云淡992394 2020-03-26 21:37:58
    赞(6) 回复 举报 6#

    守望之海:  队伍配合度明显也不一样啊

    焦太郎这英雄池很容易针对,教练bp就会劣势

  • 苍穹462398 2020-03-26 22:25:26
    赞(12) 回复 举报 7#

    风清云淡992394:  焦太郎这英雄池很容易针对,教练bp就会劣势

    他不常拿的拿出来未必没有效果,小瞧他的英雄池也会吃亏

  • 皮久dark^冷 2020-03-26 22:53:46
    赞(0) 回复 举报 8#

    WHTIELOTUS:  能力不是不足,应该是沟通问题。之前zeka比赛基本和队友没有联动,但死的很少,不会有下饭操作

    好多喜欢打线的年轻人都不爱游走,knight就不爱游走

  • Aa天道酬勤 2020-03-26 22:54:36
    赞(1) 回复 举报 9#

    换了蕉太狼,有种俩个队伍的感觉,打野的成长也很快,希望冠军教练带领这个队伍走的更远

  • OMG无状态 2020-03-26 22:58:11
    赞(2) 回复 举报 10#

    呀哈哈:  比赛不是rank谢谢,中单这么一个重要位置,你不和队友联动还打什么比赛,况且他下饭的操作还挺多的

    所以人家说得对,你怼人家干什么?

  • Jackey1ove 2020-03-26 23:04:33
    赞(0) 回复 举报 11#

    WHTIELOTUS:  能力不是不足,应该是沟通问题。之前zeka比赛基本和队友没有联动,但死的很少,不会有下饭操作

    老哥你这id好熟悉,1907FB有个adc好像和你id一样

  • Piedra magnética 2020-03-26 23:11:50
    赞(0) 回复 举报 12#

    Jackey1ove:  老哥你这id好熟悉,1907FB有个adc好像和你id一样

    这不就是当年的南美白莲花吗?去过世界赛的,打的还不错。

  • 水户洋平 2020-03-27 01:19:43
    赞(0) 回复 举报 13#

    守望之海:  呵呵,怎么不继续用你带来的中单了

    你不随他,搞笑

  • 颜色爱美 2020-03-27 03:18:52
    赞(0) 回复 举报 14#

    这佳泰狼操作行云流水啊

  • wxh2017 2020-03-27 08:23:32
    赞(0) 回复 举报 15#

    风清云淡992394:  焦太郎这英雄池很容易针对,教练bp就会劣势

    确实浅,刀妹琪亚娜毕竟不是长久的办法,传统法师还是要熟悉

  • У°俊 2020-03-27 09:37:03
    赞(1) 回复 举报 16#

    皮久dark^冷:  好多喜欢打线的年轻人都不爱游走,knight就不爱游走

    的确,金咕咕赛场厉害就是因为经常放弃线去支援游走,有舍才有得是真的至理名言

  • . 风间澈 や 2020-03-27 13:39:32
    赞(0) 回复 举报 17#

    У°俊:  的确,金咕咕赛场厉害就是因为经常放弃线去支援游走,有舍才有得是真的至理名言

    所以逗比才老是选一些不怎么吃装备,控制厉害的坦克中路。如果是个发育英雄爱游走没杀到人就炸了

  • 呀哈哈 2020-03-27 16:24:06
    赞(0) 回复 举报 18#

    OMG无状态:  所以人家说得对,你怼人家干什么?

    ?理解有问题? 他说zeka不是能力有问题,只是沟通问题,而且操作不下饭,我寻思比赛你一个中单不联动还不是能力有问题?沟通不行就解释一切了?

  • NoFlyTail 2020-03-27 19:51:51
    赞(0) 回复 举报 19#

    KKoma教练还是挺厉害的,BP还是有一手的,就VG这个积分的队伍来说VG的BP比DMO,RW,好不少,就是有的时候阵容太韩式LPL有点不适用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