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野区 17485 组员 这里啥都能聊

进入小组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vv酱 vv酱 2020-02-28 20:06 30712 举报

近日,Cody Sun对符文系统的吐槽引起了大家的热议。Reddit上的网友也就符文系统的问题展开讨论。有人觉得应该删了现在的最后三个小符文,有人说这就是导致AD现状的根本原因。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100T Cody Sun:我觉得符文重铸之后,每个版本都比前一个版本强度要高。或是很多英雄获得了额外的伤害能力。所以有时候大家会抱怨玩个ADC但是却被泰坦或日女秒了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说的没错。试想一下,把一个2012年的英雄和今天的英雄相比,之前的英雄简直就是太废了。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我不介意花里胡哨的新英雄,我只是觉得拳头有时候设计过度了。奇亚娜是一个依赖技能输出的刺客,她的大招也是这个游戏里打团数一数二厉害的技能。所以为啥还要给W加上额外攻速呢?就像我说的,新英雄很酷,新的机制也是。但问题是在他们设计新机制的时候还加入了一些离谱的数据,这从某种程度上让老英雄被慢慢淘汰。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我同意Cody Sun的说法。但我觉得ADC被坦克辅助秒杀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符文里缺少了魔抗。ADC往往带攻速,适应力和护甲三个属性。没有办法同时选择护甲和魔抗,而又因为前期要和对面的AD对线,所以一般会选择护甲。在以前能同时带护甲和魔抗的时候,即使你带的魔抗数量不多,但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低魔抗时,数值的提升带来的收益是很高的。我觉得拳头应该把最后三个小符文删了,给每个英雄相应的护甲魔抗数值。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在最初符文重铸的版本里,很多基础数值都被调整为的就是弥补缺失的特定符文。大部分ADC获得了护甲和AD的加成,本可以选择增加护甲和魔抗的数值,但最后他们选择了加强攻击力。还要考虑一点:大部分辅助都是魔法伤害或者混合伤害,所以(大部分)符文加剧了这个不平衡。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还有许多提供续航的符文,意味着ADC不需要做吸血装备了。以前会在做纯暴击装和出饮血或破败之间做犹豫,但现在可以放心的前三件都买暴击装因为所有的ADC都有足够的回复,不需要去担心这个点了。只有德莱文现在会出饮血,破败也只有需要持续输出的英雄才出了。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两年有点久了 但Cody Sun终于搞懂了版本 这是件好事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为什么余震还有伤害???

——要是余震没有伤害,那就和名字不符了。移除伤害的话还得要改名。

——该叫Bolster吧(软的靠垫)

[Reddit热议] 新符文系统缺少防御属性是AD现状的元凶?

有时候对线打不打得过得看你有没有带对防御符文,这真的太蠢了。要是你带了护甲,结果你对线的英雄是可AD可AP的。GG。你走中路带了魔抗,结果对面是小法下路,中单亚索?GG。

0
收藏

精彩评论

  • 不仅痛,还很痒 2020-02-29 04:18
    赞(28) 回复 举报 3#

    完全赞同,以前符文带护甲魔抗,ad好歹不至于打不过辅助

  • __* 2020-02-28 21:04
    赞(18) 回复 举报 1#

    孙哥说得有道理的,我玩ad最后3个小符文都是带攻速护甲魔抗,不带那5点攻击力,主要原因在于不带魔抗的话实在是太脆太脆了,日女e中就死了,各位也可以试试嗷,游戏体验可以提高的

全部评论(33)

  • __* 2020-02-28 21:04:04
    赞(18) 回复 举报 1#

    孙哥说得有道理的,我玩ad最后3个小符文都是带攻速护甲魔抗,不带那5点攻击力,主要原因在于不带魔抗的话实在是太脆太脆了,日女e中就死了,各位也可以试试嗷,游戏体验可以提高的

  • woaiskt 2020-02-28 22:08:18
    赞(4) 回复 举报 2#

    说的有道理,拳头也不管,拳头怎么改,选手和玩家只有顺着拳头的意思才好打,才能更容易取胜

  • 不仅痛,还很痒 2020-02-29 04:18:07
    赞(28) 回复 举报 3#

    完全赞同,以前符文带护甲魔抗,ad好歹不至于打不过辅助

  • 陈阿斗 2020-02-29 09:37:10
    赞(0) 回复 举报 4#

    __*:  孙哥说得有道理的,我玩ad最后3个小符文都是带攻速护甲魔抗,不带那5点攻击力,主要原因在于不带魔抗的话实在是太脆太脆了,日女e中就死了,各位也可以试试嗷,游戏体验可以提高的

    虽然我不是很赞同,但你给我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我为什么没有想过符文里护甲魔抗都带一个呢,尤其是打那种混伤英雄。

  • Zou开娃 2020-02-29 09:54:48
    赞(0) 回复 举报 5#

    陈阿斗:  虽然我不是很赞同,但你给我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我为什么没有想过符文里护甲魔抗都带一个呢,尤其是打那种混伤英雄。

    LOL只有少数几个英雄技能被动啥的全是物理伤害,所以带上魔抗肯定是有用的啦。我几乎都是,攻击力护甲魔抗这三个小符文

  • 宁晨晨 2020-02-29 10:18:53
    赞(0) 回复 举报 9#

    傻了吧唧的,不玩死你们怎么赚钱

  • 费思量 2020-02-29 10:26:38
    赞(2) 回复 举报 10#

    呆呆的佛爷717730: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讲道理复活甲饮魔刀绿叉这些都是防御装备,有的人就偏不出,不会出装还觉得自己的ad为什么总是暴毙,总是有人说绿叉攻速低,实际上绿叉攻速和火炮是一样的,总有人感觉复活甲是等死就不出,难道不要复活甲加的护甲吗?现在符文有了血统,暴击流adc有了吸血不用出吸血装备占格子。其实还是因为很多人不会出装才显得adc没有防御装备

  • 大概狗都爱洗澡 2020-02-29 10:38:29
    赞(5) 回复 举报 11#

    __*:  孙哥说得有道理的,我玩ad最后3个小符文都是带攻速护甲魔抗,不带那5点攻击力,主要原因在于不带魔抗的话实在是太脆太脆了,日女e中就死了,各位也可以试试嗷,游戏体验可以提高的

    5. 4ad价值189金
    6护甲价值120金
    你出门就比对面ad少了70金

  • Feat. 2020-02-29 10:45:03
    赞(0) 回复 举报 12#

    __*:  孙哥说得有道理的,我玩ad最后3个小符文都是带攻速护甲魔抗,不带那5点攻击力,主要原因在于不带魔抗的话实在是太脆太脆了,日女e中就死了,各位也可以试试嗷,游戏体验可以提高的

    不带攻击力可能连塔刀都补不好

  • 奶味狸 2020-02-29 11:13:26
    赞(0) 回复 举报 13#

    呆呆的佛爷717730: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说的就是那些天天说ad现状的人吧 看得我烦死了个个版本ad现状 这龙魂版本不围绕下路打吗 一个脆皮ad有手长优势 被刺客战士贴脸秒都能说是ad现状我属实没想到

  • 清水醉客 2020-02-29 11:21:35
    赞(0) 回复 举报 14#

    没啥可说的,就是ad装备又贵,单件作战力又差,以及其它作战单元伤害溢出

  • 天宇穹宙 2020-02-29 11:25:53
    赞(1) 回复 举报 15#

    奶味狸:  说的就是那些天天说ad现状的人吧 看得我烦死了个个版本ad现状 这龙魂版本不围绕下路打吗 一个脆皮ad有手长优势 被刺客战士贴脸秒都能说是ad现状我属实没想到

    Ad有手长优势?现在版本能上场的谁还没个小技能位移,10多秒一次机会近身ad就死,失败了最多被ad点两下连层皮都不掉,还不说上中野辅四个闪现ad只有一个闪现

  • 天宇穹宙 2020-02-29 11:32:37
    赞(1) 回复 举报 16#

    呆呆的佛爷717730: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那你干嘛不出蓝盾绿甲?你这套出装是先一把无尽一把攻速,但是大部分adc就是在0-2件套开始暴毙,也是优势积累期,这版本优势了就难输。你说的出装一是前期和其他出装没啥区别,二来还抹杀了拖到大后期ad一丝翻盘可能,换句话说你要么线上打的好优势大出防装更稳,要么上中野厉害也不需要你担责任跟着打卡混团战就行

  • 天宇穹宙 2020-02-29 11:37:49
    赞(0) 回复 举报 17#

    电竞评论员Jake:  该条评论已被删除

    我就这么说,我的余震泰坦1级到6无脑钩,勾住ad除开卢锡安绝对打不过我,哪怕钩不中,闪现a定住就开打亏的也绝对不是我,这样确实很香但是这种打法肯定是不健康的,这种容错率太低了,其他路至少也要耗点血线再啥吧,下路是真可以无脑满血杀

  • 天宇穹宙 2020-02-29 11:42:34
    赞(0) 回复 举报 18#

    Zou开娃:  LOL只有少数几个英雄技能被动啥的全是物理伤害,所以带上魔抗肯定是有用的啦。我几乎都是,攻击力护甲魔抗这三个小符文

    现在是个人都有物理穿甲,自身的护甲明显不够,你下路带魔抗试试别人一把破甲匕首的伤害就懂了,比如现在女枪,对面不带护甲你出破甲匕首,对线消耗的时候一个二段q中了,闪现过去aqa绝对可以杀,我是说ad辅助就算了你还真不一定打得过

  • 啦啦啦~ 2020-02-29 11:51:33
    赞(1) 回复 举报 19#

    一方面是余震这类肉系天赋的过于强大:他们导致了肉坦辅助的第一波进场基本没人打,实际上也打不动。同时软辅削弱,削得太过分了。
    另一方面,简单来说就是征服者回血和坚毅不倒——战士之前战斗状态持续回复的问题一次性解决,以前你玩个法师ad把鳄鱼压残血了是感觉很稳的,现在闪现上来红怒wq一套不知道谁生谁死……

  • 人没有意义,但游戏有 2020-02-29 12:48:33
    赞(0) 回复 举报 20#

    __*:  孙哥说得有道理的,我玩ad最后3个小符文都是带攻速护甲魔抗,不带那5点攻击力,主要原因在于不带魔抗的话实在是太脆太脆了,日女e中就死了,各位也可以试试嗷,游戏体验可以提高的

    带抗性的话,可能己方日女e住对面ad,结果攻击力低了,本该打死的没打死

  • ghostrider 2020-02-29 13:18:51
    赞(0) 回复 举报 21#

    啦啦啦~:  一方面是余震这类肉系天赋的过于强大:他们导致了肉坦辅助的第一波进场基本没人打,实际上也打不动。同时软辅削弱,削得太过分了。 另一方面,简单来说就是征服者回血和坚毅不倒——战士之前战斗状态持续回复的问题一次性解决,以前你玩个法师ad把鳄鱼压残血了是感觉很稳的,现在闪现上来红怒wq一套不知道谁生谁死……[收起] 一方面是余震这类肉系天赋的过于强大:他们导致了肉坦辅助的第一波进场基本没人打,实际上也打不动。同时软辅削...[展开]

    法师也是受害者吗?

  • 大概狗都爱洗澡 2020-02-29 13:30:07
    赞(1) 回复 举报 22#

    __*:  孙哥说得有道理的,我玩ad最后3个小符文都是带攻速护甲魔抗,不带那5点攻击力,主要原因在于不带魔抗的话实在是太脆太脆了,日女e中就死了,各位也可以试试嗷,游戏体验可以提高的

    不要5.4攻击力 要6护甲 你是真的鬼才

  • Zou开娃 2020-02-29 13:46:46
    赞(0) 回复 举报 23#

    天宇穹宙:  现在是个人都有物理穿甲,自身的护甲明显不够,你下路带魔抗试试别人一把破甲匕首的伤害就懂了,比如现在女枪,对面不带护甲你出破甲匕首,对线消耗的时候一个二段q中了,闪现过去aqa绝对可以杀,我是说ad辅助就算了你还真不一定打得过[收起] 现在是个人都有物理穿甲,自身的护甲明显不够,你下路带魔抗试试别人一把破甲匕首的伤害就懂了,比如现在女枪,对面...[展开]

    我都带了啊。匹配就这样也不亏,排位能看到人你能针对着带两个护甲或者两个魔抗不是更方便。

手机号不正确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
  • 登录密码输入有误*
    已经阅读并同意《玩加使用协议》

    已有WanPlus账号?立即

    关于玩加 · 加入我们 · 联系方式 · 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5-2019 WanPlus.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5017424号-5 | 京网文(2019)0898-084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13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479号